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12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12

 

“卡卡,哒哒哒……”

敲击键盘与鼠标的声音是如此悦耳,叶修漂浮在叶秋身后,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上一叶之秋单刷副本。

落花掌接圆舞棍,回身再送出一个天击,跃起躲避攻击……

这场景是多么的熟悉,就好像自己每一次刷副本所做出的最简攻击,不浪费每一丝蓝条与红血,不做出多余费力的举动,精确的攻击,将输出最大化。

 

“这里还是差了点。”

“这里还是差了点。”

终是在临近结束时出了点小差错,叶修习惯性的出口,却不想与屏幕前的人声音重合在一起,乍一听就好像是一个人在说话一般。

屏幕前的人轻轻叹了口气,取下平光镜放在桌上,拇指与食指捏了捏两眼间的穴道。

叶秋已经连续打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副本,这么点时间在叶修看来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个不常打游戏的人来说这时间并不短,而且叶秋打游戏不是单纯的娱乐,他在尝试着模仿叶修的操作,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手速与意识,所以每一次的操作精神都要保持高度集中,长时间下来叶秋的表情都有些僵硬。

叶修看着那人,最终还是忍不住上前揉了揉那人的太阳穴,尽管手指并没有触碰到那人的皮肤,但他相信叶秋能感觉到。

叶修从来没想过他居然还能触碰到荣耀,即使那不是自己的手。

 

##############################################

血缘这种东西真得很神奇,叶修和苏沐秋两人曾经猜测会不会是因为叶秋与苏沐橙的强烈愿望他们才没有离开人世,因为他们发现他们根本没办法离自己的弟妹太远。一开始叶修是想留在H市与苏沐秋一起找找有没有回到自己身体的办法,却不想回B市的飞机才起飞不到两分钟,叶修就跟撞了墙似的在苏沐秋眼中“唰”的起飞,被什么东西抵着沿着飞机的轨迹消失在苏沐秋面前,留下苏沐秋傻眼地飘在原地,然后身体不受控制地被什么东西朝医院的方向推去。

叶修就这么被一道不知道哪儿来的墙壁一口气推回了B市,这让他着实郁闷了一把,还想着即使碰不到荣耀看看也好,结果就这么被送回了B市上哪儿看荣耀去?

 

久违的房间与他离去时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只不过那张上下铺的高低床变成了单人床,原本属于自己的书桌并没落下太多灰尘,自己人生的第一台台式机还放在桌上,也不知道一年不用有没有生锈。

就在叶修怀念地在房间四处飘着时,身后悉悉索索的响起走路与翻找东西的声音,随着“嘀”的一声响起,电脑开机的声音让叶修回过头。

刷卡、登录。

熟悉的荣耀界面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叶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本来以为回到B市他就彻底与荣耀绝缘了,毕竟叶秋对网游一点兴趣也没有,要不是自己他可能都不会去接触荣耀,却不想只是一转身,那让自己念了好几天的画面就这么不真实地出现在自己面前。

叶秋……是打算玩荣耀吗?

 

电脑屏幕上,红色的身影在叶秋的操控下跑动着,头顶上“一叶之秋”四个小字让叶修觉得眼睛酸涩,这是他的账号卡,是他倾注了全部心血的账号卡,他熟悉他身上的每一个部件每一处加点,就连那柄普通玩家中少见的银武他都能立刻说出制作材料画出图纸。

这是叶修第一次只能看着一叶之秋在别人的操控下行动,就像是第一次参加体验日的家长一般,叶修立刻凑到电脑屏幕前,将头搁在叶秋肩上和他分享同样的视角,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叶秋荣耀玩得很少,也就对战斗法师稍微熟悉一点,所以在叶修眼里叶秋的操纵简直是漏洞百出,连带着一叶之秋也像是退回到幼儿园时期一般,即便叶秋是在模仿自己的操作,但是那种经验与手感不是单纯地看过几次就能学出来的。眼看着叶秋无数次地在同一个地方犯下同样的错误,叶修忘了自己只是团“空气”,下意识地伸手,就好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将右手覆上叶秋的右手,“这里要再小一点……”

 

“哐!”

“哥哥?!”

因为起身太快而被撞翻的凳子砸在地上,叶秋触电般的弹了起来,他难以置信地环顾整个房间,微微打颤的声音带上了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希冀。

“哥,是你吗?”

另一边,叶修一脸吃惊地看着自己的右手,没有实体的右手在打颤,刚刚与叶秋右手交叠的一瞬间好似有电流划过,指尖还残留着触碰到鼠标的感觉,灼热的不真实。

他不是应该碰不到实体的吗?难道,现在可以了?

这个发现让叶修感到惊喜,他立刻飘到叶秋面前想要证实刚刚发生的事情,但是当他看到叶秋用手捂住自己的双眼还有那张笑的比哭还难看的脸时,穿过身体的手慢慢缩了回来。

 

看不见,碰不到。

叶秋看不见他,他也碰不到叶秋。

刚刚那一瞬只是个巧合,一个给了人希望,又将它狠狠地摔碎的巧合。

 

叶修握紧了拳头。

难道就这么放弃了?怎么可能!

他不会放弃的,他怎么可能放弃?!

“一定有回去的方法,一定要找到!”

所以,不要再伤心了,笨蛋弟弟,还有一叶之秋。

等哥回来。


-tbc-

#####################################

只是问一下,如果后面出现(不像样)肉沫,大家能接受吗?

评论(8)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