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4)

轻松温馨向,文风多变,ooc注意!


回到开头(1)


下面正文

###########################

客服小哥看过来(4)

 

被赶出门的黄少天做得第一件事就是钻进离他家不远的一家网吧里。

黄少天是这家网吧的常客,虽然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但是这里离各大中小学校都很远,检查也检查不到他们这里,真要有生意网吧老板也就睁只眼闭只眼。

 

黄少天是个网游好手,即使没有加入任何公会,他也能凭借自己的力量钻空子然后给予各大BOSS最后一击,不过这活做的多后,就十分拉仇恨了。

“我去又是那小子捣乱!”

“干掉他!”

“喂喂,你们一群人要不要脸!还是不是大公会的啊有没有一点节操啊,一群人追我一个人要不要脸!有本事jjc见pkpkpk,看我分分钟秒杀你们!看剑看剑看剑!”

嘴上喊着,文字泡发着,黄少天一边跑路一边说着和他行为完全不符的话。

 

就在黄少天快被干掉的时候,身边的场景突变,一道大门在天空打开,门内黑色的气息向那些追杀黄少天的人飞去,很快就把他们困住。

术士大招——死亡之门。

黄少天很肯定这绝对不是剑客在危急关头爆发出的什么bug,眼看一道黑气向自己飞来,一个组队申请在黄少天的界面上出现,黄少天爆手速通过申请,获得了同伴豁免。

 

“真是哪里都能碰到你……夜雨声烦同学……”

“这该是我说的才对,这世界到底是有多小才让我们又一次撞上了,你说这不是缘分是什么?事不过三,这次该告诉我你叫什么了吧!索克萨尔学长……”

都是懒人,连网游的名字都和QQ名取得一样,剑客夜雨声烦,术士索克萨尔。

 

“名字什么的之后再说,你不觉得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把这群家伙干掉吗?”

“正合我意!话说学长我一直以为你是个书呆子是个温和的人没想到还会打网游还杀人,呦!技术不错啊!但是学长你不问问为什么我被追杀就来帮我真的可以吗?要是理亏的是我学长被记恨上你可就不值了!”

“我和他们不熟。”

 

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没办法反驳而且这心跳加速的感觉是什么……

 

最后两人还是被对方干掉了,以对方的四个小队为代价。

“学长,抱歉啊,让你陪我一起死了。”

“没关系,就掉了些经验,装备没掉就行。”

“哈哈,说到这,学长,这个给你!不知道哪个术士掉的,貌似还是橙武,他们敢追杀我们,就要付出血的代价,哈哈哈!太过瘾了!”

“少天……”

突然变亲昵的称呼让黄少天手指一颤,屏幕中夜雨声烦摆出了一个极度诡异二逼的姿势。

 

“怎……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快高考了,少玩点游戏,已经9点了,早些休息,我还有事,先下了。”

“哦……哦……知道了……”

“晚安,少天……”

“晚……晚安……”

 

索克萨尔头像变成灰色,然后,整个网吧就听见“嗵”的一声,角落里一个少年把头狠狠磕在键盘上,他面前的电脑屏幕上,一个剑客角色朝着路边无辜的树放出了大招。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

得了一种叫听见某位学长的声音就心律不齐的重病。

而这种病,貌似无药可治……

太糟糕了……

 

然后,黄少天反应过来,他又忘了问那个学长叫什么名字了……

 

“其实有救的,你这种情况就是典型的,声!控!”

“声控?”

“对啊,声控!你连这都不知道?”略带鄙视地看了眼一蹶不振的黄少天,方锐用笔指了指远处唧唧喳喳不知道在谈论什么的女同学们,“看看她们,听个广播剧都能花痴成那样,这就是典型的声控,我觉得你和她们一样!”

“我靠,方锐你是把我比作女生吗?!这牵扯到我男性的尊严根本不能忍啊!来pkpkpkpk!”

“谁跟你pk,我要做题,我可是好孩子!看我真诚的眼睛!”

“你见过谁家好孩子上课睡大觉下课抄作业考试低分过还不要家教!连补习班都不上算什么好孩子!还有当初说好陪我的呢你个没有义气的家伙!”

“现在没义气的是你吧……还有,我不需要家教!”

不知道为什么,提到家教这个词方锐的脸色很难看,黄少天也不是什么粗神经的人,所以他很快转移了话题。

“喂喂,你说有救是什么办法啊?这怎么救难道你要告诉我去医院吗?不可能吧医院不治这个方锐你不会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吧。”

“呵呵,你听说过‘学长叫你起床’吗?”

“那是什么……”

“吼吼,想知道啊……想知道你去问那边的苏沐橙啊,她肯定会告诉你的……”

“方锐你大爷……”

 

其实……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黄少天“声控”的对象是个男的吗……重点不该是这个吗!你确定要下学长叫你起床而不是学姐吗!

从隔壁班来这里找李迅讨论校广播台事情的李轩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装作没听见好了……


-tbc-


#######################

今天看了舞龙舞狮的表演,真是太帅了!!!所以今天就晚了…………大家不会打我的对不对


(5)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