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3)

轻松温馨向,文风多变,ooc注意!


回到开头(1)


下面正文

###########################

客服小哥看过来(3)

 

黄少天是个很聪明的学生。

这是喻文州辅导黄少天学习一周后得出的结论。

黄少天的话痨绝对不是被学习压力逼出来而是天生的。

这是喻文州与黄少天通话一个晚上后得出的结论。

 

黄少天其实脑袋很好,举一反三的能力比喻文州身边不少同学都要强,但是他上课不爱听讲,回家又看不进书,外加老师也十分不待见他不愿和他课后交流(绝对是话痨的缘故),导致他总是低分飘过。

现在有喻文州的帮助,黄少天弄清楚了不少知识点,成绩也就噌噌向上飞奔,一口气从垫底跳到班级中上的地位,目睹全过程的老师同学纷纷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被惊呆了,得到黄少天白眼数枚。

 

开学后,高三学生的时间变得极为宝贵,即使没有新知识只是复习过去学过的东西,老师们依旧恨不得把一分钟拆成两分钟用,于是黄少天的网络时间瞬间缩短。而喻文州加入校学生会后得到学生会会长的重用,也开始忙碌起来,两人基本上也没有再联系,顶多黄少天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发个信息,然后喻文州隔个一两天才用文字回过去,那段辅导的时光仿佛变成了梦境。

 

只是仿佛而已……

 

“亲,你好,这里是tb卖家,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多熟悉的声音啊……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听着那温柔还带着点磁性的男声,然后带上耳机顺便把耳机声音调大。

“学长……你不是对兼职不感兴趣吗怎么跑到tb这来做卖家了?是不是没钱了?不对啊学长那么厉害难道没有奖学金?”

那边正在收拾手边东西的喻文州一顿,这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说话方式熟悉的语调……

“黄……少天?”

然后两人都安静了……

怎么会在这里碰到他!!这是两人共同的想法。

 

最后还是黄少天开的口。

“没想到会在这里又碰到学长你呢……相逢即是缘学长要不这条裙子包邮呗。”

“对不起啊,本店两条以上才包邮,看在我帮你辅导这么多天的份上要不多买几条?”

然后两人又安静了……

 

“学长,你为什么在卖女装啊……”

“黄少天同学……你难道有异装癖吗……”

“怎么可能!本人一表人才一身正气纯汉子一枚怎么可能有异装癖!我是帮我老妈买的,我老妈!”

“你确定是帮你母亲买的?”

喻文州看着页面上那粉色系的萌系裙装,细思恐极。

 

“我老妈的品味不是我能决定的,还有学长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在帮同学看店。”

“学长……你是小叮当吗?怎么什么人都找你帮忙你那群同学都是猪队友吗!”

“当然不是,我的手不圆。”

学长,这么说冷笑话真得可以吗……

 

黄少天整个人抖了一下,然后突然很想笑。

“学长,你说这是不是缘分啊,怎么两次你帮忙都被我撞上了?反正在同一座城市要不我们见一面呗,正好我能找个人讨论下升大学的问题,还有,学长我们认识这么久你把我摸得干干净净一清二白我却连你名字都不知道呢!这样不公平啊抗议抗议!”

“黄少天同学,你这算变相的搭讪吗?”

“当然……不算,这怎么是搭讪呢?这叫有缘千里来相见,我觉得我们投缘啊所以想见一面,还有搭讪多用于异性之间,学长这么说难道是学姐?”

“黄少天同学,我想老师应该教过你们不要私自见网友,这很危险。”

“两个男的怎么危险……”

“不要以为危险只有劫色,劫财甚至是人身伤害都有可能。你想在哪里见面?”

“……喂喂说好的危险呢!前面说了那么多到底是为什么啊!最后还是要见面的不是吗!你耍我啊!靠!我还就不见了!哼!”

又一次被调戏的黄少天一气之下关掉网页,气鼓鼓地回房间看书去了。

 

三天后还没有收到裙子的黄妈把完全忘记买裙子这件事的黄少天揍了一顿然后扫地出门。

 

事实证明,黄少天有句话说得很对,有缘千里来相见,无缘对面手难牵。一个城市这么大,里面生活着上万人,你可能一生都无法和其中一个人见上一面,可是,一个城市又是那么小,就比如黄少天又一次撞上了喻文州,对此,我们只能说一句,“缘分啊!”



-tbc-


#######################

感觉后面和客服没啥关系了…………这算变相走题吗…………ORZ


(4)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