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28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28

 

叶修从没有一刻觉得叶秋的声音这么蛊惑,让他想要抛弃一切除了他什么都不考虑。

双手搭在叶秋肩上,叶修盯着叶秋水润的红唇,缓缓低下头。

双唇越靠越近,叶秋下意识地闭上眼,感受着温热的气息靠近,期待着那个人和以往同样的吻,只是本该出现在唇上的气息却不知为何转移到了耳边,“我做不到。”

“什……”闭上的眼睛猛然睁开,叶秋惊愕地看向把自己抱在怀中的人,叶修的眼睛亮的吓人,明明是在看着他,眼里却完全没有他的影子。

“我还没开始我的荣耀,怎么能在这里止步?”叶修低声说着,抵着叶秋的肩膀慢慢把他推开。

被推开的叶秋似乎难以承受这种打击,他踉跄地后退几步,满脸的难以置信,眼中水雾更加朦胧,可是叶修完全没有一点怜惜他的意思,双手抱臂,用一种看戏的表情看着他,眼里还有着一贯的嘲讽。

 

叶秋不安地左右看了看,突然想到什么,立刻转身,一面巨大的镜子忽然出现在他的面前,那面镜子之中是欢呼的人群,还有体育馆中央,抱在一起喜极而泣的一群人。

叶秋的表情从哀伤转为惊讶,最后又变为了然,他放弃般地一耸肩,后退几步把那面镜子让出来,原本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也不见了,变脸变得比翻书都快,“看来我是低估了你对荣耀的热爱。”

“你以为哥是什么人?”

叶修丝毫不惊讶于叶秋的变化,游刃有余的样子似乎是早就看出叶秋的不对劲。

“我还以为这样就能留住你,看来是我天真了,”“叶秋”双手抱臂靠在镜子边上,“我以为你迷恋着你的弟弟,会喜欢这个没有阻碍的世界,原来是我想多了。”

“叶秋”抬手指了指镜子,表情有些无奈,“被识破的陷阱就失去了意义,回去吧,叶修。”

叶修挑眉,“这么快就认命了?”

“叶秋”靠在镜子的边缘,偏过头不去看他的猎物,表情特别的不甘,“有‘主上’护航,我本来也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叶修盯着“叶秋”良久,见他真得没有任何行动,这才慢慢朝镜子走去。

“叶秋”低着头,眼角的余光追随着叶修的影子,身后的镜面传来被触碰而产生的波动,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叶秋”嘴角微微上扬。

 

这可是你自己的选择,叶修,我给过你机会了。

无论是留下来还是离开,你都会失去一样最重要的事物,就看哪个更加重要。

不过对我而言哪个都无所谓,因为哪个都不是属于你的现实,哪个都是属于我的陷阱。

踏进去吧,进去了,你就再也没办法离开,永远的徘徊在虚无空间,成为我的养料。

 

叶修的脚步在镜子前一点点的距离停了下来,手指在镜面上划出一道道涟漪,却不肯再往前踏出一步,本来胜券在握的“叶秋”难免焦躁起来,他决定再加一把火,于是他抬起头,语气中隐隐有着一丝期待,“怎么,不想去?愿意留下来陪我?”

叶修没有说话,“叶秋”缓步靠近,将手搭在叶修肩上,然后从他身后搂住了他,“留下来也好啊,只要你说出来,我能满足你的任何期待,任~何~的~”

叶修盯着镜子里的一切,那个世界里有他的荣耀,有他的队友,还有步上神坛的辉煌人生,却没有了自己身后的温暖。

 

是选择荣耀,还是自己深爱的弟弟?

 

貌似两难的问题,却出乎意料的简单。

叶修将左手抵在唇边,“其实有一句话你说的不对。”

“嗯?”

“你觉得我会因为荣耀而放弃叶秋?”左手握住“叶秋”搭在肩上的手臂,叶修侧过头,笑容带着一些危险,“我爱荣耀,而叶秋,也是我荣耀的一部分,这两者没有分开来看的道理。”

这时候再感到危险已经来不及了,“叶秋”急着想要后退,叶修的手却像只钳子牢牢地把他的手臂锢在胸前。

“失去了叶秋的荣耀,那不再是我的荣耀,而失去了荣耀的叶秋,也不是属于我的叶秋。”

一只脚踏进镜子,叶修对几乎开始惊叫的“叶秋”笑的格外灿烂,他的左手无名指上,一圈红色的印记伴随着“叶秋”几近尖锐的哀嚎越发的明亮起来。

也许一开始他的确因为“叶秋”的法术而忘记了所有的事情,但在看到那圈印记之后,他就想起了一切。

这不是他的世界,哪一个都不是,他的世界,有荣耀,也有叶秋。

 

灼热的刺痛,像是为了提醒叶修它的存在一般,从踏入梦境的那一刻起就不曾停止。

怎么能忘记呢,被一笔一笔刻印在指间的荣耀。

 

心之所向,即为归途。

 

“我回来了,叶秋。”

 

-tbc-

#####################################

叶神终~于~要~醒~了

终~于~要~醒~了

要~醒~了

醒~了

评论(11)

热度(4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