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06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06

 

“叶修,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比我更像个商人。”

陶轩苦笑着把自己整个人埋在座椅中,“明知道你说的是谬论,我却无法反驳你。”

有时候陶轩觉得叶修比自己更像老板,比自己狠,比自己精明,比自己果断。

他什么都看出来了,自己曾经只是想利用他的打算,自己抛弃邱非而选择孙翔的原因。

当初他利用了自己的同情心与贪婪自负保住了一叶之秋的卡,之后凭借自己的实力与魅力让自己不得不把嘉世的核心转移到他身上,他不愿意出广告,却愿意用华丽的炫技吸引粉丝,即使陶轩想把他赶走,为了那张神卡的影响力他几次罢休,最后只是让一叶之秋越来越出名,自己的那些无用的挣扎,斗来斗去,最后,结局依旧如此。

虽然叶修和自己分析了这么多,自始至终,主动权都在叶修手上,从自己答应不要一叶之秋开始,自己就失去了谈判的权利。

 

“作为一个商人,我当然是选择双赢,将损失降到最小,”陶轩说,“但是我还是想赌一下,叶修,我们打个赌怎么样?”

“什么?”

“既然你觉得孙翔没办法接手一叶之秋,那么就来场比赛,如果你赢了,我就彻底死了这条心,但是如果你输了……一叶之秋,就要与嘉世绑定。”

“好啊,”叶秋笑着,“如果这样能省去不少麻烦的话,我当然愿意。”

“时间,就定在今年的全明星上。”

“没问题,只要你能保证孙翔去参加新秀挑战赛,我一定应战。”

 

交谈“愉快”结束的叶秋站起身准备离开,那边陶轩突然开口。

“叶修,你为什么对这张卡这么执着?”

操作者的交替是那样正常,即使对一张卡的感情再深,却没有哪一位选手像叶修这般执着于一张卡,连把它交给继承人都不愿意。

“不是执着,只是我觉得,除了那个人,没有人能配得上使用这张卡,这是属于那个人的荣耀。”

叶修口中的那个人陶轩大概能猜出来是谁,可是让他惊异的却是叶修说话时的眼神,陶轩没有兄弟,但不代表他不知道亲人之间的情感应该是怎样的。

虽然叶修眼中的情绪稍纵即逝,但是那种眼神,不太像是怀念亲人的眼神,倒像是……

“叶修,你……”

“陶老板还有什么事吗?”

 

看着面前男子沉静的面容,陶轩张了张嘴,最终换了种方式问出口。

“这张卡,是不是还有别的意义在里面?”

“谁知道呢?”

叶秋耸耸肩,推门离去。

 

叶秋觉得有些累,即使他还算是挺擅长与人交锋的。

他当然知道自己说的理论站不住脚,只不过是为了让陶轩心里好受点,不至于两败俱伤。

他怎么也不愿意把这张卡交给一个陌生人,他很自私,这是他唯一能和叶修靠近的机会,让他怎么能放弃?

叶秋知道自己的行为其实有些反常,尽管他一直告诉自己这是因为他们是兄弟,但是有谁会为了自己昏迷的哥哥而放弃自己原本的人生,用另一个人的名字,走上一条自己并不喜欢的道路,甚至把自己变成那个人,仅仅只是为了实现那个人的梦想?

 

叶秋喜欢叶修。

不只是兄弟之间的喜欢,而是比那更深沉的,禁忌的爱恋。

这份爱恋持续了十二年,不减反增,每一次想起叶修,心底总会有个声音告诉叶秋,这不是错觉,你爱上了你的哥哥,有着血缘的亲哥哥。

 

################################################

叶修与叶秋是双胞胎,叶修是哥哥,叶秋是弟弟。

不要以为有个双胞胎兄弟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至少对于叶秋来讲是这样。

如果他们两个有年龄差,或者其中一个是女孩子会好很多,可惜他们是双胞胎,并且都是男孩子。

哥哥是什么?

叶秋会告诉你哥哥就是会抢你东西让你背黑锅还理所当然欺负你的人,所以叶秋讨厌叶修,在他心里叶修是世界上最混账的人。

 

明明应该是这样的……

可是什么时候开始,这种感觉变质了呢?

 

“又输了?”被游戏音效吸引过来的叶修看着叶秋的电脑屏幕,默默摇头。

“不要你管!”

叶秋不服气地转过头,他最讨厌叶修那张笑脸,怎么看怎么嘲讽,即使……那张脸和自己一模一样。

人都有从众心理,尤其是青少年,若是落后于潮流就会觉得很没面子,觉得被大家孤立,所以即便对游戏没那么大热忱,叶秋依旧在大家讨论着最新网游时注册了一个号。

事实证明,玩网游也是需要天赋的,即使叶秋因为练习过钢琴的缘故手速不慢,但是依旧无法抹灭他被人狠狠干掉的事实。

 

“啧啧,连战连败。”

“我说了不要看!”

虽然叶修说的是事实,但这句话从叶修口中说出来就是让叶秋觉得不爽。

“你也不看看等级装备差距!”

“这和等级装备没关系,真正的玩家即使有装备差距,一定程度上也能用技术弥补。”

“你就会说大话!”

“你怎么就是不听哥的呢?”

叶修摇摇头,直接把叶秋推开坐在椅子上。

“干嘛!”

“哥让你看看什么叫作高玩!”

 

三分钟,不,两分多一点,随着键盘声的停止,刚刚还气宇轩昂站在叶秋面前的角色此时已经倒在地上,屏幕上显示着KO两个英文字母。

叶秋彻底呆住了。

“怎么样?”

叶修转过头,脸上挂着微笑,在叶秋看来那笑里满是炫耀的意思。

“就……就那样!”

叶秋撇过头。

他才不承认刚刚他根本没有看叶修的操作,而是被叶修的侧脸所吸引。

他第一次看到那个懒懒散散的人这么认真的样子,就好像面对的不是游戏,而是战场,眼前的也不仅仅是玩家,而是战场上的敌人,他就是那个世界的王者,守卫着自己的领土。

那般专注,让叶秋一瞬间心跳加速。

明明他是最讨厌这个人的,连多看一眼都不愿意。


-tbc-

################################

写了这么久终于叶神醒着出场了!

然后……这么久没更新是因为……

我卡了ORZ,好想快点写到哥哥线啊……

评论(4)

热度(6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