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家哥哥出现在同人本里 04-05

*一篇欢乐脑洞文,仅供娱乐,不要认真 

*依旧私设满满,依旧有原创角色,依旧叶秋为主,不喜误入。

*此文纯属吐槽娱乐虚构,ooc属于我不属于角色。

*题名来自某首歌,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b站查查

 


下面正文

##########################

04

 

【“雪峰。”】

【“对不起,小队长。”男人看着站在眼前的少年,明明是近在咫尺的距离,却仿佛远在天涯。】

【“你要离开?这才第三赛季。”那人眼中的落寞深深刺痛着男人,他想像以前一样摸摸少年的头,最终却还是克制地放下。】

【对不起,小队长,只是如果再留在你身边,我怕我会毁了你。】

【“下一赛季,加油了。”】

【吴雪峰眼瞅着俏丽的少女代替自己站在小队长的身边,那样般配,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的离开了,次年,嘉世从神坛跌落,结束了三年的不败神话。】

【直到那个时候吴雪峰才隐约察觉到自家小队长的心思,只是已经太晚了,他们早已无法回到过去。】

【“对不起,叶秋,我的小队长。”】

 

“呜呜,好感人,果然韩叶适合肉,吴叶就适合这种淡淡的虐。”

叶秋无言地看着坐在自己床上一边看本一边咬手帕的叶小六,他承认这本小说的确挺虐的,爱别离、求不得,用叶小六的说法就是最后BE了,然而把那个小队长带入自家哥哥的脸,叶秋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太出戏了……

叶秋实在想象不到自家哥哥呈林黛玉状一边柔弱的靠在树上一边眼巴巴看着“情郎”离去那种忍之又忍的样子。

叶修很少有伤心隐忍的时候,至少叶秋很少见,或者说能让叶修吃瘪的事情实在是太少了,像文中那样喜欢一个人却不敢出口简直就和作梦一样,这家伙毛还没长齐就敢当众壁咚他人耍流氓有啥事他做不出来?当然,被壁咚的那个人是他。

“想要我好好疼爱你吗?叶秋。”

简直是耻辱啊……

叶秋捂脸,人生第一个“被流氓”来自自己的哥哥真不知道该忧伤还是该咋的,总之那以后叶秋是再也不要和这群人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了。

 

“叶秋哥,你觉得是吴叶好还是韩叶好?”自从叶秋帮她隐瞒了秘密,叶小六对叶秋的态度明显好转,基本上会乖乖喊叶秋的名字。

“前几天你不还说韩叶是真爱吗?”叶秋问,他可没忘了那天小姑娘是怎么给他例举韩叶的萌点,害得他差点以为自己哥哥和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真得有一腿。

“因为吴叶也很好吃啊,三年陪伴,三个冠军,相濡以沫,相忘江湖,多好吃啊,”叶小六嘀咕道,“反正我是个all,都行的。”

“all?”这又是什么新名词?话说他为什么要在这里和叶小六讨论到底哪个男人更适合他哥哥?“还有,为啥是吴叶韩叶?不是叶吴和叶韩呢?”

叶秋本来只是随口问问,结果叶小六十分惊恐地望向叶秋,“cp可拆不可逆!叶总受all叶大法好不服来战!”

“啥?”

叶秋觉得,一扇新的大门即将在他的面前打开。

 

05

 

【俊美突出的五官,棱角分明的轮廓,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桃粉色的红唇,这样一个惊采绝艳的少年在关键时刻挡在他的面前,怎能不叫他心动?】

【这就是传说中的美救英雄?】

【少年穿梭在混混之中,举手投足尽显风采,不出一刻刚刚还嚣张的混混们都倒在他的身下。】

【“你没事吧?”少年这才转头看向倒在地上的人。】

【这一眼百转千回,魏琛惊奇地发现这个少年有一双顾盼生情的桃花眼。】

【“我没事,谢谢你救了我,”魏琛道,“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若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你。”】

【“举手之劳,”少年潇洒转身,只留给魏琛一个难忘的背影,和一个即将纠缠一辈子的名字。】

【“我叫叶秋。”】

 

叶秋的脸颊微微抽搐,他看向叶小六,几乎是不抱希望地开口,“这是,你写的?”

“是啊,还可以吧?”叶小六骄傲地挺起胸膛。

“还……不错,”叶秋违心地说.

白皙的皮肤?桃粉色的唇?桃花眼?这谁啊?!谁啊!

“对了,小六,你觉得我长的怎么样?”

“还行,怎么了?”

“可以形容一下吗?”

“你咋这么自恋?”叶小六一脸鄙视,“能看而已,嗯……黄种人,有点粗的眉毛,双眼皮,眼睛有点小,差不多了吧……”

“没事了。”叶秋松了口气,虽然这差别待遇太严重了,但是叶小六的眼睛还是好的就足够了,不然叶秋真要以为自己长了张“妖孽”的脸。

想来也是,这小家伙都不知道叶大神的容貌,朝不科学的地方发展也是情有可原。

“叶秋他会打架这事,你听谁说的?”

