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的弟弟才没有那么痴汉(上)

来自 @临无尘  @疯舞倾城 的点文, @寺渔乐 也点了双叶所以一并@了,原著向,两章完结。

*双叶,无差,不过可能还是年上吧,亲情向、爱情向自由心证。

*为了剧情发展有原创人物出现,叶秋的好友陆涛,雷者注意,有第三人视角。

*ooc注意。

*这是尝试UU体最后失败的产物,于是编号可以看作是时间分段,请不要吐槽我谢谢。


这章叶神没上线注意。


下面正文

################################

【双叶】我的弟弟才没有那么痴汉(上)

 

01

 

叶秋的好朋友都知道一件事——叶秋很讨厌网游。

举个例子来说,每当身边有人提到网游叶秋总会皱眉,尤其是今年刚成立联盟战队又火了一把的《荣耀》,一听到荣耀二字叶秋的表情就会变得很扭曲就好像这游戏和他有杀父之仇一样,所以叶秋的好朋友从来不会在叶秋面前提到关于网游的事情。

除了陆涛……

 

陆涛是名荣耀爱好者,但他同时也是叶秋的好朋友兼舍友之一,所以每次和叶秋在一起玩时他都会有点小痛苦,毕竟男生间竟然不能讨论游戏而是讨论学业是件多么恐怖的事,可除此之外叶秋又是个特别好的朋友,所以陆涛也就忍了下来,这种痛苦直到他误拆叶秋包裹的那天才有了改变……

 

那天舍友帮整个宿舍都拿了包裹,而陆涛也没仔细看就拆了他桌上的包裹,然后他看着包裹中的手办愣住了,他揉了揉眼睛,他记得自己买的好像是参考书吧……怎么变成手办了?

而且,这手办,居然是首届荣耀职业联赛冠军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还是限量版!

 

陆涛虽然不是嘉世的粉丝,但他还是知道这手办的稀有度,这不是靠钱能买到的,首先你要能从上千万张明信片中被抽选为1000名幸运玩家之一,然后要能够答对一份关于荣耀还有战队的百题试卷,最后分数前5的玩家才能获得一叶之秋的限量版手办,可以说是千金难求,所以这么个手办突然出现在陆涛面前足以让陆涛震惊。

这是天降馅饼了?

虽然陆涛是蓝雨的粉丝,但对于限量版手办他还是很心动的,所以他看了眼包裹皮。

然后他当机了。

 

这比天降手办

或者一个大美女突然说是自己的女朋友

或者天降亿万

或者世界末日还要让陆涛震惊,那包裹皮上赫然写着——叶秋。

口十叶,禾火秋。

叶秋。

 

那个最讨厌游戏的叶秋。

那个好似荣耀毁了他的人生似得叶秋。

那个叶秋……

弄到了一叶之秋的限量版手办?

 

陆涛第一个反应是这包裹寄错了吧叶秋这名字这么俗一定是寄错了或者叶秋这家伙偷偷泡了个玩网游的妹子讨她欢心这家伙真不厚道重色轻友话说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好像也叫叶秋啊哈哈哈哈……

陆涛觉得他好像发现了什么……

叶秋……是那个叶秋?

不对,打季后赛时叶秋可是和他一起K书的怎么可能是他。

难道叶秋会影分身?

 

于是陆涛小朋友越想越远,已经脑补出叶秋其实是穿越光年来到隔壁的外星人这件事然后他发现叶秋正一脸难看地看着他……抱着的手办……

“哟,叶秋!”

“陆涛,你在干什么……”

“啊,不是,我……”

叶秋好可怕!

陆涛小朋友觉得叶秋好像要杀人灭口了,喂喂你后面那是什么?那团黑雾是什么!

怎么办没有叶秋借给他的笔记他会死的,于是陆涛绝望地闭上眼,咬牙把手办塞进叶秋的怀里,然后打开柜子掏出一张海报扔到叶秋怀里希望能缓解某人的怒火。

叶秋瞥了他一眼,然后打开海报。

 

只有决赛前100名到场观众才能获得的战队海报!

准备去死吧读条被打断。

“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嗯嗯嗯!”

看着叶秋小心翼翼把手办和海报收到柜子里,陆涛也小心翼翼地问了句,“你玩荣耀?”

“谁会玩那种东西!”叶秋很不屑。

“也是啊,”陆涛状似随口一说,“对了,一叶之秋手上那武器好帅,是黑武吧,我记得武器等级好像是黑红黄青白。”

“不是银橙紫蓝绿白吗?”叶秋随口一问。

“……”陆涛看了叶秋一眼。

“陆涛!”叶秋恼羞成怒。

 

“所以你是嘉世粉?”

“……”叶秋不看他。

“喜欢一叶之秋?”

“……”叶秋开始检查手办的装备。

“其实我是霸图粉,玩拳法师的。”

“霸图去死!来战!”

