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校园paro】冬天挤被窝是促进感(ji)情的最好方法

*短篇,梗挺大众的,和同学聊天后加上在学校被冻坏了的怨念的产物,也不知道有没有别人写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也许ooc。


相关联后篇:【林方/校园paro】冬天挤被窝是创造感(ji)情的最好方法

                     【周江/校园paro】冬天挤被窝是升华感(ji)情的最好方法


下面正文

###########################

黄少天觉得他到死都不能理解学校领导那奇葩的思考方式,尤其是在宿舍的配置与管理上。

你说大家都是交同样的钱,为什么会住在不一样的宿舍里?就算是一样的宿舍为什么管理还不一样呢?说好的人人平等一视同仁学校领导你们的脑子里到底都装着些什么!

黄少天之所以如此暴躁的吐槽有一大部分原因是被冻的。

 

黄少天很怕冷。

老家的冬天虽然冷黄少天好歹还能窝在家中吹着空调吃冰棒,今年是他到外地上大学的第一个的冬天,而今年的冬天不知道为什么格外的冷。

早上起来窗户上都能看到漂亮的“窗花”,每天晚上睡觉刚进被窝的那一瞬间黄少天都有种自己是不是进入冰箱的错觉,而且因为晚上断电所以当他准备睡觉的时候暖手捂已经彻底冷了根本没办法带来温暖,最可怕的是这几天宿舍的热水器坏了所以根本没有热水洗澡,于是黄少天终于在暴躁地想杀人的时候感冒了。

 

但这都不是黄少天埋怨学校领导的最主要原因,黄少天之所以这么咒骂学校领导是当他和喻文州聊天时得知——喻文州他们那栋楼,尤其是他们那一层,晚上不断电、热水太阳能、而且有空调……

 

不断电!有空调!

 

还有什么能比这两个件事更拉仇恨的吗?

有暖气!

滚!我们南方的不和你们北方的说话!

 

总而言之,知道了这等拉仇恨之事后黄少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包了自己的被褥在宿管大妈专注看韩剧完全没注意到他的情况下侵占了喻文州的宿舍。

 

“春天!”

一进宿舍门就感到春之气息的黄少天连话都说不出来直接跪倒在地砖上,哦,不对,喻文州他们宿舍地上铺着泡沫板,貌似是为了方便舍友们交流感情,比如打打牌玩玩棋啥的。

“小喻,这位就是……你以前的同学黄少天?”

喻文州的舍友林敬言看着地上这坨快融化的东西,默默地擦了下汗。

“你好你好,我就是黄少天请多指教!话说回来你和文州是一个专业一个班的吗?文州这人虽然很聪明不过就是有些慢你们可不要因为这个就欺负他哦我说……”

一开始听喻文州提起时林敬言还以为喻文州的好朋友那肯定是和喻文州差不多的温润类型,结果……所以人以群分有时候也不是那么靠谱。

 

温暖了的黄少天就像解冻了的话痨(什么鬼?)开始喋喋不休地与喻文州的舍友攀谈起来,而喻文州的舍友林敬言、郑轩在被黄少天的话痨狠狠摧残后都以一种勇士的眼神看着笑得依旧温润的喻文州,你是怎么能在这人的攻击下活了这么久?!

喻文州还有个舍友叫宋晓,不过因为宋晓是本地人,在课程基本结束已经邻近期末的这段时间,某人十分让人嫉妒恨地回家玩电脑……呃不对,复习去了。于是宿舍就空了一张床,所以喻文州才让黄少天住过来。

结果等到晚上快睡觉的时候,问题来了。

 

“卧槽!这家伙的暖水袋放在床上漏水了我去!走之前没有把这种东西看好吗!”

等到黄少天准备抱着被子爬上床时,他才注意到宋晓同学遗留在床上的暖水袋,还有那已经湿了一大片近乎惨不忍睹的垫被,还能不能愉快的睡觉了!

“怎么办难不成我睡地上?虽然房间挺暖和的不过直接睡泡沫板上还是会冷我又没带垫子……”

就在黄少天纠结万分之时,喻文州拍了拍自己床,“要不少天来和我一起睡吧。”

“啊,文州这么小的床我们两个人挤得下吗明显挤不下吧而且你也知道我睡相不太好要是……”

“少天,你还记得夏天你打地铺结果晚上睡觉上演全武行的事情?”

黄少天沉默了。

他当然记得自己夏天在宿舍打地铺结果不仅脚趾撞到梯子头还撞到柜子,结果被舍友按在地上揍的事情。

 

“那,文州你要是嫌挤一定要告诉我。”

等黄少天爬到喻文州床上之后,两个人面对面,然后黄少天又沉默了,他发现这张床塞下他们两个大男孩还能勉强,前提是两个人都得侧过来而且……必须要盖一床被子……

冬天的被子都厚啊,一张床根本塞不下两床被子。

其实黄少天本人倒不是那么介意,毕竟……他暗恋喻文州暗恋挺久的,可以说考到这所学校有一半还是因为喻文州想上这所大学,但是,都说是暗恋了嘛,所以黄少天并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想的,他唯一能肯定的是喻文州不讨厌他。

 

“盖一床被子,少天会介意吗?”

