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27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27

 

“叶修,叶修,快醒醒,叶修!”

“叶修!”

裹在身上的被子不知道被什么人一把掀开,瞬间袭来的冷气让叶修打了个喷嚏。

“什么人……”

脑袋一片混沌,叶修痛苦地用手指按压着太阳穴,就差没把脑壳打开好好梳理一下内部混乱交错的记忆。

“叶修你没事吧?”

身旁站着的女人自己似乎没有印象,叶修迷茫地看着那个扎着马尾看上去还挺漂亮的人,这人是谁?

“不是吧,老叶,你不认识老板娘了?”

用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下巴上满是胡渣的男人一脸幸灾乐祸,随后却在叶修陌生的眼神中收回了调侃的神情。

叶修眨眨眼,眼前的人或多或少都带着点熟悉的味道,可是更多的却是陌生感,一脸纯良的少年手上端着水担心地递到他眼前,那边几个同样年轻的人聚集在一起,很显然他们在合力制止其中一位金毛的年轻人拿着板砖做出些不得了的事。叶修巡视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记忆中完整存在的人。

“沐橙?”

站在少年身边的苏沐橙也是一脸担心,瞧着叶修似乎还认识自己,她终于松了一口气,“叶修,你没事吧?”

“嗯……就是头疼。”

“谁叫你不能喝酒还喝,结果醉了一脑袋撞在桌上,要不是还认得苏妹子,老夫都要以为你傻了,”胡渣男也是松了一口气,“又不是第一次拿冠军,瞧你这出息。”

叶修这才注意到他的床边有许多照片,最上面的一张是众人捧着奖杯的场景,叶修默默地看着照片上位于中间的自己,心口空落落的,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所以他直接问出口,“是不是,少了什么人……”

“没有啊,小乔、包子、小安、小罗、唐柔妹子、莫凡、猥琐方、苏妹子、老夫、老板娘,还有你,这没缺人啊。”

没有缺吗……叶修看着照片,大脑又开始犯疼,明明是撞到了脑袋,可是这种好似噬脑的疼痛却不像是来自体外,叶修都要怀疑是不是撞到头时有什么东西扎进去了,“我的头没破吧。”

一旁看上去笑嘻嘻的青年随手抄起手机递到叶修跟前,边递还边开玩笑,“呦,老叶,什么时候学会臭美了?放心,没破相,还是那么脸T。”

手机屏幕的反光根本没法让叶修看清楚额头上是否有伤,能隐约看出自己的脸就已经不错了,但是叶修还是呆愣在那里,一张与自己完全一样的脸撕开脑内全部的混沌,叶修几乎是下意识地问出口,“叶秋呢?”

此话一出,周身瞬间安静下来,叶修警觉地抬起头,却发现四周的环境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渐渐纠缠在一起,刚刚那些人全部消失,叶修本能地想要起身逃离这片扭曲的空间,结果身下一空,叶修毫无防备地落入突然出现的黑洞之中。

 

“叶修,叶修!快醒醒!混账哥哥!快……”

“吵……”

叶修十分勉强地睁开眼,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就这么撞进视野里。对方显得很焦急,一边推他一边朝某个方向窥视,叶修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颈,就看见一位老学究模样的人正站在讲台上朝他这里看,眼中透着警告。

什么情况?叶修微微坐直了身子,这里是什么地方?他又是谁?

尽管有着诸多疑问,有智商的人都知道现在不是问问题的时候,于是叶修乖乖坐在那里,一脸愣怔地看着面前的书本,《经融货币战争》?啥玩意?

一节课下来如坐针毡,叶修几乎是在下课铃响的一瞬间就拉着叶秋逃难般地跑出了教室。

 

“哈?哥你是不是傻了?”被莫名其妙拉着跑了一路又被问了莫名其妙的问题,叶秋下意识用手去摸叶修的额头,直接被叶修打开,“好疼!”

“回答我。”

叶修很严肃,于是叶秋也收起玩闹的心思,一边朝宿舍走一边给叶修科普那些“白痴”的问题,“这里是清北大学,B市有名的高等学府,刚刚那个是教经融的孙老头,你是一名准备考研的大四生,好了,还有什么疑问吗?”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为什么……当然是高考考进来的还能有什么为什么?”叶秋的表情越来越奇怪,他下意识地又伸出手,不过手背残留的疼痛让他立刻把手缩了回去,他有些不确定地靠近叶修,轻轻地说,“哥,你不会……还想着打游戏吧……”

“游戏?”

“哥……”叶秋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忧伤,“那个时候的教训还不够多吗?你是想把手脚都弄废吗?”

弄废?叶修不明白,但是就像是要印证叶秋所说的话,顺着叶秋悲伤的眼神,叶修觉得左手隐隐泛酸,右腿膝盖也刺痛起来。

“哥……”叶秋一把抱住叶修,像个孩子一样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声音带上了些许的鼻音,“哥,别这样,你知道当初发现你躺在地上时我是什么心情?你怎么想的,离家出走不成被父亲关在房间里居然跳窗?你以为你是007还是李小龙,游戏真得这么重要吗?”

叶秋抬起头,黑色的眼眸被一层薄雾笼罩,他的声音愈发微弱,刚成年的男孩子此刻竟显得楚楚可怜,“比我还重要吗?”

“哥,别再去想游戏了,留在我身边,好吗?”

 

-tbc- 

###########################################

发现

每当我

打算

发文的时候

学校的网

总会

出现各种bug

让我

登不上lofter

这真是

一个

日了狗的故事

           ——《一个如果再这么心累就打算放弃写文转行做诗人的lo主的自述》

评论(10)

热度(4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