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6)

轻松温馨向,文风多变,ooc注意!

本章微虐?


回到开头(1)


下面正文

###########################

客服小哥看过来(6)

 

喻文州已经很久没再听到那个学弟的声音了,无论是帮同学看店还是学长叫早,甚至是那人最爱的网游,黄少天就像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从喻文州的世界里消失了。

不,这种说法有些夸张,黄少天根本从来没有出现在喻文州的世界中,他们只是因为一次客服兼职偶然相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还能有什么然后呢?又不是少女漫画,他们都是男人,不会发生什么网友之间街道转角偶然撞见一遇钟情再遇倾心,但是,他在期待什么呢?

 

“楚姐,你说,人会不会爱上一个从未见过的人?”

“喻文州?网恋了?”

“不是,这次辩论队的练习题目,我来楚姐这里找找灵感。”

“这你可问对人了,姐也是看遍言情电视剧的人,根据我多年看电视剧的经验……不可能,”一开始楚云秀还满脸夸张的开玩笑,之后却渐渐严肃起来,“怎么说呢,说句不好听的,网上恋爱都带有虚假的成分,很多人图的就是那种神秘感。而且,什么爱一个人就爱他的灵魂,说到底谁也不愿和一个丑人谈恋爱,况且现实总会有很多问题,人也不会是完美的,很多人见到网友后都会失望,一开始那一点点感觉立刻就消失不见了。”

“当然,不排除一小部分被上帝眷恋的幸运儿,他们碰见了,然后他们相爱了。”

 

喻文州对黄少天是什么感觉他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那是一种近乎暧昧的存在。他们没有真实接触过,但是与他相处的每一秒,不知道为什么,都真实的好似他就在身边,那个话痨却又元气满满的少年。

 

“工资终于拿到了!以后不用再接电话真是种幸福!班长,上次多谢了!”

“我说班长,你总帮我看店真不好意思,现在我已经找到帮手了,以后就不麻烦班长了。”

“文州啊,指标达到,以后你可以好好睡懒觉了,虽然你这种人不像会睡懒觉的样子……”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处于离线状态】

【您所拨打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似乎一切联系方式都被切断了……

将手机放下,喻文州看着面前的书,却什么也看不进去。

 

(学长!我这道题不会啊!)

(学长我跟你说我们老师真是太变态了,你知道吗他……)

(学长,我妈又逼迫我吃秋葵!我最讨厌吃那种东西了!还有我……)

(这就是缘分啊!)

(学长……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有这么保密的吗?抗议抗议!)

(学长……我们要不见一面?)

 

耳边突然安静下来还是有些不习惯,那些话语,虽然一开始觉得有些吵,但之后,却渐渐变成一种习惯。

会好的吧,等到习惯了后……

 

楚云秀说得没错,现实总会有很多问题,人也不会是完美的,这也是喻文州不愿与黄少天见面的原因,怕他后悔,也怕自己后悔。

也许可以有然后,只不过喻文州把一切偶然全都放了过去……

也许黄少天比他想的影响还要大,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

 

 

高三所做的一切努力最终还是为了高考,距离高考还有1个月,父母彻底没收了黄少天的一切电子产品,当然黄少天本人没有反对,他需要努力,因为他已经有了目标——RY市最有名的荣耀大学。

黄少天是个可怕的人,在目标明确的情况下,他就像最优秀的猎人,冷静、耐心、伺机而动……这点,不仅适用于网游,放在高考上也同样适用。

 

黄少天从来没考虑过他对那个学长到底抱着怎样情感,他只是觉得那个人是如此优秀,那么,自己也必须要努力,这样才能让他对自己刮目相看,而不是总像对个孩子一样。他渴望那个人的认可,他想与他并肩,就像网游中的剑客与术士一般。

 

做题已经疯狂到无视时间的地步,传说中的黑色六月也就如梦一般闪过,等黄少天缓过劲来,他已经拿到荣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电气专业。

自己……将和那个人在一所学校……

一想到这,黄少天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不过他完全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那位学长的意思。

这次,他一定要在那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亲自把那故作神秘的人揪出来!学生会的是吧,这种知名人物肯定好找,索克萨尔,你给老子等着!


-tbc-

###########################

一直以来都被调戏的黄烦烦小朋友终于忍无可忍地抓人去了!于是下章完结,下章见面…………

从头到尾烦烦小朋友连学长的名字都不知道,小手都没牵过,想想我也是蛮拼的,这篇文章已经可以改名叫好想急死你了。(快被急死的同学们请去找我那个说还是不要见面声控什么的最萌了的小伙伴,谢谢)


有小伙伴说后面想看双鬼,还有……张韩( 这对真心无力,最多无差_(:з」∠)_ ),这两对我没怎么写过,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

对此,我表示,我会努力在有生之年写好设定发出来的。


(7)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