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14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14

 

叶修这个名字已经在上流社会消失很久了,然而二皇子一开口,几乎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想起这个人。

叶家的长子,曾经的武学天才,被叶家驱逐的叛徒,叶秋的双胞胎哥哥……

“你什么意思?”大皇子皱起眉。

“我只是提出一种可能罢了,”二皇子说,“叶秋是我的好友,我不相信他会叛国,但身为皇子,这么大的事情我也做不到偏心,所以我只是提出我的合理猜测,而且,叶秋可是年轻贵族中的佼佼者,一举一动都被大家看在眼里,怎么可能有机会做出这种事?”

“有着一样的脸,谁知道那些人证看到的是什么人,比起未来的叶家家主,叶修这个被驱逐的人叛国的可能性更大吧!”

“还是说……皇兄你是想包庇自己的好友,而把脏水倒到叶秋身上吗?”二皇子紧盯着大皇子,眼中有着愤怒。

二皇子这话看似是在为叶秋抱不平,实际上也确实如此,然而这句话的背后,却还有很多其他的意思,比如拉出了八竿子远的叶修,比如……暗示指使者是大皇子,而这位皇子,不仅叛国,还背负了另一个罪名,陷害自己的同胞兄弟。

大皇子平静地看向自己的弟弟,不为对方的质问所动,“叶修早就离开王城,皇弟这猜测也偏的太远了吧?”

“真是这样吗?”二皇子看了眼一言不发的叶秋,随后锐利的眼神落到法博尔侯爵的儿子身上,“离开了……难道就不能再回来吗?”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叶修回来了,他现在,就在王城的某个地方。”

二皇子一话惊起千层浪,尤其是叶公爵,面瘫的脸终于出现了裂纹,即使驱逐出去,叶修毕竟是他的儿子,他的一举一动依旧在叶家的掌控下,他根本没有接到叶修回来的消息,二皇子是从哪里得知的消息?!

“你是怎么知道的?”大皇子问出了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这……可要问问法博尔侯爵的儿子了,”二皇子说,“我的侍从说他前段时间看到过叶秋和法博尔侯爵接触,但是那个时候叶秋可是和我在一起,所以我让人注意了一下,结果就发现某个人居然回来了。”

“我本来是不想说的,这是叶家的家事,我们无权干预,可是现在,为了我好友的清白,我只能说出来。”这么说着,二皇子给了叶秋一个抱歉的眼神,然而此时理应发表自己言论的叶秋却没有看他,依旧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二皇子皱了下眉,只不过一闪而逝,没让任何人看到。

“所以,也许我们该把这位不请自来的先生找出来,再对事情做定夺,”二皇子朝自己的父亲看了眼,没看到任何不满,于是他再次开口,“把法博尔侯爵的儿子带下去!问问看叶修到底在什么地方!如果他不说的话……”

“我说我说!”从喊出二皇子名字开始就一直被眼刀切割的法博尔侯爵的儿子终于受不了这沉重的压力崩溃了,在被守卫触碰的那一瞬间立马倒戈,他连滚带爬的窜出守卫的包围,“噗通”一声跪在评审席前,“是大皇子殿下,是大皇子让我这么说的!”

“大皇子和韩家联手,想要伙同敌国发动战争以此来巩固自己的地位,我们法博尔家族是被胁迫的!而且大皇子还想把这事嫁祸给二皇子,并且借此机会踩叶家一脚!大皇子说只要他能登位,一定会保住我们!”

“大皇子联系上逃到流窜之地的叶修,一直以来他们都有联系,打算在流窜之地建立一支不为人知的军队!大皇子很多事都是借叶修的手做的,绑架叶秋也是叶修干的!”

“而且……而且……”

法博尔侯爵的儿子在说完一大段信息量极大的真相后,畏畏缩缩地看了眼黑着脸的大皇子和脸色不太好的二皇子,吞了口口水,闭上眼豁出去地喊道,“叶秋他根本就是和叶修一伙的!他们俩人……他们俩人早就搞在一起了!”

“搞”这个字被法博尔侯爵的儿子着重强调,联系之前的一切,大家几乎是下意识地想到了同一个方面。

之前是法博尔侯爵,现在又是自己的亲哥哥,明明看上去并不妖艳反而显得很禁欲,叶秋居然会是这种人?

 

从刚刚到现在一直被不断洗白抹黑却不发一语的叶秋终于在一片寂静中迎着所有人的视线抬起头,无关紧要看好戏的、幸灾乐祸希望他难堪的、还有真正关心他的,叶秋知道所有人都希望他给出一个解释,无论是承认还是反驳。

不愤不惧、不喜不怒,叶秋的脸上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他只是很随意地说出一句话,“我和叶修,是对手,以前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

然后,在法博尔侯爵的儿子开口之前,他又说出一段话,“可是,无论是我还是叶修,再怎么敌对彼此,我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液,同样是王国的子民。”

“我不会做出危害王国的事情,叶修也不会。”

 

“就如同遥远的东方国度有一句老话……”一模一样的声音,却是从另一个方向传来,听众们似乎已经接受了今天的“惊喜”不断,集体转身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高筒马靴搭配漆黑的紧身裤,白色的短衫外随意搭着红色的背心,肩膀上扛着一把华丽的红伞,男人信步走来,与叶秋相似的面容,嘴角挂着嘲讽的微笑。

“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tbc-

######################

一直掉线的叶修终于上线了,这文的上半部分也终于要结束了

(回看了一下,光上半部剧情部分我就写了这么多,后面感情部分该怎么办……明明只是打算写个短篇来着……)

评论(22)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