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17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被屏了呢…………


下面正文

#################################


不老歌


有人温柔地擦拭着他的手,叶秋小声嘟囔了一声,潜意识里他认为自己应该抬起头看一眼,现实却是他的眼皮开始下坠,没几分钟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怎么突然就能碰到了呢……”

随手将脏了的纸扔进垃圾桶,叶修打开空调顺手帮叶秋盖好被子,仍有些不敢相信地用手戳了戳叶秋的脸颊,柔软的触感顺着指尖传递到大脑,只那么一瞬指尖便穿过了肌肤,自己似乎又碰不到叶秋了,贴合处却隐隐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体温。

这时隐时现的还真跟鬼一样,一点规律都寻不到。

 

不再去细想为什么刚才他能碰到叶秋,叶修俯下身将叶秋虚抱在怀中。

已经睡着的叶秋莫名地觉得周身传来阵阵温暖,带着令人安心的气息,他下意识地在枕头上蹭了蹭,嘴角微微勾起,那一副做了什么好梦的样子让叶修撇了撇嘴,他觉得应该趁着这个机会说点什么,可最终他选择了沉默。

这个时候,相依就好。

灵魂还留有情动之后的余热,两个人贴在一起,体温交融,混合出一种让人眷恋的温暖,就好像回到母亲的子宫中一样,密不可分。

 

唇齿相接的那一刻,叶修就知道有什么东西被打破,再也回不去了。

叶修其实很想找个借口,比如有个人一边喊着你的名字一边还露出那种诱人的媚态,这样的诱惑哪个男人能够把持得住什么的,可事实上他比谁都清楚,身为一个灵魂他是不会被感官的自然生理反应所影响,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他的灵魂在以一种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反射出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他喜欢叶秋,和叶秋相同的喜欢。

 

“时间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你也不用想太多。”

“所以,你到底是在烦躁什么呢?”

 

现在想来,苏沐秋这家伙说话还真是一针见血,叶修无奈。

我们是兄弟,我们不该这样,叶秋不能这样下去……

那些苍白而又无力的说辞借口,想说服制止的从来都不是叶秋,而是他自己。

不是因为担心叶秋继续沉溺下去而烦躁,反而是担心过于理智的他会将那份感情抚平消除,他在害怕,害怕叶秋不再喜欢自己,害怕有一天看见叶秋和别人在一起,而他却无能为力。

 

叶修从来没有一刻如现在这般透彻地审视过自己的渴求。

原来我喜欢上了我的弟弟。

 

所有的事情都是这么的巧合,如果叶秋没有伸出双手,如果叶修果断离开,一切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叶秋只会把一切压在心底让时间消磨一切,而叶修肯定会下意识地回避这个问题直到他们二人中有一人结婚生子,不会有人想要去跨过那一条界限。

只是没有如果。

叶秋恍惚中伸出的双手是他对叶修的渴求,而回应了他的叶修的手,又何尝不是在渴求着叶秋。

 

叶秋喜欢叶修,而叶修,也喜欢叶秋。


-tbc-

###############################

人生第一次被屏,我是不是该纪念一下?

评论(55)

热度(5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