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7) FIN

本章终于大结局了!

轻松温馨向,文风多变,ooc注意!

一句话伞修注意。



回到开头(1)


下面正文

###########################

客服小哥看过来(7)FIN

 

“我说黄烦烦同学,你能走慢点吗?我知道你想看你那姘头,你……”

“方锐你闭嘴,谁是谁姘头啊!还有,你这小子不会走后门吧居然也考到这个学校来了?老天无眼!你让那些真得努力的人情何以堪!”

 

作为黄少天的损友,方锐也很巧的考到这所学校,只不过一个一本一个二本。吵吵闹闹来到新生报道处,领了房间钥匙,在学长带领下,一群“小鲜肉”们开始入住宿舍。

“我说,这学校的宿舍好奇葩,为什么会有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混住这种情况!为了和小伙伴们愉快的玩耍不是应该把一个班的人分在一起吗?这么好的大学难道还缺宿舍?学长你说是不是?我说学长,学校学生会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你知不知道……”

好烦……

负责新生接待的郑轩表示亚历山大,并为会和这学弟同居的人点蜡。

“对了,学弟你是哪间宿舍?”

“哦,这间!”

为什么……

颤抖着捧着手中的钥匙,郑轩哭着接收了刚刚自己点的蜡烛……

“好巧,我也住这里……”

“哦,难道是未来的舍友!那可就要好好相处啦!学长我叫黄少天,学长你呢?”

“郑轩。”

“那我可以直接喊你名字吗!大家都是男生还是未来的舍友放开点好相处,老喊学长多生疏!还有啊……”

郑轩表示心累,他可不可以申请换宿舍啊……

 

郑轩把黄少天送到宿舍后就继续他的带队之旅,因为是本地人,黄少天也没带太多东西,花了1个多小时整好后,黄少天直接拉着楼上宿舍刚整理好东西的方锐杀去学生会。

 

“小鬼,这么气势汹汹的,抓奸啊!”

一进门就被一位有些颓废的学长嘲讽,黄少天难得地视而不见,随便找了一位学姐就开问,“学姐,我是今年大一的新生,我想问问学生会有没有一位声音特别好听还参加了学长叫早活动的学长!”

“啊……你是说……会长吗?”带点八卦地看了黄少天一眼,那学姐又看了那边颓废的学长。

略微邋遢的学长瞟了黄少天一眼,然后朝着里屋喊道,“沐秋,有人找!”

“阿修?谁找我?”

“阿勒!方锐?黄少?”

“苏沐橙大小姐?!”

 

四个人面面相视,之后苏沐橙突然开口,“黄少!原来你喜欢的是我哥?!但是我哥已经有叶修哥了……”

“谁喜欢这个人!苏沐橙你别乱说话!还有我找的人不是他不是他!肯定不是他!”

“喂喂,黄少,你不是没见过那个人嘛,你怎么知道不是他?”

“反正不是!还有什么叫喜欢,我和学长两人是清清白白的战友关系好不好!你们学生会真得没有别的人吗?就是声音很好听,比这个人声音好听多了!而且是理学院的!还有啊……”

 

出门忙校辩论队招新事宜的喻文州站在学生会门外,里面是他好久没听见却异常熟悉的聒噪声音,门内的少年背对着他,一头淡色的棕发有些凌乱,和他想象的一样活力四射,甚至……还有些眼熟……

然后喻文州笑了,这还真是缘分。

 

“少天……”

“额……”

熟悉的称呼让黄少天立刻闭嘴,他深吸口气,那种紧张忐忑的感觉就好像旧时被包办婚姻的新娘子洞房那天第一次见到新郎(什么鬼),然后他转过身。

门口的少年手上还拿着一些纸张,温润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形状漂亮的嘴唇嘴角勾起,一瞬间一丝记忆闯入黄少天的脑中,在喻文州还未开口前,黄少天指着喻文州大喊出声,“喻……喻文州!你就是那个学校纪检部部长外号笑面虎身高178血型O生日2月10日星座水瓶爱好……!!”

“看来你也想起来了,只不过……没想到你那么关心我。还有,那家店的虾饺很好吃,下次可以一起去。”

无视黄少天目瞪口呆还在背诵不知从哪里得来的资料的呆样,喻文州走过去拍拍某人的头,“刚刚我接到郑轩的电话,看来……我们还是舍友,以后,多多指教了。^_^”

 

人都一击直球直接找到这里来了,自己再纠结再放手好像有些过不去……

喻文州眯起了眼睛,他是被上帝眷顾的幸运儿,他们相遇了,至于相爱……那就不用上帝操心了,不是吗……


END


#######################

终于打上END了!我又完成一篇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下午要考试我现在发文章怎么看都觉得自己棒棒哒(→_→真得不是看不下去了吗)

后面应该会有个小小的初识番外,等我考完试再说……

然后这个系列的下一篇还在酝酿中,如果没错的话应该会是周江、双鬼、双花其中之一,容我再想想。(越想越觉得狗血我的脑洞还能好吗……)

于是乎,感谢一直陪伴我完成这个文章的小伙伴们还有每一篇都点赞的GN,我爱你们!o(∩_∩)o

那么大家下篇文章再见!


番外  所谓初见的缘分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