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30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30

 

等叶秋回到H市时,叶修与苏沐秋两人已经能够做些简单的活动了,就连医生都觉得神奇,毕竟沉睡了十年还能醒过来的人已经算是少数,这种恢复速度在医疗史上更是一种奇迹,思来想去,也只能归功于这十年来的照顾和这两人惊人的求生意识。

走进那间熟悉的病房,叶秋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自家哥哥披着一头不知道谁剪得乱糟糟的头发,和另一个穿着病号服的人肩并肩围在一台电脑旁,一边小幅度地活动四肢,一边紧紧盯着电脑屏幕。

“第十区已经开放了……”

“嗯,时隔三年的等级上调,看来又会是一场腥风血雨。”

“可惜啊,要是早点醒来就能抢首杀了。”

“就凭你现在的身体?”

两个人很认真地互相调侃着,叶秋没有上前,靠在门上静静地看着两个人,满腔怒火渐渐化为无力,在踏入病房看到两人的那一刻他本来是打算发火的,这一醒来不想着别的光想玩游戏还有没有点责任心!可是转念一想,沉睡了10年,这俩人的心智还停留在17岁,怎么算都还是青春活力的半大小子,自己这个有着27岁心智的成年人朝他们发火,怎么看都有种欺负小孩的错觉。

“呦,叶秋。”

叶秋一进门就引起了叶修的注意,本来还等着自家弟弟先开口,可是那笨蛋就跟木头似的杵在门口发呆,叶修没办法,只能自己先开口。

“嗯,终于醒了?混账哥哥。”虽然告诫自己这家伙心理年龄比自己小10岁,心智上这家伙应该算是自己的弟弟,面对久违的叶修式招呼,叶秋依旧下意识地顶回去。

“我说,好歹哥也睡了这么久,你见哥的第一面难道不应该痛哭流涕吗?”对于自家弟弟如此正常的反应,叶修不满地挑挑眉。

“我巴不得你一直睡下去,”叶秋双手抱臂,眉毛微挑,那副表情简直和叶修一模一样,很显然,十年的网游生涯把原本的乖宝宝也带的嘲讽异常,“抢我行李离家出走的仇我还没找你报,你也好意思和我提痛哭流涕?”

“我说,秋啊,你这话好伤哥的心。”叶修捧心摆出伤心状,不过因为刚刚苏醒,他这动作配合着他那苍白的脸到真有几分即将晕倒的姿态。

叶秋心一紧,身体先思想一步上去扶住叶修,结果兄弟俩都愣在那里。

 

好温暖……

叶秋用手托着叶修皮包骨的胳膊,手心的温暖隔着病号服熨烫在叶修身上,久违的触碰让叶修眷恋不已,索性借着叶秋的动作向前一倒,双臂搭在叶秋肩上,把比他高了半个头的人搂在怀里。

叶修出乎预料的袭击让叶秋一僵,手不知道该如何摆放只能维持着托住叶修的动作,乱糟糟的头发贴在脸上,怀中骨瘦如柴的身躯依旧不太真实。

叶修懒懒地把头搁在叶秋肩上,手顺着叶秋的背脊轻抚,“这么些年,对不起,叶秋。”

不再是自己的幻听,这个人真得在他怀里,双臂勾在他的肩上,就像多年前自己被父亲惩罚后安慰的动作,叶秋红了眼,也不管会不会弄痛怀中脆弱的人,紧紧地抱住叶修,生怕下一秒他就会消失,“你睡得太久了……混账哥哥。”

“秋,秋,疼……疼,放手。”叶修龇牙咧嘴地拍了拍叶秋,一旁看戏的苏沐秋幸灾乐祸地朝叶修挤挤眼,一点也没有上去帮忙的意思。

 

好不容易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叶秋松开手,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企图将刚刚差点哭出来的糗样盖过去,“那么……这十年来发生了什么,哥你都知道吗?”

“嗯,沐橙对我说了,”今天的复健结束,叶修朝床上一躺,左手无名指和中指上的两枚戒指格外显眼,“两个冠军,不错。”

说到这叶秋又有些尴尬,他真怕叶修会问他为什么会去打荣耀,自己做的时候不觉得,当着当事人的面怎么想怎么觉得羞耻。

还好叶修并没有多问,他盯着手上的戒指,随后说,“不过终归不是自己拿的。”

“哥?”

“冠军这种东西,果然自己拿才高兴。”

叶秋沉默,叶修这一句话就像是否定了他这10年来的全部努力,只不过他没法说出任何反驳的话语。只有拿过冠军才能明白那份执着与快感,血脉喷张、旗鼓相当的对敌,最后战胜一切达到巅峰的愉悦,这种过程才是叶修想要的吧。

如果是以前的叶秋一定不能理解叶修所追寻的世界,他会疑惑、会愤怒、会强烈的反对,但是现在,叶秋唯一能做的只有沉默。

 

“要去嘉世吗?”叶秋问。

“不想,”叶修说,“我和沐秋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自己组建个新战队。”

“一叶之秋你需要吗?”

“那是属于你的,我有别的想要尝试的可能性,”说到这里,叶修与苏沐秋十分默契地对视了一眼,“一个很棒的可能性。”

果然啊……

叶秋无奈地看着两个大男孩,从叶修不愿放弃荣耀他就知道,叶修是不会接受任何早已铺垫好的事物,这是属于叶修的骄傲,也是叶修对荣耀的认真。

 

自己,终究是无法介入他的人生。


-tbc-

############################

下章开甜,苦尽甘来,虐完该甜了。

评论(17)

热度(5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