“当然不会都是大男生而且天这么冷一起睡还挺暖和的不过文州你会介意吗?我怕我把你踹下去要不文州我睡外面好了。”

“我没事。”

喻文州笑眯眯地把黄少天推进内侧,然后把被子盖在某人身上,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也钻进被子。

“等等文州说好的我睡外面呢真把你踢下去怎么办!”

“没关系,”喻文州边说边把黄少天抱在怀里,“这样就没关系了。”

“!”

等等,文州是把我抱怀里了是吧是吧是吧是吧!好吧虽然这样挺暖和的也能节省空间但是怎么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那个,文州……”

“嗯?”

 

“我关灯了!”

就在黄少天还在纠结的时候,最后一个上床的郑轩已经把灯关上,黑暗瞬间降临这个宿舍。

 

耳边有空调机运作的声音,偶尔还传来对面床上人翻动时被子的摩擦声,不过这些黄少天都不是那么在意,他现在唯一在意的就是身旁这人的体温。

自从暗恋喻文州后他没想过他们能如此靠近,两个人紧密相贴,之间就隔着薄薄的睡衣,那人的手臂还搭在自己腰上,黄少天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空调的温度是不是有点高?

“文州……”

“怎么了?”

“哐!”

 

“怎么了?”

“小喻你们怎么了?”

“没事,少天撞到墙了。”

我靠!黄少天捂着头,喻文州居然在他耳边说话,吓得他直接后退然后果断撞在了墙上。

“两个人睡果然还是勉强了吧。”

“要不我们把空调温度再开高点?黄少你就睡地上吧。”

“不不……不用了!”

开玩笑,好不容易才逮到正大光明亲近的机会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黄少天果断抱紧喻文州,都是男的他害羞个毛。

 

“少天,还疼吗?”

“不疼不疼,贴紧一点就不会撞到了。”

喻文州轻轻揉了揉黄少天的后脑勺,感觉某人抱着自己的手紧了紧喻文州嘴角默默勾起。

 

黄少天安静了一会儿,然后悲哀的发现因为和喜欢的人睡在一起所以即使一点也不冷自己居然睡不着了,所以他轻轻开口。

“那个,文州,睡了吗?”

“怎么了?”

“有点睡不着……”

“难道少天还想我给你讲睡前小故事?”

“才不要!我又不是小孩子!只不过是想说说话……”

“好啊,说什么?”

 

说什么……

黄少天把脸埋在喻文州的怀里,鼻子闻着那人身上的皂香,其实他挺喜欢那个牌子的肥皂,香味淡淡的一点也不熏人,温和的就像这个人一样。

不过这个人也就表面温和,其实心脏着呢,不然蓝雨男高辩论队的“剑与诅咒”又是从何得名的呢?喋喋不休直击重点扰乱敌军的黄少天与把握全局运筹帷幄滴水不漏的喻文州,可是让各大高校烦恼了好一阵子。

光芒四射的喻文州、温润如玉的喻文州、坏心的喻文州、体贴的喻文州……

那个他喜欢的人,现在就在他身边,靠的这样近,这样的距离,就好像彼此间再也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文州,如果是别人来你会让他和你一起睡吗?”

这么一句话外音十足的问句要是喻文州都听不出含义那他就不能被称之为情(xin)商(zang)高了,所以喻文州笑了起来。

他可是早就看出这个人眼中隐藏的爱恋,毕竟那人在隐藏这方面拙劣至极,不过他还是很喜欢看着这人暗恋自己却不敢说出口的样子,谁叫他心脏呢?

“如果是别人少天会和他一起睡吗?”

“怎么可能我才不会随便和别人一起睡多挤啊那还不如睡地上……”

黄少天不说了。

他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印在他的头上,这次他没有撞墙,因为喻文州已经抢先一步用手护着他的后脑勺,然后他听到某人带着笑意的轻喃。

“如果不是少天,我不会让他来这个宿舍的,更别提一起睡了,你懂吗?少天?”

 

你懂吗?

当然懂啦我又不是白痴!

好吧在喻文州说之前他是没有细想这个问题,仔细想想就喻文州那样的人对每个人都温和却并不是亲近,他很好的和人保持适当的距离,似乎……只有自己一个例外吧……

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

 

“怎么不说话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好啦睡觉睡觉!”

想明白自己是被心脏耍了的黄少天用脸狠狠蹭着某人的衣服权当报复,而喻文州则把因为黄少天乱动而乱掉的被子重新掖好。

“晚安,少天。”

“……晚安……”

“还有……我喜欢你。”

“……睡觉!”

“睡觉^_^”

 

等到这边终于安静了下来,确认晚上真得不会听到什么不良声音装睡良久的两人默默掏出手机,几乎是同时在朋友圈上发了这么一条。

 

冬天挤被窝果然是促进感(ji)情的最好方法,累感不爱。(挥手)(挥手)(挥手)


END

##############################

终于考完试了,奋战了这么久感觉自己能睡三天三夜。

听说这几天有什么大事发生,不过在我还不知道的时候貌似已经发现是个误会我也就默默过来发文了,不管怎样,爱全职,一如既往。

最后,请不要怀疑这种差别对待的宿舍是否存在,lo主的存在就是证明。

评论(9)

热度(2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