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1)

嗯嗯,我又杀回来了,这次依然是个架空系列文,中短篇,大概可以叫做《兼职小哥系列》

其实不写完我是不敢发的,结果某位小伙伴不断怂恿我,于是po主大脑一抽就把这篇画风多变奇形怪状的文发了上来…………

梗来自B站上的一个视频,就是那个当当网客服我也是醉了大概是叫这个名字吧

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衍生出了这么个兼职系列。

OOC!OOC!OOC!

这次是真得可能ooc,慎入。

po主设定废现实废,欢迎各位小伙伴指出bug之处,po主会努力修改!


下面正文

#################

客服小哥看过来(1)

 

“您好,这里是工号1638,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我知道了,马上帮您查询,请稍等。”

“您的订单……”

“感谢您的来电,稍后请您对我的服务做出评价,谢谢。”

挂掉电话,喻文州长舒一口气,接了一天的电话,感觉嗓子都有些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有问题,所以电话客服也不是个轻松活,还好,他只是个帮工而已。

 

喻文州是荣耀大学大一的学生,身为一枚学霸本来这个寒假他应该呆在家里或是图书馆内看书,结果舍友的一通电话彻底毁了他这一周。

郑轩,喻文州的舍友,口头禅亚历山大,在外面找了份兼职,咚咚网的电话客服,当然这和喻文州本来没有任何关系,结果因为郑轩的一个很重要的亲戚结婚,家里非要他回去,然后变态的经理又不让他请假,无奈之下,郑轩决定请他这位好舍友帮他代劳。

 

亚历山大啊!就一个星期,我会很快回来的,之后请你吃饭!

 

舍友都这么说了,本着舍友爱,喻文州答应了郑轩的请求,这就是为什么喻文州现在坐在办公楼里而不是图书馆。

马上要到下班时间了,明天郑轩应该就会回来,嗯,怎么狠狠敲他一顿呢……

 

“叮铃铃……”

“您好,这里是工号1638,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嗯?通了?啊,你好你好,是不是咚咚网的电话客服啊声音挺好听的,啊不对我有个问题啊很急的快帮我解决一下!”

 

这个人……语速好快……喻文州先愣了一下,从中间提取了重点然后回答。

 

“好的,请问您有什么问题?”

“就是啊我有一本书要找很急的但是我在网上居然查不到啊怎么可能所以我打电话来问问还有没有库存!就是那本烂大街的三高五模!还是特别版的答案!你说坑不坑为什么答案和书不在一起啊!”

“三高五模?”

“你不知道?不会吧上没上过高中吗那种恶梦般的存在,我跟你说啊其实我原来有买的结果老师说我买的版本不对马上就要用了很急啊关键是我只买到书没买到答案这是什么事啊!我们家周围的店都没有买的你说坑不坑!”

“这位同学……您说的是不是……五高三模?”

“…………”

“不过很遗憾,这本书的特别版答案暂时没有库存了,需要我帮您设置到货提醒吗?”

“不要这样!怎么可以没货我急着用啊不然班主任又要说我不认真学习消极对待作业!怎么办后天的考试要考里面的题目!再不及格老师就要请家长啦!你就不能再想想办法吗!”

 

这不是你让我想办法我就能给你弄出答案来的……喻文州苦笑了一下,听起来这是个高三生吧……话还真多,学习压力太大吗……

 

“要不问问身边的同学?”

“别提那些不靠谱的家伙!说好的陪我一起受罪结果一个个都低分飘过弄得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不及格陪着一群不认识的人补课!根本没人借我答案你说我惨不惨!”

“您看这样行吗?您把问题告诉我,我帮您看看……”

“跟你说……你会吗……高中毕业了吗……”

“那很抱歉,我没办法帮您解决问题,那么再……”

“等等等等!别挂啊小哥,再不济死马都当活马医啊你现在是我唯一的救世主啊小哥行行好我给你五星好评快救救我啊!”

“您请说。”

“就是一道物理题啊,有那么一个直角三角形的木块放在光滑桌面上,还有一个神奇的小滑块……然后……再……最后问你小滑块受到的力是多少……”

“请让我想一下……”

 

左手拿着电话,喻文州右手握笔随便拿了张纸开始涂画,作为一个刚毕业不久的理科生,这种物理题简直就是做到不能再熟,很快,喻文州就算出了答案。

 

“久等了,这题应该这样,先画受力图,三角木块这样……然后小木块……因为……所以……所以小木块的最终受力是……”

“……”

 

电话那边安静了几秒,然后那有些聒噪的声音仿佛在耳边炸裂开来般从话筒里冲了出来。

 

“我去这么快就算出来了?你再说一遍,为什么那个小木块受力是这样的!这不科学!”

“因为……所以应该这么画……”

“你让我想想……”

 

电话那边再次安静了,书籍翻页的声音清晰地从话筒那边传来,然后……

 

“还真是这样的!我擦你太牛了!小哥你什么学历的这么强悍真得只是咚咚网的客服吗!什么时候咚咚网的客服这么牛逼我从来不知道啊!”

“请问我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有有有!别挂别挂!大神,数学成吗!这里有道数学题啊我最讨厌的函数啊多种情况真心分分钟写死人啊!”

“那个……”

 

抬头看了看表,身边的人已经示意他到下班时间了。

 

“对不起,我马上要下班了……”

“啊啊啊大神别走!我觉得你比我认识的所有人都靠谱!只有你能救我了!这样吧你把电话留给我好不好好不好,我晚上联系你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救救我啊!QQ也行!”

“对不起,我们规定不能在工作时间留个人联系方式。”

“你不是下班了吗……这就不算违规了对不对!”

“那个……”

“大神大神!我……&%*#¥”

 

身后的人已经开始催促喻文州换班,但是那边的少年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直接挂断又不好,无奈之下喻文州只好妥协。

 

“把你的QQ给我吧,我晚上加你。”

“好好好!我QQ号xxxxxxx,很好记的!一定要加我啊不然我天天打骚扰电话!”

 

我是不是惹上了什么麻烦的人物了……这是喻文州挂断电话前脑中唯一的想法。


END






tbc

###########################

喜欢短篇的小伙伴其实在这里end就好了大家自由心证自由脑补多好,这就是小短篇系列文的好处啊像po主这种最喜欢挖坑的人最喜欢了!。

愿意继续看的小伙伴可以继续等po主的(2)


(2)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