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10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原创人物出没,雷者慎入。


下面正文

#################################

10

 

“秋哥哥,你又在学习吗……”

晚上打算找自家哥哥玩的叶佑失望地发现好不容易回家一趟的叶秋哥哥又在看自己根本看不懂的表格还有那些屏幕上奇怪的小蝌蚪,完全没有陪自己玩的时间,“秋哥哥好忙!”

“没办法,哥哥要准备下场比赛还要看完这份案例,时间不太够,对不起啊,小佑。”

“那……哥哥抱抱我,我就不生气了!”

叶秋俯下身把嘟着嘴的叶佑抱在腿上,小家伙立刻黏人地搂住叶秋的脖子,还把头埋在叶秋胸口不断磨蹭着。

“秋哥哥,我想晚上和你睡,行不行?”

“小佑,哥哥今天要很晚才睡,不过我保证明天一天都陪着你,今天就乖乖的一个人睡,好不好?”

“好吧……”

既然晚上没法和哥哥一起睡,那现在就多赖一会儿,抱着这样的心思叶佑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乖乖坐在叶秋怀里享受着哥哥的拥抱。

 

要是小时候自己对叶修说这种话,绝对会被叶修嘲死,不知为何又想到那家伙的叶秋赶忙甩甩头,在叶佑疑惑的眼神中故作镇定地看着电脑屏幕。

自从有了叶佑这个弟弟叶秋总算是体会了一把哥哥的感受,然后他想明白了一件事,自己再怎么喜欢叶修,在叶修心里也永远只能是又笨又好欺负的弟弟,就好像无论叶佑以后如何,自己都不会把叶佑纳入爱人的考虑范围一样。

虽然早就知道自己与叶修是不可能的,叶秋还是觉得心有些钝痛。

 

叶秋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被叶佑看在眼中,小家伙以为叶秋是太累了才会露出这种表情,所以有些担心地蹭了蹭他,“秋哥哥,既然这么累,你为什么还要一边学习一边打游戏呢?只选择一个不好吗?”

“因为,有一个是你修哥哥的愿望。那家伙懒极了,睡下来就不愿意起来,作为他的双胞胎弟弟,我只能辛苦点替他实现愿望啦,说不定他知道我抢了他的风头,一气之下就醒过来了。”

叶佑的表情有些似懂非懂,叶秋也不打算让他明白事情的真相,毕竟这种有些龌龊的心思,还是不要让他这个幼弟知道比较好。

 

########################################

叶秋拿到一叶之秋后不久,第一届荣耀联盟职业联赛开始了,20支战队出现在所有荣耀粉的面前,一度掀起了荣耀狂潮。

叶秋对这20支战队并不了解,但是想到叶修本打算加入嘉世战队,便理所当然的关注起嘉世的比赛。嘉世的队长吴雪峰叶秋不熟悉,但是他的角色气冲云水叶秋倒是很有印象,毕竟在一叶之秋的好友栏中,除了秋木苏与沐雨橙风,气冲云水是排在最前面的,而在叶修留下的视频中,有一部分就是和气冲云水合作的视频。

虽然嘉世的表现在20支战队中算是十分强势的,可是再强势也强势不过皇风与霸图,这两个战队的王牌扫地焚香与大漠孤烟也是一叶之秋好友栏中颇为靠前的角色,尤其是大漠孤烟,叶修的竞技场视频有将近一半都是在和这个角色对抗,可以说是能与叶修打得不相上下的选手。

最后的结果,嘉世止步半决赛,败于霸图战队。

 

总决赛,霸图对抗皇风,三场比赛都异常激烈,尤其是最后一场团队赛,大漠孤烟直面扫地焚香,打得难分难解。厮杀过后,大漠孤烟终是倒在扫地焚香面前,皇风笑到了最后,夺得了荣耀联赛的第一个冠军。

不过无论是哪支战队夺得冠军,大漠孤烟与扫地焚香都火了。

强者总是能获得最高的称赞,两支队伍的王牌不仅为他们自己夺得了庞大的粉丝,连带着他们的战队也获得了大量支持。

 

拳皇,拳皇,拳皇……

驱魔师,驱魔师,驱魔师……

几乎所有荣耀粉丝都在念叨着这两个名字,为他们疯狂,来自霸图战队的韩文清,铁血铮铮的汉子,来自皇风的郭明宇,大将风范的领袖,一时间荣耀里拳法家与驱魔师大增,人气不相上下。

 

班上同学眼中带着狂热,有的从众分子甚至想着要不要重新买张卡换个角色,荣耀首页上也在不断重复播放着最终决战,将这股浪潮推到最高点。

叶秋看着眼前的一切,握紧拳头,心脏一阵阵刺痛。

大漠孤烟,扫地焚香,都是顶尖高手,却也曾是他哥哥的手下败将。若说曾经叶秋不知道叶修到底有多厉害,这么多场比赛看下来叶秋也能看出叶修在荣耀方面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

这就是那个人所追求的世界,如果他没有沉睡,是不是也能享受着这份荣耀?这些应援,这些崇拜,本来应该有那个人的一份,可是现在,谁知道一叶之秋的名字?又有谁知道有一位天才职业选手名叫叶修?

他的哥哥,本该叱咤于职业联赛的男人,却因为一场意外敛了光芒,成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不为人所知,甘心吗?

 

他比任何人都热爱荣耀,比任何人都要执着努力,叶秋还能想起叶修说起游戏时眼中的星光,就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叶秋突然很想留下些什么,为了那个人。

“哥哥,想不想,和他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握在指尖,叶秋看着电脑中的视频,将账号卡贴在胸口。

“虽然我很讨厌你,你也总说我不是玩游戏的料,但是,我真得……很喜欢你认真说起梦想的样子。”

“哥,我带你,去那个舞台,好不好?”

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名字,为你而疯狂,我想让一叶之秋立于荣耀的巅峰,然后,把这些全部送给你。

这是这份无望的爱里,我唯一能留下的纪念。


-tbc-

###########################################

叶秋线搞定,然后,大家就等我(万分纠结)的叶神线吧。

最后……昨天本来该更的,结果就在我准备发布时……断电了!

从昨天一直断到今天……结果下午电来了又断水……学校还能不能住人了嘤嘤嘤。

评论(7)

热度(5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