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2)

为了剧情需要,我决定自创一个城市,所以关于为什么这俩人不在G市或者某些小伙伴为什么会和他们在一个市…………大家就不要深究了…………

轻松温馨向,文风多变,注意!


(1)


下面正文

###########################

客服小哥看过来(2)

 

黄少天挂了电话后,内心依然不平静。

黄少天是RY市一所高中的高三生,理科不强文科更弱的理科生一枚。

其实事情没有他说的那么严重,那些老师的话他也根本不放在心上,主要前几天他父母才狠狠批评了他玩游戏这一点,如果这次还是很差的话,他父母就不让他玩游戏了,他们要剥夺他最大的爱好这怎么能忍呢?!一个寒假没有游戏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结果天无绝人之路,不知踩了什么狗屎运,上天居然让他碰到了一个大神!尤其是那个大神的声音很好听……

 

在书桌前呆坐了一会儿,什么东西都没看进去,黄少天满脑子都是那位大神,然后他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说不定那位大神是在敷衍自己,因为主动权在人家手上,于是黄少天坐不住了。

 

咚咚网的客服现在正被未知人物疯狂袭击中,对方每15分钟来个电话,指名道姓要联系工号为1638的大神,不然就疯狂的给差评,虽然说顾客就是上帝,但这种恐怖分子一样的上帝实在让客服人员欲哭无泪有苦难说,于是,那边的喻文州回到家后发现手机上有无数未接电话,混合着未读求救短信,情况十分壮观。

 

终于,在黄少天准备打自己的第12个电话时,QQ的验证消息亮了起来。

【索克萨尔请求加您为好友】

【验证消息:我是咚咚网工号1638的客服】

来了来了来了!

 

【夜雨声烦】:哦哦哦,大神大神是你吗是你吗!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你终于加我了!话说看个人资料你居然只比我大一岁啊还是大学生难道客服是兼职?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怪不得这么厉害!大神大神,快来帮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之后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索克萨尔】:没关系,你问吧……

【夜雨声烦】:那么……

(解析几何题.jpg)

这道解析几何怎么做啊!

【索克萨尔】:等一下,我算算。

 

过了10分钟……

索克萨尔的名字旁边出现了“正在输入”几个字。

又过了5分钟……

索克萨尔的名字旁边“正在输入”几个字仍在跳动。

再过了5分钟……

【夜雨声烦】:那个……大神?还没好吗?说真得不是我在催你,我知道题目很难算很久很正常,但是你已经输入10分钟了…… 

【索克萨尔】:[解题过程,我就不写了]

【索克萨尔】:我打字比较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大神……要不我们开语音吧,这样你好讲我也能懂得快一些!

【索克萨尔】:好……

(您已开启通话模式,现在可以和好友进行通话)

 

“喂,能听见吗?”

“能,大神能听见我声音吗?”

“能……那个,同学,可以不要喊我大神吗?感觉挺奇怪的……”

“那我喊你什么?咦……咦!!等等,大神你居然和我是一个地方的人!你也是RY市的?!我去,荣耀大学理学院的!高材生!!”

 

黄少天突然觉悟。

他不是踩狗屎运了,他简直就是捡到宝了。

 

“学长,请受我一拜!保佑我这次考试及格通过!”

“我们开始讲题吧。”

“好的好的!”

 

1个小时过去后,黄少天再次觉悟。

他不是捡到宝了,他简直就是在佛光普照下涅槃重生了。

 

“那么,今天就讲到这里,刚刚说的都懂了吗?”

“学长……你除了咚咚网客服外还做不做兼职……”

“咚咚网客服是我同学,我只是帮忙而已。”

“学长……你比我们老师讲得靠谱清晰多了我觉得世界上所有的老师都应该向你学习,而且声音这么好听学长你真得不考虑家教兼职吗?不对,学长要是兼职不就没时间来帮我了吗学长你还是不要兼职好了……”

“我现在对兼职暂时没有兴趣,等到大二大三的时候也许我会考虑的。”

“那个……学长我是不是太麻烦你了……很抱歉……”

“没有,只是单纯地教你一个人做题不会太打扰我,而且,谁叫你是我母校的学弟呢?黄少天同学……”

“什!?你……你怎么……我……”

“不希望别人知道你的真实情况的话,以后就不要把资料填得那么完整,如果还有问题,明天晚上8点到10点我有时间,好好复习,晚安,黄少天同学……”

 

通话中断,那边的索克萨尔进入离开状态,黄少天维持着刚刚的动作呆愣了1分钟。

他这……算不算是……被男人调戏了?

然后他突然拍桌而起。

他以为他找到了救世主,但他现在可以肯定,他其实是找到了一个妖孽,而他甚至还不知道那个妖孽叫什么名字。


-tbc-


##############

没想到真有小伙伴期待第二章,于是第二章就出来了

可怜的烦烦,连某位学长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就被别人了解的清清楚楚,前路堪忧啊!


(3)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