“Y的啊!”

“我说,你们写文不都是讲究靠谱吗?不都是从实际出发吗?咋能胡编乱造?”

“所以我这是架空,架空!”

所以还是在胡诌……

叶秋无奈地笑了,要是小家伙知道叶修根本不会打架不知道她会作何感想。

 

大院里的孩子没有几个是不会打架的,就算没有什么黑带什么九段,平时上个树揍个人也是男孩子的必修课,叶秋就是个中好手,而身为双胞胎的哥哥,叶修的技能点似乎都点在了心眼上,打架完全是个外行,1v1还能勉强取胜,对手超过一人就只能蹲下投降。

但是叶修拉仇恨的能力却像是与生俱来的那般,随便挑衅一下都能引来一群人的围攻,于是叶秋的打架能力就像火箭一般直线上升。

 

“叶秋,今天要不要和哥哥去约会啊?”

搭在肩上的胳膊明显是不怀好意,叶秋想也不想就把那人的胳膊掀了下去,“你又招惹什么人了?”

“什么叫招惹,搞得像我是个麻烦精一样,”叶修耸肩,“明明是那帮人约我小树林见的。”

“为什么从来没人约我啊?”叶秋斜眼。

叶修摸了摸下巴,故作思索状,“也许是我长得好看?”

“你还能再不要脸一点吗?”叶秋无语。

“对啊,我的脸不要我了,你抢了我的脸,快还给我!”叶修笑道,胳膊更是用力箍住叶秋的肩膀,脑袋都蹭到叶秋的脖颈处,“哗啦”一声,刚收好的书包又散了一地。

“叶修!”

“呵呵。”

 

叶修是个麻烦精,叶秋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只不过叶秋威名在外,所以大家更习惯于找叶修的麻烦,长久以往,就出事了。

“哥!这是怎么回事?!”

叶秋在小树林找到鼻青脸肿的叶修时,心脏像被人狠狠攥住一般,疼得他难以呼吸,但是他知道还有个更需要他的人,所以他几步上前把叶修扶了起来。

“嘶,疼疼疼,你轻点,”叶修咧着嘴,他虽然不怎么会打架,挨打却有一套,看着恐怖,却都只是皮肉伤,“这不是半路被拦了吗?没事的。”

“谁干的?”叶秋沉下脸,就算再怎么欠揍,他的哥哥被人揍成这样,该讨得公道还是要讨回来。

“哥的手下败将而已,网游比不过哥,就要在现实压我一头,”叶修拿过叶秋的包,熟练地掏出药开始往脸上擦,“嘶,都说不能打脸,这要破相了。”

“都叫你少玩那个破网游,你就不能收敛点!”叶秋恼怒道,自从哥哥迷上了网游,就连和他的相处时间都缩短了,现在还因为网游受伤,这让叶秋更加厌恶网游这种新型“毒品”。

“没关系,哥会在网游上压回去的,”叶修完全没把叶秋的话听进去,然后就被对方抢了创口贴,用力pia在了脸上,“嗷!”

“爸回去会罚你的,你看着办吧,”叶秋威胁道,“不会打架,还不会逃跑吗?把自己弄得这么惨。”

“如果我跑了才会被爸揍吧,”叶修笑道,只是那鼻青脸肿的笑脸看上去十分可笑,“叶家没有孬种。”

“所以你就任他们打?”叶秋道。

“我也揍回去了,照着脸打的,” 叶修揉了揉腰,起身活动了一下,“与其关心我,你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你明天不是要参加什么面试吗?有把握吗?”

“当然有,”叶秋立刻去扶叶修,“疼吗?”

“疼,当然疼,”叶修毫不客气地把自己的重量完全压在叶秋身上,“所以哥只能靠你了。”

“你不靠我还能靠谁?连架都不会打。”叶秋再次鄙视。

到底谁才是哥哥啊……

 

“我真得有那么ooc吗?”叶小六略带迟疑,毕竟是第一次动笔,总希望能尽善尽美。

“其实挺好的,至少很潇洒很帅气。”叶秋笑道,如果不是用着我的名字会更好。

“什么叫至少!”叶小六不满道。

叶秋继续笑笑没说话,叶修打架这事几乎屈指可数,仅有的那一次,除了帅气,叶秋再也想不到别的形容词可以来形容他的哥哥。

 

叶秋是在很久之后才知道被找麻烦的其实是自己,然而叶修替他去了,就为了第二天他那场重要的面试。

所以,到底谁才是哥哥呢?

 

-tbc-

#######################

各位宝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特地奉上叶家相亲相爱的打架小霸王两只。

下次更新应该就是大翻盘了。

评论(9)

热度(7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