“……叶秋你能不傲娇吗?”

 

之后叶秋与陆涛建立起地下情一般的友谊。

好吧,这么说不对,只能说陆涛是唯一一个被叶秋信任能进到叶秋“密室”的人。

对此殊荣陆涛其实并不感到荣幸。

他宁愿从来没有到过叶秋家。

 

那天叶秋邀请陆涛到他家打荣耀,陆涛开心地去了,想着好友终于不傲娇也许他们可以更铁一点。

然后陆涛开始考虑要不要和叶秋绝交。

 

那天陆涛进到叶秋的秘密房间后,他看到了满墙的海报还有一个大柜子,虽然只有一层摆满了东西,但是可以看出全是手办。

一个男生爱收集手办也是很正常的,陆涛自己也有好几个萌妹子还有御姐的手办,所以一开始他并没有在意,但靠近仔细看后陆涛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秋的柜子里只有男性手办——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的手办。

 

“叶秋……”

“陆涛,快过来陪我做活动。”

“什么活动?”

陆涛走到叶秋旁边,荣耀最近没什么活动,叶秋要做什么?

然后陆涛死死盯着官网公告上“一叶之秋”四个大字。

 

参加活动,获取抽奖资格,不仅能为你心爱的战队投上一票,更有机会获得一叶之秋等大神人偶、变身卷轴、签名、明信片等限量版正品礼物,还有全明星VIP票等你来拿!

 

陆涛突然觉得自己要不要报警。

妈妈这里有变态。

 

“我只是单纯地促进产业发展,有消费才有产出,有支持才有发展,只有让资金循环起来我国……”

陆涛很想说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家好友这么傲娇,你就是喜欢一叶之秋就是个脑残粉就是个痴汉说这么多大道理还扯到金融发展谁信啊!

但是想到叶秋的笔记,陆涛很明智地把话藏在心里,然后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

 

02

 

“叶秋,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一叶之秋?”

“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他!”

对,你是不喜欢他,不喜欢到满柜子都是一叶之秋的手办,不喜欢到即使初代手办做工极为粗糙还小心翼翼地锁在柜子里。

对于好友一谈到一叶之秋一谈到荣耀就这般傲娇陆涛已经习以为常,他可悲地发现和叶秋呆了这么久他已经从蓝雨厨变成了嘉世粉,邪教组织也不过如此吧。

更可悲地是他现在一看到一叶之秋的相关周边就会肾上腺素增加,然后无法控制自己去买的欲望,最后把这些转移到叶秋的柜子里。

妈妈请原谅我遇人不淑识人不清误交损友。

 

其实自从嘉世三连冠以来喜欢一叶之秋喜欢战斗法师的人越来越多,有人因为喜欢战斗法师才喜欢一叶之秋,有人因为喜欢一叶之秋才喜欢战斗法师,不过陆涛觉得叶秋不属于这两者中任何一个,因为这两者的前提都是喜欢荣耀这款游戏。

 

叶秋不喜欢荣耀,他了解荣耀,在他们这群普通玩家中甚至也算是个中高手,但他不喜欢荣耀,这么说虽然矛盾,可却是事实。

叶秋不会花费大量时间去练级,或者说级别这东西在他眼中就是数字,他连武器都不在乎,刚认识他那会儿叶秋是拿着白板走天下的。

 

叶秋最感兴趣的各种公会任务,凡是能支持战队的能支持一叶之秋的他都感兴趣。

这让陆涛越加好奇。

一个不喜欢网游的人,为什么会对一个角色那么执着?

只不过叶秋从来没有告诉他,他也没有去问。

 

毕业的时候嘉世终于不再是职业联赛的霸主,陆涛因为自身的优秀也因为和叶秋的关系进了叶秋父亲手下的公司实习,和叶秋一起从新人做起。

对此,陆涛表示这绝对是孽缘。

这意味着他还要继续忍受叶秋的傲娇。

好吧,他好像已经习惯了。

 

“嘉世败了。”

“嗯。”

“嘉世输了,你的偶像输了,你不难过?”

“谁是我偶像!”

叶秋很不屑地看了陆涛一眼,然后依旧操纵着手中的角色跑公会任务,眼中有种陆涛说不出的执着,“他才没有输。”

“嘉世输了,一叶之秋输了,但是,他不会输。”

那种信任,让陆涛一瞬间觉得,即使有一天跌下神坛万人唾弃,一叶之秋依旧不会倒下,因为有这么一个人,这般支持着他。

 

03

 

陆涛想要是让以前那群同学知道对游戏最不屑的叶秋居然对荣耀对一个角色执着了十年真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表情,从一叶之秋还不是职业选手开始,一直到一叶之秋易主。

“给你,礼物。”

“一叶之秋纪念版手办!”

