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34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34

 

叶秋的这点小算计叶修当然不会在意,他连职业战队越云、昭华、轻裁旗下的公会都能忽悠,不要说还只是单纯公会的义斩。

在忽悠来蓝雨的老人之后,叶修转战蓝雨的对家微草,开始忽悠微草的某个小透明。

很显然大家都认为君莫笑的操纵者就是叶修,除了拥有上帝视角或是极大脑洞的人,谁能想到双胞胎这回事,尤其是其中一个睡了那么久后还能保持着不变的身体状况。

托叶秋的福叶修的忽悠之路异常平坦,对此叶修十分坦然,他可什么都没说,一切都是别人自己脑补的,至于叶秋竖立起的高大形象……那是啥?

“阿修,那个写攻略的小子上钩了,”叶修的贼手伸向了各大战队,苏沐秋就在网游里抓人,召唤师的昧光被他和叶修的攻略吸引,成功的可能性增加,而另一个,“诶呦,毁人不倦这小子终于憋不住了!”

魏琛抽着烟,默默感叹即使过了十年这俩家伙还是一样的丧心病狂,他的猥琐在这两人眼里根本不够看,他就不明白,这样两个没下限的家伙为什么会是苏沐橙和叶修这两个如此正直纯良的人的哥哥呢?

“基因啊,BNA啊,怎么就这么神奇呢……”

“那叫DNA,老魏你到底有没有文化?”

成功忽悠住微草小苗苗的叶修心情特别好,战队的在慢慢发展,离自己的梦想也越来越近,是时候考虑战队组建的事宜了。

“嗯,我们还差一个牧师。”

“你不是不要牧师吗?”

“作为战队还是要的吧……”

 

“叶修,野图BOSS刷新了!快来!坐标XX,XXX”

“来了!有别的公会吗?”

“好像……我在问,”苏沐秋的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着,“是嘉王朝!”

对嘉世,苏沐秋与叶修都有着特殊的情感,毕竟最亲爱的妹妹和弟弟都在嘉世,只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打BOSS。

朝着坐标疾行而去,在快接近坐标时,君莫笑突然跃起,与此同时,一道红光在他身下闪现。

伞张开形成一个螺旋翼,君莫笑飞在空中看着刚刚偷袭自己的那个人,红色战甲的战斗法师,头上顶着“嘉王朝”三个字。

“呦,这是迎接我呢?”

对面的战斗法师不语,一个跃起圆舞棍,君莫笑收伞挡击,出脚鹰踏。

“敢和我对敌,职业的?”

“前辈,果然厉害。”

那边的战斗法师终于出声,年轻的声音透过网路有点失真,不过还是能辨别出来人。

“这不是嘉世的邱队长吗?这么闲,”叶修啧啧几声,“居然玩偷袭,有你这么对前辈的吗?”

“我相信前辈不会这么轻易倒下,”落地调整然后怒龙穿心,邱非直接猛攻上前,“这是我给自己的练习项目。”

“啧啧,笨蛋弟弟居然教出这么心脏的孩子,这是让老前辈当陪练人偶呢,”叶修闪身一击落花掌,十分惋惜,“只可惜现在不是练习的时间,这可是在抢BOSS,严肃点。”

邱非还没反应过来叶修的意思,一击炮击就这么落到他身上,一身花花绿绿的暴力炮台扛着大炮直接朝这里冲过来,“搞什么折腾这么久,走人!”

“喂喂,二打一,你们二打一?”魏琛侧个头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老前辈吊打一个新人,这两人的不要脸总是会刷新他脑中的下限,“这孩子估计要有心理阴影了。”

结果叶修与苏沐秋同时鄙视地看了过来,“这是抢BOSS。”

 

另一边邱非沉默地看着电脑屏幕,嘉王朝的小战法已经阵亡,陈夜辉站在一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虽然看到职业选手也落马了心里多少有些奇妙的平衡,陈夜辉还是小声开口询问,生怕这小队长被打击地心情低落,这还在赛季内呢,“那个……邱队长?”

邱非沉默了好一会儿,在陈夜辉打算去找刘副队长来看看时终于站起身,“邱队长?”

“没事,谢谢你,”邱非抬起头,将账号卡还给陈夜辉,给了陈夜辉一个安心的笑容,“这件事别和刘皓前辈说。”

告别陈夜辉走出公会干部的房间,邱非偷偷舒了一口气,尽管嘴上那么笃定,在遇到君莫笑之前,他还是有点小担心,如果真是前辈该怎么办。

虽然一样要打,能不遇上最好不要遇上,被守护的越久,越不愿意与他为敌。

“该认真面对最后几场比赛了!”

 

最后BOSS还是被兴欣抢走了,魏琛点燃一支烟,一边指挥众人撤退一边把某个纠结他很久的问题问出声,“苏妹子,来吗?”

“她?不来。”叶修说。

“那就是说,苏妹子是我们的敌人?”魏琛问。

“嗯,可以这么说。”叶修回答。

“你们下得了手吗?”

魏琛终于把最担心的问题问出口,虽然面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他带出来的孩子他能放平心态,对面可是苏沐秋最宝贝的妹妹,叶修能下得了手,苏沐秋能吗?

“你太小瞧我,也太小瞧沐橙了,好歹我们是职业的,该公私分明还得公私分明。”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嘴上说着不在意,可这语气特别的咬牙切齿。

也不知道那个叶秋给自己妹妹灌了什么迷魂汤,她居然说要等邱非适应了再离开,甚至拿出合同告诉他合同还差一年。

明明对她而言合同根本不重要。

 

“在那之前,让我们好好的打一场吧,哥哥!”

联盟第一女神笑得格外灿烂,笑的苏沐秋心都碎成一瓣一瓣的,就连抢BOSS都变得更加凶残,尤其是嘉王朝的BOSS。

我的妹妹啊,就这么被别的“哥哥”拐走了!

 

另一边,躺着也中枪的叶秋正西装革履地坐在一家高档餐厅内,他的对面,坐着一位很漂亮的年轻女性。

-tbc-

###########################

卡在一个很不厚道的地方

评论(15)

热度(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