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19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19

 

房间里一阵静默,叶秋闭着眼等了一会儿,叶修却没有任何回应,叶秋以为叶修是没听见,只能咬咬牙提高嗓门,“哥哥……”

沉默,依旧是沉默,反正都喊了两声,再喊下去也没啥心理障碍,所以叶秋又喊了一声,“现在能让我去游园会了吧,哥哥。”

“……”

 

叶修这家伙不会是打算反悔吧!

等不到回应的叶秋慌了,他吃了这么大亏可不是为了做亏本生意,叶秋猛然睁开眼,对方却比他更快,在叶秋还没看清叶修面容时对方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叶修!你不要耍赖,我们说好的!”

叶秋焦躁地挣扎起来,却被对方死死按在地上,叶修的手劲出奇的大,比刚刚更加用力。黑暗让叶秋感到恐慌,他腾出手来努力推搡叶修按着他的那只手臂,声音止不住的颤抖,“叶修……你放开我,叶修!”

“我怎么会耍赖呢,说好的让你去,我当然会履行承诺。”

沉默许久的叶修终于开口,只不过他依旧没有松开遮住叶秋眼睛的那只手。

怎么能让他看见呢?叶修想,虽然他看不见自己的脸,但是脸上几近沸腾的热度还是能感受到的,他现在脸一定超红,这么逊的样子怎么可以被他的对手看见。

况且他现在可是站着上风,绝对不能被这家伙抓着把柄。

“那你为什么要捂着我的眼睛?”

“只不过想再耍耍你而已。”

“所以你之前果然是为了耍我才来的是吧!!”

叶秋气结,果然这个家伙还是这么讨厌!简直混蛋!

 

“等会儿你就直接去我房间睡吧,不要露出马脚,”叶修说,“你知道我是怎样的吧?”

“不就是令人生厌的样子吗?”

“呵呵,反正演不好倒霉的是你,事先声明,我只是帮你,可不会替你背锅,若是你露出马脚被别人发现,我可不会和你一起受罚。”

“你也一样!”叶秋说,“若是因为你事情败露,我和你没完。”

“要不来比比?”脸上的热度终于降了下来,叶修反复确认过自己脸上的温度后才把手从叶秋眼睛上移开,“比比谁的演技更好,可别输给我啊,笨蛋弟弟。”

“我不会输!”

胜负这种东西简直是叶秋的死穴,叶修话一出口,叶秋就忘了刚刚叶修的反常,瞪着一双晶亮的眼睛忿忿地注视着叶修。

叶修知道耍人也是有度的,欺负和戏耍之间的界限他一向分的清楚,所以不等叶秋再次开口他便起身让叶秋站了起来。

“我房间和你的房间一样,没什么新奇的,晚上睡不着觉的话,床头书柜里有睡前读物。”

“知道了。”整了整身上的睡衣,叶秋突然想到什么,他有些纠结地看了眼自己的衣服,然后又看了看床脚的衣柜,“叶修,我们俩的衣服似乎不一样吧……”

“好像是的。”

和一般父母喜欢给双胞胎穿相同的衣服不同,叶家兄弟的衣柜里就没有重复的衣服,款式相同的颜色不同,颜色相同的款式不同,就连身上的睡衣也一样,叶秋是深绿色的,而叶修是深蓝色的。

叶修同样纠结了一下,然后直接当着叶秋的面开始脱衣服。

“喂……你,你能不能知会一声啊!”

叶秋被叶修的行为吓了一跳,他尴尬地侧过身子,虽然知道叶修什么意思,但是他到底有没有羞耻心?

“有啥好说的?我们可是兄弟,没什么好害羞的吧?”叶修说。

其实叶修也有点尴尬,毕竟之前他们还剑拔弩张,现在就要坦诚相见,不过叶秋的尴尬很好的缓和了叶修的尴尬,他几乎是有点不要脸的裸着身子贴到叶秋身后,坏笑着转了转手上的睡衣,“怎么?害羞了?你是女孩子吗?”

这种贱贱的嘲讽语气,能忍?

叶修的激将法在叶秋这里就从来没有失败过,既然对方都这么不要脸了,他还害羞个毛?叶秋几乎是立刻脱掉身上的衣服,直接甩在叶修脸上,然后抓过叶修的衣服就套在身上。

“好了,我先过去,明天你给我乖乖的,听到没?”

凶巴巴地说出警告的话,叶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只留下脸上还挂着睡衣的叶修站在那里,捂着嘴偷偷地笑。

 

太好玩了,他的弟弟,怎么这么好玩,这么……可爱……

对,就是可爱,比苏沐橙还要可爱!

真得是太可爱了!

超可爱!

 

叶修克制不住内心的笑意,连衣服都没穿就倒在叶秋床上,像是找到新玩具的孩子,抱着叶秋的被褥捂着嘴闷闷的笑。

为什么没有早点察觉呢?比起伤害叶秋,戏耍甚至是逗弄更让叶修感觉愉悦,而且……

“哥哥。”

想起那声哥哥,叶修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欢喜,死命用手捶着羽毛枕。

看来明天可以和苏沐秋炫耀了,有妹妹算什么,弟弟才是最有趣的生物。

 

另一边叶秋可没有叶修这么疯癫,乖巧地坐在床上,捧着他输给叶修的书,这是他最想看的一本书,现在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哥……哥……”

近乎陌生的词语从唇边溢出,叶秋下意识用手碰了碰嘴唇,然后整个人蜷成一团,连书掉到床下也没有在意。

“哥哥。”

生涩、紧张、还有一点小小的欢喜,周身是不属于自己的味道,这里的每一样物体都属于叶修,沉浸在这里,就好像自己也沾上了叶修的气息,变成了叶修的所有物一般。

 

兄弟,一个带有羁绊意味的特定词语,他是属于叶修的弟弟,叶修是属于他的哥哥。

他们,血脉相连。

他们,是世界上最相近的存在。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该感到屈辱和厌恶,但是此刻,叶秋心里,只有无法平息的激动,还有莫名的安心。

“叶修,”叶秋闭上眼,裹紧了身上的被褥,“晚安。”

 

-tbc-

################

感觉之前埋的伏笔太多了,所以要解释的东西也好多

好像卡文了_(:3」∠)_

评论(18)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