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26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9月真是忙成狗,lo也不爱我了月初根本登不上,于是卡在月末更一发,只不过觉得会被打,于是发完默默逃走……


下面正文

#################################

26

 

因为叶佑的关系叶秋的计划被彻底打乱了,于是他只能无奈地打电话将飞机票改签,之后打电话给酒店订房间。

“我帮你们订了酒店,既然来了就多玩几天,正好陪陪哥。”

在叶秋的劝说下,叶家父母的脸色好了不少,想想他们也有好多年没来H市旅游,这次因着叶佑的关系放下工作,留下来玩几天也是顺便,于是同意了叶秋的提议,当然这其中还有叶佑闹着要再呆几天的功劳。

“爸、妈,你们中午坐飞机赶过来想必还没有吃饭吧,我们马上去吃饭,然后去酒店,”叶秋一边与父母说着话一边把手机塞进口袋里,他现在用的手机是一款黑色的智能触屏商务机,高端大气上档次,工作专用,而以前经常用的那台银白色翻盖按键机已经被他关机收在包里,虽然不打算再用,也算是留着做个纪念。

“对了,比赛怎么样?”眼见着小儿子没事,放下心来的叶爸爸终于想起二儿子今天是最后一场总决赛。

扬了扬手上的戒指,叶秋的表情带着控制不住的骄傲,“冠军。”

“很好,好,没给你哥丢脸。”叶爸爸点了点头,在荣耀上被父亲这么直白的夸奖叶秋突然有些心慌,明明父亲只是很平常地看着他,叶秋还是有些心虚地偏过头,总觉得父亲看他的眼神不太对。

“秋儿拿冠军了?真好,”坐在叶修身旁的叶妈妈一脸欣慰,随后想到什么似的松开大儿子的手站起身,“瞧我,秋儿拿了冠军肯定要和阿修分享一下,你们兄弟俩说说话,我们带小佑出去逛逛。”

“没关系,我……”

叶秋还想说什么,结果就被父亲一句我们也不懂荣耀在这里反而没什么事为由堵了回去,等到叶家父母拖着不情愿的叶佑离开后,屋里就剩下叶秋一个人。

 

床头的检测仪器发出规律的嘀嗒声,起伏的绿色波峰昭示着这个沉睡的人还活着的事实,叶秋坐到床边,小心翼翼地握起叶修的手。曾经在键盘上自由肆意的双手因为时间的流逝变得骨瘦如柴,似乎稍稍用力就会断裂,尽管每天都有护工为他活动四肢,他的肌肉依旧松弛了下来,手臂上仅有的一点肉戳起来松垮垮的,脸上那一点点虚胖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时间无情,命运残酷,这一刻叶秋突然不想叶修醒过来,他宁愿叶修一辈子睡下去,也不想看到他醒来后失望不甘的眼神。

“哥,我又拿到冠军了,”将新得到的冠军戒指与一直带在手上的那一枚一起放在叶修手心,叶秋的声音温柔的几乎要滴出水来,“以后你不可以再笑话我游戏玩的烂,好歹我也是拿了两个冠军的人。”

“比赛结束后我就宣布退役了,现在突然觉得有点后悔,不过话既出口就不能再回头,而且我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他给了自己一个期限,也给了叶修一个期限,同样的时长,十年时间。

“哥,我陪了你十年,像我这么好的弟弟已经不多见了,要是以后因为工作或是谈了女朋友而不来看你你可别说我这个弟弟没良心,我又不是你老婆,这么想想我觉得有点亏啊。”

“真觉得一个人寂寞了你就快点醒来找个女朋友,别说什么要娶荣耀当老婆,以后我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你还是孤身一人我看你上哪里哭去。”

嘴上说着调侃叶修的话,手上的动作却异常温柔,叶秋将两枚戒指套到叶修手指上,一新一旧的两枚戒指见证了叶秋全部的荣耀和他十年的思恋,现在他把这些全部交给叶修,算是对过去做出最后的诀别。

 

未来陪在你身边的人注定不会是我,但是这份镌刻着你姓名的荣耀却会陪伴你一生,圆我十年无法言说的暗恋。

也许未来我会喜欢上某个姑娘,又或者我会因为母亲喜欢而和一个不熟悉的姑娘结婚,或是温柔,或是活泼,或是强势,或是内敛,我一定会对她很好,虽然做不到伉俪情深,却也能相敬如宾,我们会一起生活,一起照顾老人,一起养育孩子,我会做一个合格的儿子,一个合格的丈夫,然后成为一名合格的父亲,那些青涩的情感往事终将成为回忆。

只是我爱的人,永远只有你一个……

 

俯下身在叶修的唇角轻啄了一下,叶秋闭着眼,虔诚的就像在祭奠什么一样。

“愿你此生,荣耀相伴,叶修。”


-END-

#######################################

完结点题,完结撒花,耶!

之后可能会开新坑,最近攒了些脑洞,在纠结先写哪一个,因为无论哪个感觉都会是中长篇,

那么,大家下一个坑再见!拜拜!



























-tbc-

#########################################

好吧,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骗了,说实话,写完这一章我真的有种完结的错觉,如果排除那些不科学因素,这个结局才是发展下最合理最真实的结局,喜欢BE的就可以在这里停了,而期待HE的可以继续看下去。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几句,9月真得要忙疯了!最坑爹的是校园网一定是不爱我了月初10多天电脑上我根本登不上lofter!所以这章月初写的一口气给我拖到了月末,然后……我都快忘了后面该怎么写了……QAQ

于是,前后章很可能存在风格不太对的情况,望大家能谅解,还有催更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还记得这篇文,我一定会努力在10月把它完结掉。


最后,我上面说的都是真话,最近真得又有了脑洞,只不过不知道先写哪个好,容我再纠结一下。(孤军奋战真心伤不起)

评论(28)

热度(6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