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04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04

 

在车祸后治疗最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叶家父母与叶秋苏沐橙四个人天天陪在病床边,期待着下一刻叶修与苏沐秋就能睁开眼睛,可是随着时间流逝,两个人完全没有苏醒迹象,而叶家三人不可能一直留在H市,所以一个星期后叶家三人坐上了回B市的飞机。

随他们一起回去的还有一张账号卡,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本来叶家父母的意思是将两个孩子一起带回更加发达的B市治疗,可是每次想要挪动二人时,仪器上的心跳就会瞬间变成直线,吓得医生们赶忙将两个孩子放下来抢救,来来回回几次,最终叶家父母放弃把叶修带回B市的想法,只能请了最好的护工来照看两个孩子,顺带着照顾不愿离开哥哥的苏沐橙。

临走的时候,苏沐橙叫住叶秋,递给他一张卡片。

“荣耀?”

“嗯,叶修的卡,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为什么把这个给我?”

“算是做个纪念吧,”苏沐橙的手上还有另一张卡,枪炮师,沐雨橙风,“我哥哥是枪系精通,所以我也比较擅长枪系,那张卡是叶修的,他最擅长的战斗法师,不过……叶修的话似乎什么职业都挺擅长的。”

“本来哥哥他们是打算用这两张卡进入职业圈,现在,可能要延期了,我怕这两张卡寂寞,所以偶尔玩玩,免的他们生疏了。”

“你会玩战斗法师,对吧?我记得叶修偶尔会抽出一段时间消磨在竞技场,对手就是你吧?”

 

叶秋会玩荣耀,这点除了叶修谁也不知道,就算是苏沐橙也只是猜测,很幸运的是她猜对了。

 

################################################

叶秋与叶修在荣耀里碰面纯粹是个巧合,叶秋也就是用同学的号试玩了那么一次,结果就碰上了荣耀一区的传说——无恶不作的狗男男一叶之秋与秋木苏屠杀每次都不一样的追杀者。

瞧那嘲讽、听那声音,这不是偷了自己行李离家出走连电话都没有的混账哥哥吗?!果然这祸害到哪里都是祸害……

毕竟是同学的号,为了不被殃及池鱼,叶秋很果断地在那对狗男男秉持着宁可错杀一百也不可放过一个的杀法中,大喊了一句,“混账哥哥住手!”

之后……之后他就被叶修拖去竞技场调教了。

 

“混账哥哥你现在在哪儿?”

“不告诉你,反正哥现在过得挺好的。”

“老头子都气晕了你知道吗!”

“我不信。”

“妈妈想你想得都病倒了。”

“要真是这样你还在这里玩游戏?笨蛋弟弟。”

“小点死了……”

“……”

等等,沉默是怎么回事?

哥,在你心里小点比爸妈还重要吗!

 

就在叶秋走神吐槽的瞬间,他的角色被对面的战斗法师直接挑掉最后一滴血。

“啧啧,好歹是我的弟弟,怎么玩得这么差……”

“我又不玩游戏!这是我同学的号。”

“怪不得,瞧你这术士用的,谁家术士打近战啊?”

“……”

“和哥一样玩战法吧,比较适合你。”

“所以说我不玩游戏!”

“知道你不爱练级,直接弄一张满级的卡好了。”

“叶修你到底听不听人说话!”

 

明明很强硬地说着不玩游戏,最后叶秋依旧默默弄了一张满级的战法,偶尔得空了就上竞技场找叶修玩玩,互相“吵吵架”,被虐的体无完肤后愤然关机。

叶秋觉得自己挺贱的,但是他停不下来。

也许这是我唯一能知道你消息的方法……

 

#############################################

“一叶之秋……”

那张曾经虐过自己无数遍的卡现在就在手中,叶秋躺在床上看着这张卡发呆。

“哥哥……”

眼睛有些胀痛,叶秋坐起身,将荣耀的登录器拿出来,然后打开电脑。

刷卡、登录。

很快,身着深红色战甲的战斗法师出现在画面上,一把长枪矗立于天地,长枪上的红缨随风舞动,就和曾经每一次在竞技场中见到的一样。

只是他的操作者,已经不在他的身边……

“哥哥……”

操作着一叶之秋进入低级副本,叶秋尝试着模仿叶修曾经的一招一式去击杀怪物,天击、龙牙、落花掌、圆舞棍……

随着指令的下达,一叶之秋开始在屏幕上摆出架势,明明是一模一样的招式,叶秋却觉得自己手下的一叶之秋比起叶修手下的要僵硬的多,就好似一个生涩的新手。

还差得远呢……

再快一点、再顺畅一定、再紧密一点……

叶秋死死盯着电脑屏幕,手上的速度越来越快,他就像疯魔一般不断重复着那一套动作,可是没有一次满意,就在一片光影效果中,叶秋觉得自己握着鼠标的手一瞬间热了起来,而一叶之秋就好似突然有了自己的意识,一个圆舞棍将小怪甩翻在地。

“这里要再小一点……”

 

“哐!”

“哥哥!”

猛然从座椅上站起,叶秋一脸不敢相信地环视着四周,刚刚那……是叶修的声音?!

“哥,是你吗?”

叶秋试探地询问,可是房间却和刚才一样,没有丝毫变化。

 

叶秋呆愣地看着自己还残留着温暖的右手,突然用右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也对,他又不是死了,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自嘲地笑了几声,叶秋低头看着电脑屏幕,失去指令的一叶之秋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刚刚觉得右手热起来,也只是因为活动开了吧。

 

叶秋扶起凳子,想了想,然后点开了苏沐橙留给他的QQ。

“沐橙,能不能把哥哥曾经的录像视频发给我?”

虽然是巧合,但是如果我能把一叶之秋玩得和你一样,是不是能从中,看见你的影子?


-tbc-

#######################################

叶神终于出现了!(虽然是在回忆空气中…………)

评论(7)

热度(7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