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全员/多CP】荣耀世界生存指南

*很早之前的脑洞,看《网游之江湖任务行》后的产物,结果正文没写,番外倒是写好了,于是发出来混个更。

*大概是个设定,全员智能npc,打着虚拟网游名号的西幻文。

*CP不明显,主要是正副队联盟

*正文……正文看我能不能写出来吧

 

下面正文

##########################

《荣耀世界》是我国第一款大型魔幻全息网游,内置超高速微型计算机核心,会根据剧情发展自我发布任务,立在为玩家营造一个真实刺激的异世界。

此游戏最大的卖点在于人机互动,游戏内将近一半的npc都是智能AI,给予您仿佛和真人交流般的真实体验,如果能提升与npc的好感度,会替您的游玩增添一大助力。

 

本游戏分为几个主要板块:

新手村:新生玩家都会汇集于此,学习荣耀世界的基础生存常识,达到18级可离开前往荣耀王城转职,无法再回来。

荣耀王城:荣耀世界的中心城邦,功能设施最为完备,转职所在地,绝对的中立,城内不允许PK,挑事者将会被系统制裁,主要任务的发布地点。

物资最丰富,物价地价最贵,不适宜普通玩家居住。

 

玩家在荣耀王城专职之后,可前往各大板块接任务或者修炼,也可选择定居,请注意,离开荣耀王城后,除了城内或者各大安全区,其他地方均可PK,杀人者不会遭到系统追杀,报仇请自行解决。

 

格斗之城霸图:崇尚武学,热血之地,格斗系玩家的天堂

荒漠之城百花:边境城市,抓捕骑宠的好地方,荣耀世界唯一生产香料与蜂蜜的地方。

自由之城蓝雨:鱼龙混杂,最为闲适的板块,物价适中,美食众多,适宜居住。

佣兵之城轮回:佣兵之地,任务委托交易流程最完善最成熟的地方,有一流的情报师。

废墟之城嘉世:断壁残垣,埋藏着许多未知的宝藏,寻宝的好地方。

罪恶之城呼啸:烧杀抢掠,好斗分子的天堂,一步仨红名是常态。

魔法之城微草:天马行空,能够实现飞天梦的唯一地方,树屋、精灵、飞天扫把。

黄金之城义斩:纸醉金迷,赌博、高价任务,钱钱钱,也许是这个板块存在的唯一意义。

鬼魅之城虚空:魑魅魍魉,隔绝阴阳的版图,也是唯一能领悟黑暗技能的地方。

锻造之城雷霆:精密机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

风流之城烟雨:美人云集,男性玩家看美女的好地方,女性玩家的购物天堂!

暗杀之城301:诡秘莫测,保护与暗杀,隐于迷雾之后的矛盾城市。

驱妖之城皇风:天材地宝,位处偏远之地,物产丰富到难以置信,妖宠草药矿产,一应俱全。

新起之城兴欣:意义不明,有点像乡下,似乎……就是风景比较好?

 

这是一个整理自《荣耀世界》权威玩家的友情提示:

 

【格斗之城霸图】

霸图试炼秘境据说是《荣耀世界》最烧钱的试炼秘境,进去时最好把钱或者高端装备全部存进仓库,不然在遇到最终boss大漠孤烟时会莫名其妙的丢失,有多少丢多少。

石不转boss的出现时间掐算到秒,所以不要试图在快到23点时去刷,因为很可能打到一半boss毫无征兆的消失。

23点到7点之间不要去挑战霸图秘境,不然100%会刷到因为被打扰了睡眠而直接暴走的石不转boss,结果将会是秒杀,不要问我牧师怎么将你秒杀的。

据说有人很幸运地在晚上同时刷出了被打扰睡眠暴走的石不转boss与不明原因暴走的大漠孤烟boss,获得成就“霸图汉子的愤怒”,有心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不知道什么原因霸图秘境对战斗法师抱有敌意,若队伍中有战法难度将由S级转为SSS级,80%刷到愤怒的大漠孤烟,所以组队需谨慎,不要战法。

 

【荒漠之城百花】

准备去野外西部荒野探险的玩家请一定要先去百花谷找副谷主花繁似锦得到祝福,不然你再厉害在西部荒野也拿不到任何掉落物,任何!

西部荒野的野图boss百花缭乱的弱点在心口,连击过20次将会大幅度减少boss的各种属性值,被命中率达到100%,击毙百花缭乱获得成就“一个人的繁花”。

PS:上述成就请不要在野图boss再睡一夏在场的情况下尝试,连击超过5次将会导致再睡一夏暴走,被击毙获得成就“落花狼籍血满天”。

西部荒野的野图boss再睡一夏的弱点在左手,连击过20次会产生5分钟僵硬,持续掉血,击毙再睡一夏获得成就“消失的血景”。

PS:上述成就请不要在野图boss百花缭乱在场的情况下尝试,若超过十连百花缭乱将会暴走,被击毙获得成就“百花缭乱天下”。

如果您想尝试一口气达成上述四个成就,恭喜您,您将获得暴走的百花缭乱boss和再睡一夏boss,被击毙后达成“真·繁花血景”成就。

 

