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03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03

 

“把你的手拿开!”

即便被掐住下巴,叶秋仍然不愿屈服,叶修的手劲很大,好像随时都能将他的下颚骨卸下,可是叶秋也有属于叶秋的骨气,他是叶家正统的继承人,是未来叶家的家主,怎么能在人前示弱,更不要说这人是个被驱逐出境的“失败者”。

“你也只能在嘴上逞逞凶,难道没人教过你面对比你强的人需要适当的示弱吗?”叶秋的挣扎在叶修眼里根本不值一提,常年坐在书案后写字的政客哪能比得上多年杀伐的佣兵,叶修加大了手上的劲,叶秋闷哼一声不再说话,但是眼中依旧闪耀着火光,“哦,我都忘了,叶家只会说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身后的内衫已经被冷汗浸湿,叶秋的身体下意识地颤抖,眼看对方纤细的下巴真得要碎了,叶修这才松开手,叶秋立刻朝旁边一闪,白皙的下巴一片青紫。

 

真是可怕的差距,站在一旁看着的男人想,明明是双胞胎,这俩人身上却基本找不到相同点,至少在他见到叶修之前,他都没能把流窜之地的王者和王国十大贵族之首的叶家联系在一起。

叶秋是什么人?优雅高贵的叶家少爷,一举一动都是那么完美无缺,连国王都称赞过其完美的社交礼仪,举手投足自带其特有的风雅,至少男人从没见过他狼狈的样子。

叶修又是什么人?实际上第一次直面叶修,男人是轻视的,着装邋遢、品味糟糕,仰躺在椅子上再翘着个二郎腿,那眼睛就像是睁不开一样总是半眯着,总之是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完全不顾虑他人的感受,那样子,根本看不出他曾经也是贵族家的少爷,更不要说是那叶家的长子。

这样的两个人就身份举止说出去是兄弟肯定没人信,然而他们有着同样的容貌,注定了他们之间无法割舍的血缘关系。

 

“叶神,那份资料,还有……”尽管看叶秋受苦很有趣也很解气,男人冒险把叶秋绑架来可不单单是为了报复,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比如拿到叶秋手上的某份资料。

叶秋眼神微黯,这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居然得到了这么多消息,看来不光是他的仆从,就连叶家,也有被收买的人吗?

叶修漫不经心地回答,“这件事你放心,小乔和点心会办好的。”

“叛徒,”叶秋咬牙,不知道是在说叶修还是叶家那个不曾露面的出卖者,结果只换来叶修轻蔑的一笑。

叶秋不愿放弃,他现在被囚禁在这里,身边没有任何助力,无论他再怎么恨叶修,这时候也只有叶修才有可能帮他,“叶修,你难道忘了叶家的家规吗?族人可以内讧,却唯独不能对叶家不利,落到你手上是我技不如人,你想要回继承人的位置尽管拿去,可你居然联合外人,叶修,你脑袋坏掉了吗!”

“怎么会?”叶修笑道,然而眼中却没有丝毫笑意,“正因为我记的一清二楚所以我才这么做,叶家的教育,我一天都没有忘记过。”

叶修俯下身,凑近叶秋的耳朵,手有意无意地抚摸着叶秋的发丝,用几乎只有叶秋才能听见的声音低喃,“想要的东西,只有去抢才能属于自己,这不是你和叶家教给我的吗?”

叶秋低下头,叶修的话语勾起了他一些不好的回忆,而叶修的话,还没有结束,“而我想要的东西,只有毁了叶家,才能属于我。”

“你……你想要的?”叶秋不明所以,却因为叶修语气的森冷而微微打颤,只不过几年,这个人居然变得如此可怕,他是认真的,真得想要毁掉叶家!

更让叶秋诧异的是,什么时候,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叶修也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为此甚至愿意与家族为敌,“叶修,你……想要什么?”

叶秋的疑问让叶修顿了一下,他盯着面前的墙壁,随后低声在叶秋耳边说了些什么,惹得那人瞪圆了双眼,彻底地呆滞在那里。

 

“侯爵先生,”叶修偏了偏头,用余光看向那个一直在他身后看戏的男人,“你要的东西我会拿给你,剩下的可以交代给老魏和小安,他们会妥善安排,现在,我想和我弟弟聊聊。”

“单独聊聊。”

 

男人了然,识相地后退几步。虽说是个上不了台面的弃子,叶修的战斗天赋和在流窜之地的地位不容小觑,现在不是和对方交恶的时候,男人有些遗憾地扫了眼还没回过神的叶秋,对方这般样子可不多见。

转身出门,男人走之前还不忘贴心地吩咐守在门口的手下看好门,不要让任何人进去。

 

铁门关闭发出“吱呀”的声音,叶秋耳朵微动,好像终于回过神来那样整个人一颤,囚牢里现在只剩下叶修与他两个人,叶秋的表情由呆滞转变为绝望,他努力向后缩小自己,双眸惊惧地看向那个和自己容貌相同的人,曾经的记忆涌上脑海,叶秋下意识地出手,却被叶修彻底制住。

“让我们好好聊聊吧,叶秋。”

 

-tbc-

##############################

这个,看了上章觉得虐的小伙伴们……最好做好继续被虐的准备……这只是个序曲而已……

大家可以猜猜以前发生了什么。

评论(9)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