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03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3

03

 

从医院回到战队,叶秋并没有直接去训练,而是先去了训练营。

训练营内,还未成年的孩子们正在专注地训练着,偶尔有一两个平时比较闹腾的,也因为嘉世队长的到来而收敛不少。

叶秋随意在训练室内转悠着,那些向他偷瞄的小动作被他完全无视,他知道很多孩子都想得到他的指导,但是荣耀有24种职业,即使在职业圈里混了七年,他依旧很难对其他23种职业作出正确的指导,除了一种职业。

“邱非,这里……”

 

他现在指导的少年叫邱非,操纵的角色是战斗法师,叶秋最为熟悉的角色。

不是叶秋自负,职业圈里,没人比他更了解这个职业。

“等一下我们来场比赛,让我看看你最近的状态如何。”

“好的,队长。”

认真努力的少年,冷静执着,自从他进入嘉世训练营来,叶秋就十分关注他,至少在叶秋心中,这个少年是战斗法师最合适的继承者。

 

落花掌,豪龙破军,伏龙翔天,圆舞棍……

一场指导赛打了将近20分钟,最终输的是邱非,不过叶秋的血条也所剩不多。

果然状态下降了,叶秋按摩着手,而且这孩子进步还真大。

“谢谢指导。”

少年走过来,身体微倾。

“凭你现在的状态,进军职业圈肯定没问题,我已经老了,说不定下一赛季你就要代替我成为嘉世的支柱。”

被崇拜的人认可,邱非努力克制着想要上扬的嘴角,维持着表面的平静。

“队长肯定还能继续,我经验不足,成为支柱还早,但是,不管能不能上场,我都会努力,不辜负队长的期望。”

少年不骄不躁的样子让叶秋无奈,这孩子有点太成熟了,都没点年轻人该有的狂妄,自己这个年纪还总惦记着离家出走呢。

 

叶秋认真打量着面前的少年,说实话,这孩子看上去一点也不像个打游戏的,放出去绝对会被误认为是哪家名牌高中的学生,当然,联盟中欺骗性十足的大有人在,像是霸图的牧师、轮回的队长……根本看不出只是群打游戏的“宅男”,叶秋突然有些好奇。

“邱非,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做电竞选手?”

“因为喜欢荣耀。”

“那为什么选择战斗法师呢?”

“因为喜欢,而且……”

在电视上看到的一叶之秋,十分帅气。

“喜欢啊……还真是单纯的理由……”

 

叶秋的表情似乎有些怀念,邱非站在一边看着叶秋,心中的疑问脱口而出,“队长,您是为什么选择做职业选手的呢?”

“我?我可没你这么单纯,说出来说不定就毁了在你心中的形象。”

叶秋脸上的笑容邱非看不懂,明明是一种开玩笑的语气,但是感觉,有些忧伤。

“那队长为什么会选择战斗法师呢?”

“因为我只会玩战斗法师。”

“队长……”

邱非明显不相信叶秋的话。

“我没骗你,我只会玩战斗法师,即使这样,我还是差的很多。”

“还有比队长更擅长战斗法师的人吗?”

若是连斗神都还差得远,那还有什么人能被称为“擅长”战斗法师?

“邱非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一山更比一山高,你怎么知道没有比我更厉害的人?别看我现在似乎被人称为大神,曾经我也只是个总被人打趴的角色。”

“那个人……是谁?”

叶秋沉默了一会儿,不自觉地用手去摸一叶之秋的卡。

“一个……全职业精通,能创造奇迹的人。”

 

荣耀有24种职业,光是精通一种职业就已经很耗费精力了,如果真能做到全职业精通,那这个人已经不只是厉害的程度。

不过,真有这么厉害的人的话,那这个人为什么不来职业圈呢……

邱非很想问,但是最终他选择沉默,因为看上去叶秋已经不打算将话题进行下去。

 

“好了,去训练吧,我也该去训练了。”

“那个,队长……”

“嗯?”

邱非的表情很认真,连带着叶秋也认真起来。

“虽然我不知道队长所谓的动机是什么,但是……能被称为斗神,能打出那样的比赛,我相信队长一定是爱着荣耀爱着战斗法师的,这样的队长,不会让我失望。”

说完,邱非朝叶秋一鞠躬,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爱?

叶秋看着少年离开的背影,有些自嘲地笑了笑。

他不是因为爱荣耀而进入职业圈的。

他不爱荣耀,一点也不爱,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他都没想过自己未来会做一名电竞选手,会将只是娱乐消遣的工具作为他的工作。

他一点也不擅长荣耀,光是熟悉战斗法师就花费了他所有的精力,一点也不快乐。

 

只不过他爱着的那个人,把荣耀当作梦想,而他,只有在玩荣耀的时候,才觉得自己和那个人靠的很近,才觉得那个人依然在身边。

靠近一点,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直到把自己变成那个人……

 

我真得只会玩战斗法师。

因为那个全职业精通的人,还没来得及教我玩别的职业。

所以我只会玩战斗法师。


-tbc-

#####################################

我觉得叶神已经成为白月光的存在了……

评论(11)

热度(8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