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32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32

 

荣耀第十一周年的冬天,第九赛季,第十一区开放,各大战队旗下的网游公会又开始他们的开荒之旅,只可惜,在所有公会为第一个副本纪录打破头时,副本纪录落到了两个压根不属于任何公会的人的头上——君莫笑,秋木木苏。

本来这也没什么,关键是在那之后,各大副本的首杀纪录、最快通关纪录几乎都落到了这两人的囊中,这种异常现象立刻引起了所有公会的注意,20级后,秋木木苏转职成了枪炮师,可君莫笑却一直没有转职的迹象。

 

“君莫笑和秋木木苏,到底是什么人?”

 

再之后,活动榜单、野图BOSS,哪里有纷争,哪里就有这对狗男男的身影,一个背着炮筒指哪儿打哪儿,疯起来远程当近战打,另一个撑着把怪伞四处突进,只要被他盯上下场基本就是死。

并且,这两人至今没有加入任何公会的意思。

 

“君莫笑和秋木木苏,到底是什么人!”

 

再再之后,一个特别霸道的战法妹子、一个特别熟练的枪炮妹子、一个特别脱线的神经流氓……由君莫笑与秋木木苏带领的小团队逐渐形成,并渐渐成为第十一区的奇迹。

而这两个人,双双在50级的时候,毫不困难地直接踏入神之领域,并且成立了他们自己的公会——兴欣。

 

“君莫笑和秋木木苏,到底是不是人!”

 

闲暇时翻到荣耀论坛上的各种哀嚎,叶秋几乎要笑出声,真不愧是哥哥,无论他再怎么模仿都不及对方的一星半点,说到底他们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他根本不知道叶修会做什么。

“君莫笑、秋木木苏、寒烟柔、包子入侵,人还是有些少。”不过的确是在增加,尤其是寒烟柔与包子入侵,虽然是新人,却很有天赋。

就是不知道在挑战赛前,他能不能凑齐人呢……

叶秋这么想,内心却一点也不慌张,好像早就知道答案一般。

“不过,这么嚣张,会引起各大战队的注意吧。”叶秋自言自语,突然很想登一下QQ看看群里面都有说些什么。

然后他就被信息轰炸了。

 

首当其冲的是蓝雨王牌黄少天,鲜红的99+吓得叶秋差点退出QQ,下面给他发消息的还有很多人,基本上每个战队正副队长都有发消息,最早的几条无外乎是关于他的退役,基本上每个人都给了他祝福,小邱非给他发了几次内心的不安,之后也没有再联系,然而时隔一年,他的QQ又有了新消息,所有人的话虽然表达方式不同,但传达的都是一个意思。

“君莫笑是你吗?”

 

霸图

 

“新杰。”

“虽然我没有证据,但是不排除君莫笑就是叶前辈的可能。”

“散人不是一个新人可以驾驭得了的,而且他还胜过黄少天,可能性只会更大。”

 

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那个君莫笑肯定就是叶修没跑了,这家伙连我第一次比赛跑错休息室都知道肯定是叶修,可是既然他还能战为什么要退役?还有那把伞到底是什么新鲜玩意?话说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叶修的垃圾话水平直线上升一看到他的话我就想揍他队长这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散人……吗?有点意思^_^”

 

微草

 

“有机会多和君莫笑练练,相信我,那对你们有益无害。”

 

轮回

 

“小周,这个人的打法,有叶修前辈的影子。”

“像。”

“所以,叶修前辈回来了?”

“秋木木苏。”

“的确,那也是个值得注意的人物,打法比苏前辈还要老练,会是谁呢?”

 

嘉世

 

“难道……会是叶修吗?”

刘皓不安地盯着公会传来的报告,君莫笑是不是叶修这回事,最关心的该是他们嘉世。

“苏前辈。”

这几天几乎每个人都问过她这个问题,而苏沐橙只是在那里笑,却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谁知道呢?”

最后稳定嘉世人心的是邱非,尽管才18岁,年轻的小队长说起来话来总是那样坚定,“不是叶修前辈。”

“可是,邱队长……”

“不是叶修前辈!”邱非的态度不容置疑,即使他说话的对象是早他好几个赛季的前辈,“这个人,不是叶修前辈,我很确定,你们也不要瞎想,专心训练!”

 

老练的操作手法,甚至超过叶修的水平,这点没人比邱非还要清楚。

 

“队长为什么会选择战斗法师呢?”

“因为我只会玩战斗法师。”

“还有比队长更擅长战斗法师的人吗?”

“邱非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一山更比一山高,你怎么知道没有比我更厉害的人?别看我现在似乎被人称为大神,曾经我也只是个总被人打趴的角色。”

“那个人……是谁?”

“一个……全职业精通,能创造奇迹的人。”

 

不知怎么,在见到君莫笑的那一刻,曾经和叶修的对话第一时间就跳了出来,那种求而不得的眼神一直记挂在邱非心中,邱非顺手拿起刘皓放在桌上的资料,突然很想去网游里见见这个君莫笑。

在辈分上,似乎该称他为,师爷?

 

-tbc-

###########################

我勤奋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害怕。

评论(24)

热度(5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