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12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12

 

30日当天,元老院换届之日。

几乎所有的家族都汇集在王宫内的议会大厅,无论是拥有公爵位的十大贵族,还是其他在各个领域有影响的家族,所有人都静候在观礼台上,等待这一届的候选人登场。

坐在评审区上的叶公爵面瘫着脸看不出异色,交叠的双手却出卖了他的焦躁。

找不到叶秋,根本找不到叶秋,就好像这个孩子从这个国度里消失了一般,还有间谍的事情也进行的十分不顺利,他怎么也没想到军部的韩统领会亲自接手这件事。叶家和韩家是老对头,韩公爵脾气倔,他儿子也被教育的刚正不阿,但是底下人这般油盐不进倒是头一回,这样齐心,就好像有什么人在故意针对他。

想到这里叶公爵不禁朝身后瞟了一眼,气定神闲的两位皇子各坐一边,大皇子漠着脸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二皇子微笑着摆弄指尖的羽毛笔,轻巧的羽毛在他手中就好像活了过来一般。

只有可能是这两位了。

 

换届选举准时开始,候选人们一个个上台演讲,每个人五分钟,叶公爵的手越攥越紧,他已经把自己家族的时间调到最后,这是他所能做的极限了,再之后,也只能……

 

叶叔父坐在观礼台上,穿着笔挺华丽的外套,手上转着两颗翡翠珠子,认真专注地看向坐在主台上的哥哥。即使是这么危机的时刻,他那优秀骄傲的哥哥依旧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不认输、不低头、不会向任何人求救,正是这样的哥哥,骨子里流淌着贵族骄傲的哥哥,才能带领叶家走向辉煌。

所以他一直比不过自己的哥哥,一直以来,从没有人对他有过任何期待。

“向我求救就这么难吗?哥哥……”叶叔父垂下眼,复杂晦涩的情绪在他眼中盘旋,两颗翡翠珠子早已停止转动,被紧握在手中相互摩擦发出难听的声音。

候选人的演讲已经接近尾声,叶叔父将两颗珠子收入口袋,起身离开,一边走一边整了整自己的仪容服饰,褶皱和杂乱可不是见皇帝该有的错误。

没关系,即使哥哥不向自己求救也没关系,他会主动承担起拯救叶家的责任,谁叫他也姓叶呢?

 

“最后一位,叶家……”

侍官举着羊皮纸即将念出最后一个名字,叶叔父站在后台挺起胸膛,摆出他从小训练了不下千遍的微笑,后台与大厅,黑暗与光明的交界线,只要踏出这一步……

“砰!”

沉重的厅门被大力撞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一个留着小辫的金发青年单手架在眼睛上,裸露的手臂上肌肉结实鼓胀,露出肚脐的装扮让他的六块腹肌展露无遗,他十分低俗地吹了个口哨,大嗓门地雀跃道,“哦哦哦就是这里吧,我已经赶得挺及时了,应该没错过什么吧?”

“你是什么人!”站在门口的护卫急忙用手上的长矛去拦他却被青年一掌拍晕,众人这才发现青年腰上系了一圈的……板砖?

“真抱歉,我来迟了。”

在人群骚乱之前,一个熟悉的声音将大家的注意力再次吸引过去,就见一名举止优雅的青年缓步从金发青年身后走来,束腰紧身的纯白色欧式长衫,领口没有按规矩系上领结而是随意地解开一颗扣子,修身的黑色长裤搭配深棕色的皮鞋,头发有些凌乱却不显得邋遢,如此随性的装束意外地没有让人感到厌恶失礼,反而更衬托出其人的气质。

“叶家候选人,叶秋,很抱歉我来迟了。” 

叶秋缓步走向评审区,朝位于上位的皇帝深深鞠了一个躬,随后又朝着观礼台上的众人鞠躬致歉。

远处的众人也许看不清,可近处评审席有几个上了年纪的人则皱起眉头,刚刚叶秋鞠躬的时候,他们隐约看到叶秋脖颈上有些青紫和红色的痕迹,想想都能猜出这位候选人在这之前都做了些什么,这让他们这些老贵族好感度瞬间降到底。

“叶家叶秋,你这么冒失地闯进这个严肃的场所,可否给我们一个解释!”

“很抱歉我以如此失礼的姿态打扰到众位,首先请容我再次道歉,只是有些情况让我不得不以这种姿态出现在这里,”叶秋抬头直视着评审席上的众人,丝毫不介意他们对自己无法遮住痕迹的探究神色,“法博尔家族的家主法博尔侯爵为了一己之私绑架候选人,意图扰乱严肃庄严的元老会选举,作风荒淫,行为恶劣,请评审团的众位大人对其进行审判!”

 

“你,你胡说!”刚刚下场的法博尔侯爵的儿子立刻从后台站出来为自己的父亲申辩,他怎么也没想到叶秋居然逃了出来,如果一切落实了,毁的可不只是他的父亲,而是他们一整个家族,“父亲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你有证据吗?!”

叶秋连看都没看那个叫嚣着的愚蠢青年,他从怀中掏出一块水晶,示意侍官呈给评审席的众人。

 

“既然醒了就别再装了,叶少爷。”

“你真得以为什么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你到底把资料藏在哪里?!快说!快说!”

 

最高等的记录水晶,不仅把景象记录的格外清晰,甚至连声音都被完全记录下来,从道貌岸然到撕破脸的癫狂,记录水晶展露的几个片段已经说明了一切。

评审席上的众人开始私语,叶公爵更是眉头皱的死紧,他略带不满地看向叶秋,叶秋却没有回应他的视线。

“不……不可能!这一定是他伪造的,如果真如他所言他是被绑架的,怎么可能专门带着记录水晶?!还记录的那么清楚!”法博尔侯爵的儿子再次狡辩,他知道父亲绑架了叶秋,但是他对叶秋做的事情有些超出他的认知,让他觉得异常恶心,尽管他也不想再看到水晶里那令人作呕的父亲,但是事关家族,他怎么也要据理力争,“况且,这么关键的时刻,法博尔侯爵又怎么可能因为自己的……私……私欲就做出这种事情?!”

叶秋的眼神终于落到那个青年的身上,他朝青年淡淡地一笑,这让青年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明明他在争辩,为什么他觉得叶秋那一笑是在感激他?!

叶秋当然是在感激他,感激他的愚蠢,让他有机会拿出他手上所有的证据,为他省下不少解释的麻烦。

“我觉得我似乎没有必要伪造记录水晶来毁我自己的声誉,”叶秋淡淡地说,“法博尔侯爵绑架我,最多的还是为了我手上的一份资料。”

“资料?”

“一份,法博尔家族私下开采矿山并将资源贩卖给别国的证据!”

 

-tbc-

#####################

之后将完全进入逆转裁判剧情(误)

lo主会努力做到一章一转折的!(滚)

大家可以猜猜剧情会怎么发展

评论(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