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15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肉渣准备中……


下面正文

#################################

15

 

嘉世战队旁边的酒店包房此时此刻人声鼎沸,觥筹交错间,人人脸上都是一副喜悦兴奋的神色。除去职业需要而不能多喝的职业选手外,包括陶轩在内的“后勤”人员都抱着不醉不归地心态不断灌酒,他们的梦想实现了,还有比这更让人欢欣喜悦的事吗?

作为嘉世最大的功臣,战队的副队长,叶秋可以说是这场庆功宴的主角,就算职业选手不能多喝,至少来自陶轩的一杯与来自吴雪峰的一杯叶秋是不能拒绝的。

两杯啤酒下肚,叶秋的脸已经微微泛红,但他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姿态,微笑着和众人说了几句,然后独自一人慢慢缩到角落的沙发上安静地坐着。

“叶修,恭喜你。”

作为未来的队员,现在的家属,来凑热闹的苏沐橙在和吴雪峰说完话后就捧着果汁跑到叶秋身边,为了不让叶秋的身份暴露,苏沐橙在外人面前都喊“叶秋”为“叶修”。

“嗯。”

叶秋直直地坐在沙发上,就好像背后有一块硬板在支撑着他,他转过头看着跑来的苏沐橙,突然露出了十分开心的笑容,“谢谢。”

 

“喂喂,叶修,你家弟弟笑得这么开心干嘛!是想勾引我妹妹吗!你不管管吗不管管吗!”

飘在苏沐橙旁边的苏沐秋已经抓狂地揪着叶修不断摇动,被摇到忍无可忍的叶修终于抬手给了苏沐秋一巴掌。

“勾引什么勾引,”叶修道,“你看不出来他是喝醉了吗?”

“喝醉?两杯啤酒?”苏沐秋一脸震惊地看着叶修,“我以为你弟弟会比你出息一点。”

叶修无言,他们家基因就这样他有什么办法。

小时候他们俩第一次偷喝冰箱里的啤酒,半瓶还没搞定两个小家伙就直接倒在厨房地板上,一直到叶妈妈发现都没醒过来,结果那次他们俩被叶爸爸关了一天的小黑屋。

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两人也没怎么喝过酒,所以酒量根本没有练上来,真正的“一杯倒”。

 

那边叶秋身边的苏沐橙被叶秋的笑惊艳了一下,随后也看出来叶秋是醉了。

“你们俩怎么躲在这里,谈恋爱呢?”嘉世的队长吴雪峰拿着啤酒走了过来,眼神颇为暧昧,随后他也看出叶秋的状态,“呦,我们的小战法喝醉了?”

“好像是呢……”苏沐橙的表情有些无奈。

喝醉的叶秋歪了歪头,有些不明白对面两个人在说什么,于是他依旧笑着。

叶修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心里开始倒数,在数到“0”的那一瞬间,叶秋就像突然断电般朝旁边一歪,眼睛合上。

“两杯啤酒,啧啧。”

吴雪峰摇了摇头,“苏妹子,帮我把你家叶修哥哥一起送回去吧。”

“哈哈哈,你弟弟和你一定是亲的,一定是。”苏沐秋捂着肚子在空中不断翻滚,显然是想到曾经叶修喝酒之后的样子,一旁的叶修瞥了他一眼,不发表任何看法。

 

叶秋的酒量小到可怜,所以他的酒品也特别好,喝醉了既不吵也不闹,醒着的时候喜欢朝人笑,睡着的时候两眼一闭乖乖任人折腾。

吴雪峰半扶半抱地把叶秋扶回嘉世宿舍,脱了外套盖上被子,和苏沐橙打了个招呼就继续回去狂欢,而苏沐橙则在吴雪峰走后体贴地用湿毛巾给叶秋擦了脸,将床头灯调到最暗,确认叶秋已经睡熟没有任何不适便带上门回自己房间洗澡去了。

 

苏沐秋飘在苏沐橙身后离开,叶修也准备跟上,结果被苏沐秋制止了。

“沐橙要洗澡,我替沐橙守门,你别跟过来。”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逃避什么。

瞪了一眼准备跟过来的叶修,不等叶修开口,苏沐秋再次强调了一遍叶修不可以跟过来,就差在叶修面前摆上一个带有叶修的禁行标志,接着苏沐秋直接穿门追随苏沐橙而去。

此时的单人宿舍里就剩下叶秋,还有飘在一旁的叶修。

“守什么门,真要出什么问题你一灵魂能解决吗……”不愿去吐槽苏沐秋守门的意义,叶修在空中绕了几圈,他现在有些焦躁,宿舍只有他与叶秋,一静下来,白天那些胡乱的思绪再次涌出,叶修觉得莫名的尴尬。

 

“热……”

酒精开始在体内作用,叶秋原本白皙的脸庞渐渐染上一层红晕,身体微微发烫,略高的体温让叶秋不安分地扭动起来。

因为怕叶秋着凉所以苏沐橙与吴雪峰都没有把空调打开,夏天室内的闷热让叶秋不满地把被子踢开,喉咙感觉到干渴,一呼一吸之间毫无水汽让他更觉烦躁,于是叶秋勉强睁开眼,摇摇晃晃地起身,脚步虚浮地走到桌边,开始在桌上毫无目标的搜寻着。

“水……”

眼睛有些花,叶秋摸索半天终于握到一个瓶子形状的东西,叶修来不及阻止他他就直接打开瓶子往嘴里灌。

“咳咳!”

灌得过猛的液体顺着嘴角流出,叶秋被瓶内浓郁的酒味冲的脑袋更加混乱,叶修在一旁都快骂娘,到底是哪个混蛋把酒放在他弟弟的桌上的!还有笨蛋弟弟你再怎么醉都不会看一下自己喝的是什么吗!

 

叶秋趴倒在床上,喉咙的干渴是暂时解除了,但是脑袋更晕了。

太阳穴轻微跳动着,叶秋难受地眨了眨眼,昏暗的灯光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让叶秋定格了视线。

荣耀职业联赛还处在刚起步的阶段,冠军戒指做的也不是那么精美,普通的银白色圆环,顶多加上荣耀的logo,粗糙的好像地摊上几元钱一个的小装饰,但是叶秋很开心,因为戒指里刻着叶修的名字。

冠军,叶修是冠军。

叶秋把脸埋在床单里,痴痴地笑了起来,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有些松,因为它本来该戴在中指上,只不过叶秋执意要把它戴在无名指上。

感觉就像和叶修结婚了似的。

叶秋直勾勾地盯着左手的戒指,不知道是不是结婚这个想法刺激到他的哪根神经,叶秋突然觉得兴奋起来。

他戴着刻有叶修名字的戒指,他的名字和叶修并排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除了关系一栏是兄弟以外,他和叶修简直就像结了婚一般。

 

“哥哥……”

醉意朦胧的声音带着让人颤抖的甜腻冲进叶修的灵魂,尴尬的已经打算逃跑的叶修就像被定住般飘在空中,瞪大双眼看着翻身侧躺在床上的人一只手撩开自己的衬衣,另一只手开始向下方探去,灵魂泛出诡异的红色。

他现在,该怎么办?


-tbc-

#####################################

原来还有小伙伴记得这篇文,感动地哭出来了……

下章肉渣进行时……

评论(4)

热度(5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