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31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31

 

叶修与苏沐秋就像两个奇迹,或者说就像两个妖孽,仅仅调养了半年就得以出院。

在住院调养的时候,叶修已经和父母打过招呼,出院后他不打算回B市,而是想在H市与苏沐秋一起组建战队,十分罕见的,叶家父母没有多问就同意了。

叶家父母的心思很好猜,叶修只要还活着就好,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而且,他也打不久,不就是再等几年,他们等得起。不过相对的,叶修必须每天打电话报平安,苏沐橙也被拜托好好监视这两个管不住自己的“大男孩”。

 

叶修出院的那天,叶秋请了个假坐飞机去了H市,办理出院手续、采买生活用品,把一切安排妥了,叶秋又准备坐飞机回B市。

“这是我在H市买的房子和车,”将钥匙交到叶修手上,在H市呆了不到一天就要离开的叶秋拢了拢脖子上的围巾,现在已经入冬,很快就要进入季后赛,第十一区也即将开放,他的哥哥与苏沐秋两人可是在医院开始就摩拳擦掌等着大干一场,“房子虽然小,不过电脑是最高配,车是普通的自动档,本来想留给沐橙的,各种证都在她那里,现在暂时借你吧。”

从叶秋那里接过钥匙,终于换下病服穿上常服的叶修有些无奈,“好歹我也是你亲哥。”

叶秋高冷地“哼”了一声,“沐橙是我妹,而且她比你贴心多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这重妹轻哥的家伙,”叶修拍了拍叶秋的头,拜“主上”所赐,他和苏沐秋真得回到了18岁的身体状态,只不过半年的休养他就长了3厘米,再过段时间应该就能赶上叶秋了。

叶秋又“哼”了一声,明明就是18岁小鬼,居然还好意思在自己面前摆出“哥哥”的样子,大冷天的出门都不知道戴副手套,“网游里的事你自己清楚我也就不多说了,才从医院出来你就不能多注意下自己的身体?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是手这你比我更清楚吧。”

将手上的手套摘下,叶秋一边按摩着叶修有些冰冷的手一边继续碎碎念,“懒得做饭就叫外卖,少吃泡面这种没营养的东西,晚上少熬夜,野图BOSS啥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还有活动也点到为止,那么多节日那么多活动,不急在一时……”

叶修乖乖听着,宠溺地看着叶秋在按摩完后把他的手套戴在自己手上,灵魂出窍的后遗症之一就是对冷暖不敏感,肉体与灵魂的契合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对沾染了叶秋气息的东西,叶修一向十分敏感,从叶秋触碰自己的那一刻温暖就传遍全身,叶修舒服地眯起眼,一个吻就这么自然地落在低着头碎碎念的人的额头上。

这个吻很轻,即便如此,叶秋还是吓了一跳,“你干嘛?”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叶妈妈。”

“你说谁婆妈!”叶秋用手擦了擦额头,不自然地别过头,“18岁的小鬼能不让人担心吗?”

“所以说,我已经28了。”叶修叹气。

“可惜你只有18,所以还是让人好好担心吧,”叶秋不满地瞪了叶修一眼,“瞧你做的事哪里像28的人会做的?”

“哪件事?”

“就是……就是……”额头还有点发烫,叶秋觉得他有点弄不明白叶修的心思,从叶修醒来开始他就觉得叶修有些奇怪,似乎变得有些黏人,没事总爱往他身上蹭,为此他还上网查过,貌似有一种叫作“皮肤饥渴症”的东西可以解释这个问题。皮肤处于饥渴状态,心灵也会陷入孤独的困境,反过来亦然,想必十年的沉睡让叶修对变化的世界感觉不安,所以才会想要与自己亲近。

“就是什么?”完全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叶修干脆抱住叶秋,有身体就是好,这边蹭蹭,那边摸摸,如果不是怕吓着某人,叶修可能直接就吻上去了。

“没什么……”叶秋脸微微发红,尽管知道这可能只是叶修自我治愈的方式,但那颗喜欢他的心就是管不住的飞速跳动起来,“你自己多注意,需要资金或是帮助就找我,别太累着自己。”

“嗯。”耳朵都红起来了,叶修想笑,突然恶作剧地朝叶秋耳廓里一吹。

叶秋瞬间炸了,“卧槽,叶修你!你是小朋友吗!”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笑着安抚了下炸毛的弟弟,叶修的表情极度认真,“不会很久,你放心。”

“是吗……”

“是的,还有……”叶修又一次凑近叶秋的耳朵,不过这次没有恶作剧,而是在叶秋蹦开之前很快的说了一句,“回去后,我有话和你说。”

叶秋捂着耳朵,明知道他耳朵敏感,这家伙还总喜欢对着他耳朵说话,不是小孩子是什么,“什么话?”

“等哥拿了冠军再告诉你。”

叶修这么说着,笑容狡黠而又自信。

 

我会给你一个很大的惊喜。

 

-tbc-

#############################

默默撒下一把糖,顺便表扬一下勤快的自己。

评论(14)

热度(6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