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20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20

 

“秋哥哥,又要回H市了吗?”

靠在叶秋的房门口,才和哥哥亲热没几天的叶佑眼巴巴地看着叶秋收拾行李,表情有些小可怜。

“嗯,马上就是季后赛了,我这个队长可不能离开太久。”叶秋说。

“那,秋哥哥,我能去看你的比赛吗?”

“你不上学了?”

“只要考完试就好了!”叶佑几步跑到叶秋身边,“我看过了,总决赛正好是在我刚考完试的那几天,所以我可不可以去看秋哥哥的比赛?我都没去现场看过,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好不好嘛~~”

“如果爸妈同意的话。”

“他们会同意的,如果他们不同意……不同意……我就离家出走!”

叶佑的话让正在收拾行李的叶秋差点弄翻行李箱,该说真不愧是叶家的孩子吗?7岁就想着离家出走可比他两个哥哥还要出息,爸爸听到了会犯心脏病吧?

“所以,秋哥哥你一定要进入总决赛哦!而且一定要拿到冠军!”

“借你吉言。”

叶秋带着几分宠溺地拍了拍叶佑的头,叶佑一边笑着一边瞥了叶秋身后一眼,那个讨厌鬼还在秋哥哥的身后,看上去似乎很疲累,微微虚胖的脸显得无精打采,叶佑悄悄做了一个手势,又跟叶秋撒了一会儿娇就离开了叶秋的房间。

 

等回到自己的房间,确认房门外没人后,叶佑悄悄把门锁上,然后很没形象地往床上一蹦,一改刚刚乖宝宝的样子,盘腿看着跟过来的生灵。

“灵魂应该不会感到累才对,你怎么了?”

“呵呵。”

眼前这小鬼两面派的样子叶修已经见怪不怪了,倒不如说打从襁褓里叶修就看出这小家伙心是黑的,只不过他没有想过小家伙不是一般人。

“应该是心疼了吧。”

另一个不属于叶佑的声音从叶佑的身体里传出,平淡到没有一丝波澜的合音听不出性别,而叶佑的一只眼睛已经从黑色变成了茶色。

叶修只是一愣,立刻明白叶佑那个手势是什么意思,他说这个平时看他不爽的小鬼怎么会有话跟他说,看来要找他的不是叶佑,而是叶佑体内的另一个家伙。

 

叶佑身体里有另一个人的事叶修是知道的,因为他曾被这个人吓到灵魂差点投胎而去,毕竟大晚上黑漆漆的一个本该睡在父母床边的小婴儿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两眼泛光还用一种近乎空灵的声音说话谁都会被吓一大跳,更别提知道鬼神是真实存在的叶修。

那是他唯一一次和这个被称为“主上”的灵魂说话,然后他知道了很多他根本无法理解的事情,包括他为什么会变成这种状况,还有叶佑的体质。

任凭叶修想破头也想不出叶家祖上有类似于道士一脉的血统,怎么叶小三就变成极佳的聚灵体质?还有自己和叶秋灵感异于常人,又是双生子,所以才会时不时地能感受到对方?

更让叶修没想到的是,他和苏沐秋两人的车祸居然也和这主上有关系。

这主上和邪魔在他们那个什么世界争斗打穿了时空壁,结果双双穿到人间,虽然主上用尽最后的力量击败了邪魔,但是过强的灵压依旧给人间界带来了影响,而他和苏沐秋两个倒霉蛋正好处在力量碰撞的最中心,所以就被那过强的灵压逼得灵魂出窍?

这都什么和什么,QD小说吗!

饶是叶修曾受过最好的教育,当时也差点拎起叶佑把那个罪魁祸首摇出来揍一顿,结果那主上来了一句需要沉睡恢复力量,就再也没有现过身,时隔6年,那主上终于醒来了。

 

“呦,终于睡醒了?看来您老是能开工了?”

如果说对叶佑叶修还有一点做哥哥的不和小孩子计较的修养,对叶佑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叶修则是一点好脸色都不想给,更别提这家伙还要仰仗叶佑为他聚灵恢复元气。

“休得无礼!”

一团紫色的气体出现在叶修身旁,一名女武士打扮的灵体将剑抵在叶修的脖颈处,本应该接触不到任何外物的灵魂居然渗出了血。

“即便你是叶佑大人的亲哥哥,也不允许你对主上无礼!”

“紫灵,把剑放下,这的确是我的过错,所以我也会弥补这个过错。”

“弥补?”叶修轻笑了一声,有些说不出的嘲讽。

九年的时间很漫长,漫长到梦想渐渐褪色,漫长到心痛变为麻木,漫长到坚持化为无力。有时候叶修会想,他就这么半死不活的活在世上到底有什么意义,他的存在就像一把双刃剑,伤害着他最亲的人,也伤害着他自己。

也许这就是上天对他们兄弟相爱的惩罚,用思念与疼痛折磨着他们的灵魂,像对待盗取火种的普罗米修斯那般,以爱的名义啄食着他们的五脏六腑,伤口未愈,又添新伤,变本加厉的折磨。

“我的力量虽然并未完全恢复,把你们送回身体还是能做到的,我可以让你们身体恢复到18岁时状况,算是对你们沉睡多年的补偿。”

“至于其他人,你醒来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补偿。”

叶修知道主上口中的其他人特指的是谁,主上虽然在沉睡,但他能透过叶佑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和叶佑共享记忆,自己和叶秋的那点事,也许叶佑还不能理解,主上绝对是看出来了。

 

“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七七归元,九九还阳,那时我会让叶佑去找你们。”

“哪一天?”

“用你们的时间讲,就是叶佑说的总决赛之后的那个无月之夜。”


-tbc-

###############################

感觉本章画风不太对,相信我叶佑绝对不会是阻攻。(尽管他一如既往的不喜欢叶修,外加一如既往的兄控叶秋)

下章让我们回归荣耀,然而我一如既往的不会写比赛。

评论(11)

热度(4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