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05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05

 

小孩子是可怕的,因为他们心思单纯,什么都不懂,所以才能做出最自私可怕的事情。

 

“修,这是不是你们做的!”

曾经最为珍爱的瓷器碎裂一地,叶公爵面瘫的脸难得有了怒气,叶修皱着眉,丝毫不惧怕叶公爵的怒气,上前一步站到抱在一起的两个孩子面前,直直地看着叶公爵,一副问心无愧的样子,“不是我们。”

“不是你们?”叶公爵冷笑,“那瓶子是怎么倒的?”

“它自己掉下来的。”叶修回答。

“是吗?”叶公爵笑得越发冰冷,“这里没有风,难道还能是瓶子自己长了腿?”

“说不定呢?”叶修反驳回去,他身后的女孩子此时已经低声抽泣起来,刚刚瓶子忽然倒下来差点砸到她,虽然她躲过了,却被瓶子飞溅的碎片割伤了小腿,此刻血液流淌出来,连带着伤口阵阵发疼,她的哥哥心疼地抱住她,不断低声安慰着。

“好,很好,叶修,”叶公爵收起了笑容,显得越发不近人情,“我准许你和那两个野种玩,可不是为了让你也变成那样。”

“父亲!”叶修也怒了,父亲错怪他就算了,他怎么可以用这么难听的词汇当面说自己的两个友人,“请您慎言。”

“叶修,我一直都很纵容你,我认为这样对你才是最好的,”叶公爵说,“可我现在不这么认为,交友不慎、满口谎言,你太让我失望了。”

说完,也不听叶修的辩解,叶公爵直接吩咐女仆把叶修身后的两个孩子赶走,“从今天起,我不想再看到你和这两个孩子有任何交集,也不允许这两个孩子再出现在叶家!”

“父亲!”

“还有,在你认错之前,你的一切外出行为禁止!”

 

叶秋躲在墙角,将一切看在眼里,从瓶子碎裂到父亲路过,再到父亲与叶修的争执,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巧合到叶秋的手都有些发抖。眼看父亲怒气冲冲的离开,叶修握着双拳不甘地向门口跑去,这条走廊再没有别人,叶秋这才背靠墙壁,慢慢滑坐到地上。

心脏跳的很厉害,叶秋蜷起双腿,把头埋在膝盖上,过了一会儿,从双腿中间传来诡异的笑声,“呵呵,呵呵呵……”

只要想做,也是能做到的嘛。不过是调查了父亲的行程,在瓶子下设了一个极为简陋却不容易被发现的机关,如此漏洞百出的陷害却这么成功,看来上天也觉得叶修应该要倒霉。

他观察叶修很久,可惜对方实在是太随意了,根本看不出他对哪样事物上心,所以他只能对叶修的朋友下手。

这也不能怪他,谁叫叶修要自降身份和那种人交朋友,不知道从哪里抱回来的野孩子,根本没资格进入上流社会,如果叶修带来的是贵族的孩子,那他这个陷阱就不可能实现,所以说一切都是注定的。

 

如此一来叶修被父亲禁足,失去了最重视的朋友,想必他终于能体会到自己的心情了。

正因为是敌人,正因为一直看着他,所以叶秋比任何人都了解叶修,照他的性格根本不可能认下这种莫须有的罪名,于是父亲再也不会正眼看他,这样所有的一切都会落到自己的手中。

更何况,自己还有一张底牌。

 

“父亲,这位是我的同学,”乖巧地站在叶公爵面前,叶秋低着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他叫陆涛。”

“公爵您好,”叶秋身旁的孩子立刻站正,可惜因为有些紧张,他的帽子掉了下来,“啊,抱歉。”

“嗯,”叶公爵稍一皱眉,然而他立刻就恢复面瘫的样子,“带他在家里好好逛逛。”

“父亲,”叶秋再次开口,“我知道父亲最喜欢那个瓷器,陆涛家是专门做修复师的,这次请他来,我是想看看那个瓷器还能不能修好。”

“修复师?”叶公爵一顿,对叶秋的朋友瞬间改观,修复师那可是万里挑一的职业,最低等的修复师也能修好诸如瓷器一般的物品,如果说叶秋的朋友家里专门做修复师……等等,他说的朋友,姓陆?

“嗯,我们家是做修复师的,”一说到自己的家族,陆涛骄傲地挺了挺胸膛,“我爸爸很年轻就成为了高等修复师,哥哥姐姐刚毕业就是初等修复师,我未来也要做修复师。”

果然是修复师世家的陆家,叶公爵点点头,虽不是十贵族之一,陆家却也是众人趋之若鹜愿意交好的家族,于是再开口,叶公爵语气都变得缓和起来,“那就拜托你了。”

“秋,厨房刚进了新鲜的莓果,等会儿我让主厨做成点心送到你房间,和你的朋友一起吃。”

“真的?谢谢叶公爵!”一听到有好吃的,陆涛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喊我叶伯伯,以后可以经常来找叶秋玩。”叶公爵一边说,一边向叶秋那里投去赞赏的眼神。

叶秋也很开心,他笑着牵起陆涛的手,朝父亲挥了挥,然后带着陆涛离开了书房。

 

在进自己的房间之前,叶秋特意看了眼叶修的房门。

这扇门已经好几天没开启过,就连女仆也只是将食物摆放在门口,可以说他已经有很多天没看到叶修了,这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果然,想要的东西,只有去抢才能属于自己。

喜欢的东西,只有毁掉叶修才能属于自己。

 

他没有做错。

 

-tbc-

######################

我其实可喜欢陆涛小朋友了,所以这里他又出场了。

还有,我对苏家兄妹是真爱,真的,信我。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