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17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17

 

叶修觉得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认识了苏家兄妹,叶秋亦然。

 

争斗从他们还在襁褓中就开始了,家族教育并没有告诉他们何为兄弟,于是把彼此看作对手看作敌人简直是顺水推舟。

争抢、吵架、落井下石,他们丝毫不介意把最大的恶意给予彼此,直到叶修遇到了苏沐秋并与他成为朋友,然后遇到了苏沐橙。

小小的,才长牙的孩子看着哥哥手中漂亮的甜点不禁流下口水,于是极度妹控的哥哥把仅有的甜点喂进妹妹的嘴中,看到妹妹咬着甜点笑开花的脸,苏沐秋就好像自己也尝到了甜点的味道,笑得特别幸福。

“沐秋?你不喜欢吃吗?”

“我当然想吃,但是沐橙也想吃,我当然给她吃喽。”

“可是,只有一个。”

“我知道,”被哥哥投喂的苏沐橙搂着苏沐秋的脖子,特别乖巧可爱地在苏沐秋脸上香了一口,惹得苏沐秋花痴不已,“谁叫我是哥哥呢?”

“不就是一个小麻烦精吗?”

“叶修,我警告你,要是再说我妹妹的坏话我就和你绝交!”

叶修觉得特委屈,兄弟姐妹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大麻烦吗?为什么苏沐秋会这么喜欢苏沐橙,甚至愿意让出自己的甜点,甚至为了她与自己绝交?

苏沐秋可不管叶修心里是怎么想的,他把苏沐橙举高高,引得苏沐橙咯咯直笑,这一笑让他的心都融化了,他们的身世毕竟复杂,整个苏家,也只有这个妹妹是他唯一的安慰,“这是我的小天使!”

小天使……叶修心中暗暗吐槽苏沐秋肉麻,他可不会把这个词按在自家弟弟身上,那个家伙,是笨蛋,是敌人,是恶魔!他绝对做不到苏沐秋那样对叶秋和颜悦色。

绝对做不到!

绝对……

绝对……

……

 

叶秋在哭。

说实话,对方顶着自己的脸在那里哭泣怎么看怎么别扭。

我才不是那种哭包,哭哭啼啼的和女孩子一样,又不可能有人因为这怜惜你,有什么好哭的!叶修这么想,现实中他却挪不动步子,曾经看叶秋失败产生的快感这次没有降临,反而有一口莫名的气堵在胸口,让叶修十分难受。

叶秋其实没有叶修形容的那么糟糕,他也知道在叶家自己的哭泣得不到任何人的怜悯,所以他没有出声,只是不断地流眼泪,他自己为自己委屈。

 

真得……这么想去吗……

叶修站在叶秋门口,他从来没进过叶秋的房间,这次却不知怎么推门走了进去。

“谁!”

这么丢脸的样子怎么能给别人看到?!叶秋急忙揉了揉眼睛,过度大力让他的眼眶红肿一片,欲盖弥彰,在看清来人后,叶秋几乎是叫出来的,“你为什么在我房间?!”

叶秋下意识摆出戒备的姿态,殊不知他刚哭过的样子使他看上去多么的不堪一击,叶修没来由的心一疼。

“看到有个笨蛋在哭,觉得稀奇所以过来看看。”

“谁在哭!”

“笨蛋在哭。”

“我不是笨蛋!”

“我又没说是你。”

叶秋瞬间噎住了。

怎么这么有趣?叶修看向一旁,单手握拳抵在唇边闷闷地笑了起来,以前没觉得,今天怎么觉得逗这家伙格外有趣?

叶秋仔细一想就知道自己被耍了,愤恨地咬了咬牙,“如果你是来耍我的,那么现在你可以走了。”

“我没说是来耍你的啊?”

“那你来干什么!”

“你就这么想去游园会?”

叶秋瞬间僵住,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叶修,你够了!”

“想不想去?”

“你这个胜利者给我滚远点!”叶秋吼道,随后直接冲上去想把这个惹人厌的家伙推出自己的领地,他不需要这个胜利者在他面前炫耀自己的所得。

叶修轻巧地避开,脚下一绊,叶秋直接栽了下去,不过在他即将与地毯亲密接触时,叶修揪住了他的领子。

“老实点。”

叶秋几番挣扎,最终也没能扳倒身上的人,还好几次撞到地面,于是他放弃挣扎,任凭叶修拎着他的领子悬在空中。

真是一点也不可爱……叶修这样想,一个和自己容貌相同还比自己弱的人,到底哪里可爱了?

“你就不能乖乖回答我的问题吗?每次都这样针对我,一点意思也没有。”

 

“每次都是这样……”被拎着领子沉默许久的叶秋开口,声音微弱,似乎还带着颤抖,“你总喜欢欺负我,明明是你夺走了我的一切,为什么搞的像是我在无理取闹?”

“游园会……我和同学约好的,为什么你要横插一脚!”

“我讨厌你……兄弟什么的,双胞胎什么的,最讨厌了……”

“讨厌你……”

无论怎么掩饰都掩盖不住声音里的哭腔,叶秋用手臂遮住自己的脸,肩膀不住的颤抖。

这个时候应该开嘲讽吧,鼻涕虫、爱哭鬼、小哭包……明明有那么多可以说的词,叶修却一个都说不出来。

很疼,心口很疼,疼到叶修这种被打得鼻青脸肿也不会哭的人红了眼眶。

很奇怪,这种疼痛并不强烈,反而钝钝的,时不时在心口上刮过,留下几道血口。

为什么呢?

 

-tbc-

######################

又回到小孩子时候了,大家是不是很怀念啊?从这章开始颠覆前文。

PS:有对比才能有发现,沐秋才是真正的好哥哥,叶修好好学着(误)

评论(20)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