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家哥哥出现在同人本里 01-03

5月29日,叶家兄弟生日快乐!

消失这么久的我终于回来了!小伙伴们你们想我吗?(滚)

大翻盘卡了好久,不过生日这么愉快的日子就不更比较沉重的文了,开一个稍微轻松欢乐点的新坑。

依旧私设满满,依旧有原创角色,依旧叶秋为主,不喜误入。

此文纯属吐槽娱乐虚构,ooc属于我不属于角色。

题名来自某首歌,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b站查查

 

are you ready?

 

下面正文

##########################

01

 

【韩文清死死盯着身下人的面庞,这个人是他的宿敌,是他必须打败的人,可是这个时候他却该死的移不开眼睛。】

【“老韩……帮我……”】

【那个人的眼睛因泪水笼罩上一层薄雾,一向气死人不偿命的嘴此刻再也不能说出惹人生气的话语,只能在药物的影响下吐露出让人无法想象的淫言秽语。】

【“老韩,抱我。”】

【被蛊惑了,韩文清这么想。无法控制自己将那人抱在怀中的举动,韩文清任凭那人主动伸出手搂住自己,温热的吐息袭上耳畔。】

【“老韩,狠狠的……干我。”】

【韩文清脑中的那根弦终于断了,他低吼一声将他平日最恨的那人按压在身下。】

【“这是你逼我的。”】

【“叶秋。”】

 

“咔嚓。”

青筋暴露却一直在克制的双手终于将手中的书本揉皱,在看到名字的那一刻,双手的主人狠狠将书合上,随后大踏步冲出房门,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大吼出声,“叶小六你给我滚上来!”

 

02

 

叶小六的本名不叫叶小六,叫她叶小六是因为她是叶家这一辈排行第六的孩子。

对,是“她”,不是“他”,这个听上去和某个喜欢喊照顾好我七舅老爷的小捕快没啥区别的名字的主人,是一个女孩子。

而且是初中二年级,正好处于中二期的女孩子。

 

“叶老二你喊我干啥!”

被叫作叶老二的青年额上又冒出一个十字,他几乎是恶狠狠地盯着双手插兜就差没在嘴上叼根烟的短发女孩,继续咬牙切齿,“叶小六我说过不要叫我叶老二。”

“老二就是老二,差一秒也是老二,谁叫你要叫我叶小六的?”女孩子撇嘴。

“不许再提老二了!”青年有些头疼,这小家伙一定知道老二是什么意思,所以他才更加生气,“叶小六,你到底是不是女孩子?”

“怎么,你要我脱衣服给你看看吗?”

青年彻底拜服,他用手捂着眼,不愿承认这家里还有比他哥哥更不要脸的人。

想到哥哥,青年突然想起自己到底为什么会把叶小六喊上来,他将差点被他揉烂的那本书摔到女孩,质问道,“这是啥?”

女孩用看白痴的眼神看向青年,“教辅书啊。”

教辅书个鬼!青年握紧双拳,要不是叔叔婶婶拜托他照看自己的女儿,他才不会来关心这个小魔头的学习,也不会去看初二的教辅书,更不会看到那种东西。

将教辅书的皮剥下来,青年终于目睹到小魔头呆愣的表情,只是他一点也不开心。

 

“你,你……”被戳破隐藏兴趣的女孩涨红了脸,手足无措地把书抱回怀中,“谁叫你动我东西的!”

青年无言,他也不想看到这东西,一开始翻开教辅书时看到满满的文字他还有些幸灾乐祸,在小说外面包教辅书皮这事他高中时也干过,但是在看到内容后他彻底傻了。

身为哥哥,青年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教育一下妹妹,然而看到小魔头几乎快哭出来的脸,青年终究是有些不忍心,“小六,你……”

“别告诉爸爸妈妈,”将书紧紧抱在怀中的女孩突然开口小声乞求,“别告诉爸爸妈妈。”

青年叹气,他知道这个妹妹虽然总是表现的很无耻,但在父母面前还是很乖巧的一个孩子,比起长辈,同为年轻人的他更能理解自己的妹妹。

“小六,你才14岁。”

“那又怎样……”女孩子小声嘀咕,“叶老大离家出走不也才15岁吗?”

青年脑中瞬间涌上许多不好的回忆。

 

其实这个年龄的孩子喜欢看些小说也没啥,小说里稍微带点有颜色的东西也很正常,他13岁就被大院里的狐朋狗友带着偷偷看过a字打头的岛国片,实在没啥立场来教训妹妹。

只要不做出格的事,看这些东西似乎也没啥。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青年根本不担心叶小六会因为这本小说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因为叶小六这本小说里的两个主角是男的。

这也不是重点,关键是其中被压在下面的那个从描述上来看怎么都像是自己离家出走的哥哥。

而且,他用的还是自己的名字……

这TM就很尴尬了。

 

03

 

“这到底是什么小说?”

“同人本啊,就是最近特别火的那个荣耀的同人本。”

“这个韩文清是谁?”

“荣耀联盟霸图战队的队长。”

“他是gay?”

“官方说法不是。”

“什么叫官方说法?”

“就是韩文清他自己没说自己是gay。”

“那你们也敢乱写?”

“但他也没说自己不是啊?”

“那这个叶……呃,秋……应该也不是吧。”

“官方上来说,不是。”

“所以这俩都是直的?那你们怎么写?”

“YY啊!霸图与嘉世的队长,水火不容的宿敌,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敌人,多有爱!”

我看是你们有病吧……

 

叶秋也不知道一场声讨会是怎么变成同人本讨论大会最后变成韩叶到底是如何般配的论证会,总之叶秋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腐女这种生物,真得非常可怕。

说实话从叶小六的描述中除了能听出韩文清是个很厉害的人外,叶秋根本听不出一点有爱的地方,眉来眼去?你确定不是韩文清想把叶修这混蛋干掉吗?还有,欲擒故纵?叶修这家伙会欲擒故纵?你一定是在逗我。

如果是比赛场上杀个你死我活现实中互看不顺眼都能叫爱的话,他和叶修从小互殴到大遇事各种甩锅,他怎么就没感受到一点点爱呢?

可惜叶秋不能告诉叶小六那个她所谓基本看不到脸没办法出漫本的大神“叶秋”就是曾经朝夕相处的大哥叶修,不然小姑娘绝对会幻灭的,她和叶修相杀的时候也不少。

 

“叶秋哥你也不用太尴尬,重名这事很正常的!”

哪里正常啦!那根本就是我的名字不是重名好吗!叶秋想要咆哮,最后还是硬生生把愤怒咽回口中,“这种东西还是少看点。”

“但是我喜欢。”

“看原创不行吗?清水点。”

“可是我喜欢荣耀。”

“那就看点别的cp的,联盟这么大,总不至于只有韩……叶一对cp吧!”总之不要看和我有关的就行了!

“那……吴叶?”叶小六试探道。

叶秋绝倒。

叶小六你到底会不会抓重点!重点不是韩文清是叶修啊叶修!

还有,那个吴又是谁啊!

 

 

-tbc-

#########################

尽管叶修没出场,我依旧想打叶修的tag

评论(19)

热度(94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