【罪恶之城呼啸】

请慎重对待每周的SSS级通缉任务,若没有把握不要轻易去接,因为这可能会引来犯罪组合的报复,而且报复来的出人意料极度猥琐,请小心。

不要被画像上的气功师迷惑,要记住这气功师的本质是个盗贼。

如果您是在罪恶之城呼啸接的通缉任务,恭喜您……您的报复将会来的比谁都惨烈。

请不要随便接受刺杀正义行政官的任务,要知道一般白道上面都有人,某人远没有表面看着那么无害。

气功师对点心有着迷之执着,可以尝试设陷阱,但是同一个招式对气功师是不能使用两次的。

 

【废墟之城嘉世】

废墟之城嘉世虽然是个寻宝的好地方,但也不要小看年仅18岁的城主,也不要小看大boss君莫笑对材料宝藏的执着。

嘉世秘境对拳法师态度极为微妙,降低难度或是提升难度交替存在,比例1:1,讨厌不确定性的队伍注意组队不要拳法。

 

【自由之城蓝雨】

进入蓝雨试炼秘境前希望大家能够在守城少年流云处购买蓝雨墨镜制作图,不然后果自负。

不要轻视蓝雨的城主,虽然只是个A级的boss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请不要在蓝雨使用飞行术,有可能会被奇怪的剑技打下来。

不要与蓝雨的守护骑士闲聊,不要与蓝雨的守护骑士闲聊,不要与蓝雨的守护骑士闲聊,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蓝雨的守护骑士极度厌恶秋葵,请不要投喂,投喂过度将被秒杀,获得成就“秋葵的愤怒”。

请通过正常途径挑战蓝雨的城主,不要妄图刺杀,具体原因请参看玩家心中的噩梦之“妖刀屠血”。

不要在蓝雨之城讨论无主之城蓝雨的传说……具体原因见上。

 

【锻造之城雷霆】

锻造之城雷霆欢迎各式玩家,在这里你可以用八卦换取八卦。

不要觉得雷霆的城主是个宅男就小看他,人家有妹子,还是个很剽悍的妹子。

 

【佣兵之城轮回】

佣兵之城轮回有位盲眼的情报贩子,能说会道,情报齐全,是佣兵们的最佳选择。

不要接任何和这位情报贩子有关的任务,包括暗杀、追求、绑架,据说他上面有人,你会死的很惨,并且会被列入佣兵之城的黑名单。

想提升和轮回最强佣兵团samsara的关系,最好送六个核桃,但是请不要过度,我是认真的。

虽然送饮品是最好的选择,请不要在一叶之秋与唐三打同时在的时候送,我还是认真的。

samsara佣兵团的团长颜值惊人,当然他的等级也十分惊人,不怕死的可以尝试调戏,后果自负。

 

【魔法之城微草】

魔法之城微草的大街上有位神出鬼没打扫卫生的高人,然而并没有人知道其真面目,万事看缘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找到后将达成成就“大隐于市”。

魔法之城微草的城主木恩很软很萌很可爱,但是如果你有什么不良企图,你将会遭到莫名的扫帚攻击,一击毙命。

据说微草周边的魔法之森地图内有一处秘境,有位包治百病的高人,但是具体详情暂时无人知晓。

据说四周深渊的微草有一条通往蓝雨的密道,具体地点只有微草的守护剑客知晓,如果你在剑速上能比过他他就会告诉你,获得成就“微草秘史”,“手速达人”,不过至今为止无人成功。

 

【风流之城烟雨】

烟雨的妹子都有刺!都有刺!都有刺!

烟雨的妹子都是城主风城烟雨的,副城主林暗草惊也是城主的,不服可以去挑战。

不怕虐狗的亲们可以接受每日的“调戏副城主”任务,据说达到一定程度能见到烟雨最美的妹子,达成成就“十里红妆”。

 

【鬼魅之地虚空】

虚空的女主人鬼刻禁止调戏!禁止调戏!禁止调戏!否则你会被虚空打入黑名单。

如果您对速度没有绝对的自信,请不要接受浴室偷窥的“一窥红颜”任务,不然您会被彻底打入虚空的黑名单不得翻身,极小几率达成成就“红颜之下”。

 

【新起之城兴欣】

新起之城兴欣的水吧内有位腼腆清秀的少年一寸灰,可调戏,但不要过,不然你会被微草与兴欣视为不欢迎人群,至于和微草有什么关系……您可以自己发掘。

在兴欣周围练级时请小心不要让自己的血落到15%以下,不然可能会遭到拾荒者毁人不倦的偷袭,毁人不倦自带爆装备属性,装备越高级越可能被爆出。

野外练级请小心游荡的教科书级boss君莫笑,因为很可能你和怪物都被他当作目标干掉。

兴欣妹子众多,然而一个比一个彪悍,泡妞请注意。

君莫笑自带伪装技能,很可能会伪装为王城护卫队队长何时归,所以在荣耀王城周遭请注意辨别boss的真实身份。

 

【荣耀王城】

荣耀王城的王城护卫队队长何时归与全地图游荡boss君莫笑二者长相一模一样,不要问我为什么游荡boss会和护卫长npc长得像,此乃荣耀世界无人完成的隐藏任务之一,请注意。

荣耀王城的王宫至今无人到访过,有传说进入王宫的人能实现一个愿望,情报暂缺,大家可以继续努力。

 

###############

 

资料更新:

【南山坟场】

荣耀世界的bug板块,荣耀世界唯一的不死族所在地,被黑暗笼罩,情况不详。

 

-END-

######################################

好久没写全员向了

评论(27)

热度(4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