看着叶秋爱不释手的样子,陆涛不知道该说什么,“话说你那手办已经摆满一柜子了吧,一叶之秋要是知道有你这么个粉丝一定会哭出来,你替他赚了多少钱。”

因为二者名字相同,所以陆涛对职业选手叶秋一直是以一叶之秋来代替的。

“那个混账才不会哭。”

“什么?”

“没有,这手办多少钱?等会儿还你。”

“不用了,就当送你的礼物,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

屋内一片寂静。

 

“一叶之秋易主,叶秋退役,你怎么看?”

只是账号卡换人而已,英雄还在,斗神还在,但陆涛知道对于叶秋而言不一样,叶秋喜欢的,执着的,一直是那个领导嘉世三连冠的“叶秋”,不过陆涛一直不敢问。

“挺好的。”

“什么?”

“都十年了,还不消停也有点不像话了,其实我挺想放炮庆祝一下的,马上要过春节了是吧。”

“叶秋……你真心的?”

“当然,过几天我要去趟H市,这几天可能要加班,如果春节其间出了什么事,可能要麻烦你了。”

“你要去干什么?”

“绑架。”

陆涛觉得叶秋一定不是开玩笑的,以他对一叶之秋的执着程度,他已经想好要是真出现叶秋绑了个人塞进他的手办柜里收藏起来他一定会帮叶秋扫除罪证,啊不是,是报警。

 

春节过后,陆涛很失望,呃不对,是很欣慰地发现叶秋并没有绑架个人回来,只不过看他的脸色不太好陆涛也没问发生了什么。

叶秋退了一区的嘉王朝公会,在他的要求下陆涛也退了嘉王朝,不过他也不是很在意,他已经过了那种视游戏如命的年龄,现在还在玩纯粹是陪叶秋,既然叶秋不打算呆在嘉王朝,他也不打算玩了,而且说句实话,嘉世现在真得很糟糕。

说不定叶秋真得心冷了,陆涛是这么想的。

 

可是很快他就知道叶秋打算干什么,他居然加入了神之领域的兴欣公会,就因为最近嚣张在网游里操纵着散人君莫笑自称为“叶秋”其实是叶修的大神。

嘉世出局,兴欣进入挑战赛,关于叶修的争执……

不过这一切似乎都与叶秋无关,他依旧每天和陆涛讨论工作上的事,没事时刷刷公会任务,上官网看看比赛结果……

就好似一切都没有改变,叶修还是那个“叶秋”,还是那个操纵着一叶之秋引导嘉世三连冠的人,而不是现在被人称作“叛徒”,拿着君莫笑重组战队打败嘉世的叶修。

不过对于叶秋而言,的确什么也没改变。

毕竟,那个人依旧是他最讨厌的混账哥哥。

 

荣耀已经好久没有这种大的八卦产生,陆涛饶有兴趣地看着嘉世与兴欣撕逼,然后对叶秋说,“你恨叶修吗?”

“恨!”叶秋理所当然。

“要我帮你去砸场子吗?”陆涛试探地问。

“不用,去嘉世堵门就好。”叶秋想也不想地说。

“……”陆涛了然地看了眼叶秋,“所以以后我是不是该帮你留意君莫笑的手办与周边?”

“不需要。”

 

后来的某一天陆涛无视叶秋的“不需要”非要把君莫笑丑到爆的手办“硬塞”给他,叶秋迫于他们之间的友谊“很不情愿”地收下了那颜色难看的手办。

“真难看。”

陆涛看着叶秋“一脸厌恶”地把手办“塞进”柜子里,那小心翼翼的样子让陆涛撇撇嘴。

所以叶秋你都已经是26的大男人可不可以不要再傲娇了?

不就是通过买周边支持自己离家出走的哥哥,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呃……好像是挺糟糕的……

 

“其实我和那混账一点也不像,”叶秋看着电视里叶修那副嘲讽的样子,撇撇嘴,“怎么能这么不要脸,怎么能这么心脏,基因是怎么了?”

被强拉着陪看电视的陆涛想了想早上与外商谈判时明明会外语却依旧带着翻译的叶秋淡定微笑地看着那帮自以为他听不懂外语的外国人高谈阔论,然后直接把价砍到一半把外商吓得以为是翻译出问题却依然不为所动的样子。

之后陆涛又看了看叶秋明明在埋怨眼睛却一眨不眨盯着电视的样子,默默点头。

基因是不太一样,你哥好歹只有心脏和不要脸,你还多了个傲娇。

你说这基因是怎么了?

 

其实叶秋和叶修还是很像的,虽然很多人都不这么觉得,最主要的是很多人不认识他们俩。

陆涛觉得至少在对一件事的执着程度上他们是一样的。

叶修对荣耀十年不变的爱,叶秋对叶修十年不变的支持……

还有傲娇。


-tbc-

#################################

下章叶神上线,(再不上线lo主都要站不稳cp了…………)


(下)

评论(16)

热度(2821)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