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02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前文01翻了已补,请看合集的最后一篇

 

下面正文

#########################

02

 

叶家这一代有两个孩子,是对双胞胎,不过这并不是什么让人感到高兴的事情,至少对他们彼此来说,双胞胎只能是一种残酷的试炼。

“咿呀!”

“哇啊!”

两个小家伙被一手一个抱在奶妈怀中,幸福地嘬奶,只不过这种幸福并没有持续太久,在二者刚喝了半饱的时候,其中一个被抱开,换到了另一个旁边。

“呀呀!”

“啊!”

失去食物让被抱开的那个很不满,天性使然,他开始敲打他的兄弟,争夺喝奶的资格。而被敲打的那个先是一懵,随后也挥舞着手臂赶跑来者。

“哒!”

两个牙都没长齐的小婴儿互相推搡,做母亲的却没有阻止他们,反而在一边看着,眼瞅着有一个被挤到一边急的“哇哇”哭却没办法打过他的兄弟,这才上前把那个没喝饱的孩子抱过来。

“哇哇呀呀!”

失败者一落到熟悉的怀抱中就忍不住大哭起来,一边拽着母亲的衣领一边渴望的往母亲怀里钻,结果母亲并没有因为他被欺负而多照顾他一点,只是随意看了看他衣服上的编号,一边把他放进摇篮里。

“哇哇!啊卟!唔!”

小婴儿因为没有喝饱哭嚎的可怜样子让奶妈有些不忍,只是她才露出一丝怜悯的神情,叶夫人冰冷的视线就投射了过来,“不想干,就直说。”

“没有,夫人。”

奶妈立刻低下头,专心地喂养怀中的胜利者,强迫自己不去在意越来越凄厉的哭声,直到怀中的胜利者打了个饱嗝,奶妈才拍了拍小婴儿的背,然后把他带出房间,放到另一个小摇篮里,轻哄着他入睡。

可怜的二少爷,奶妈一边唱着摇篮曲一边想着独自留在小房间的另一个孩子,直到下一次哺乳前,都不会有任何人去在意他吧。

 

叶公爵坐在书房看着公文,对于叶夫人的到来没有表示出一丁点的热情,连眼睛都不曾抬一下,“这次是哪一个?”

“修。”叶夫人的语气同样,丝毫不在意丈夫对自己的冷漠。

“是吗?”叶公爵在公文上签名,然后拿起下一份公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修连续第五次的胜利?”

“没错。”叶夫人环顾着整个书房的书柜,随手拿出一本翻了翻,然后又把书放了回去。

“因为是哥哥吗?”叶公爵抬起头,“等会儿修醒的时候通知我,我去看一眼。”

“好。”

 

小房间内的失败者终于哭累了,似乎是明白自己再哭也得不到任何食物,小婴儿翻了个身,朝团成一团的小被子中拱了拱,这个房间很黑,奶妈出去的时候把蜡烛也一并熄了,房间内除了这个小摇篮和摇篮旁的椅子就没有其他任何东西。

“哒……”

寒冷环绕在身体四周,小婴儿本能地追寻着温暖,把自己彻底埋在被褥之中。

 

另一个房间,胜利者在奶妈的照顾下依旧不肯入睡,吃饱喝足的小家伙顽皮地站在摇篮里,手不断勾着头顶散发出光亮的小球。摇篮的四个角分别安置了四个火魔法做成的小球,散发着怡人的温暖,确保摇篮中的婴儿不会因为寒冷而生病。

“大少爷,不要闹了,乖乖睡觉。”

“哒呀!”

小婴儿拍开了奶妈的手,继续在摇篮里蹦跶。

“修还真是顽皮啊。”

“哒?”

蹦到一半被一双大手抱住,小婴儿先是一僵,他好奇地看了看自己腾空的双脚,在察觉到似乎没有生命危险后慢慢在空中划动着四肢,很快又自娱自乐起来。

叶公爵对自己儿子这么胆大十分满意,很难得地朝婴儿的脸上亲了一下,结果被儿子嫌弃地一巴掌拍在脸上。

另一边叶夫人慈爱地看着自己的儿子,这孩子,会成为她未来的荣耀。

 

从叶公爵与叶夫人进来后就退到一边的奶妈低着头,这般家庭和睦父子情深的模样本该让人羡慕,奶妈却觉得心中发寒,隔壁房间还有一个不知生死的孩子,叶公爵和叶夫人却像是没事人一般在这里散发着父母爱,而在5天前,这份爱还属于另一个孩子。

何其恐怖。

弱肉强食,这就是叶家的教育法则,强者才有得到一切的资格,弱者只能匍匐在地上化为一地尘埃,叶家不需要所谓的兄友弟恭,他们需要的只是能够带领叶家走向辉煌的继承者,和对叶家绝对的忠心罢了。

 

尽管此时的小婴儿们还没有自己完整的意识,在父母的区别对待下,本能已经让他们明白了一件事,那个和他抢食物的人,是他的敌人,而不是流着同样血液、应该相亲相爱的兄弟。

 

-tbc-

############################

近期开始更这篇文了,应该是个中短篇

再次强调,此文基调为相杀相爱,所以……不要期待前半部分会甜。

评论(17)

热度(36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