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22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22

 

这个年龄的双胞胎相处起来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在经历了一段彼此都不愿意回想起的恶心黑历史后,叶修与叶秋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他们的兄弟模式,那就是叶修不断欺负叶秋,叶秋不断炸毛(误)。

“叶修!”

“愿赌服输,你输了!”

又一次败在叶修手下的叶秋忿忿拿过叶修的作业,脚跺的震天响,气势汹汹回到自己的房间。

为什么每次下棋他都赢不了叶修呢?明明已经想得很周全了,然而正式面对叶修时依旧是赢少输多。

“好歹我是弟弟,让让不行吗……”

不满地嘀咕着,叶秋认命地坐在书桌前,开始帮叶修完成属于他的那份作业。

 

从那次互换身份之后,叶家兄弟的关系逐渐缓和,至少私下里叶秋会和叶修一起玩游戏或者讨论学校的课题,而在对待父亲的任务时,两个人十分默契的不去在意奖励为何,把重点全部放在如何提升自己,至于奖励……

“叶修,这本书我看完了,你拿去看吧。”

“叶秋,宴会你去吧,我不想去。”

“叶修,不要抢我的蛋糕好吗!”

“叶秋,那把枪借我玩玩呗!”

虽然让两个人立刻好的不分你我是不可能的,但是私下里一些小小的默契却在两人间逐渐产生。

事实证明叶修不适合怀柔政策,叶秋也不需要叶修像对待瓷娃娃一样呵护备至,所以心有灵犀的对手该是他们最适合的相处模式。叶秋也是第一次发现和叶修比赛是多么让人愉快的事情,即使依旧会不甘,却没有了之前那种类似愤恨的情绪。

不过能够理解是一回事,总是被叶修压制又是另一回事,每当看到志得意满的叶修,叶秋总会气得牙痒痒,脑中一直思索着让叶修出丑的办法。

 

“可恶,就没有让叶修这混账出丑的办法吗?”

闷闷不乐地坐在餐厅里,叶秋嘴中叼着叉子,面前是一份叶修挑出来的胡萝卜,叶公爵不允许他们挑食,所以每次不爱吃的菜谁来解决也成了他们比赛输赢的筹码。

就在叶秋一边慢吞吞吃胡萝卜一边埋怨叶修时,一个人坐到了他的边上,“又被阿修欺负了?”

“叔……叔父!”叶秋一惊,嘴中的叉子差点掉到地上。

完了,他毫无正形说叶修坏话被叔父发现了,怎么办?!

叶叔父看着叶秋一脸天塌下来我要完蛋的样子,宠溺地用手摸了摸他的头,“没事,我不会和哥哥说的。”

和叶公爵的冷面比起来,叶叔父给人的感觉更加柔和,温言细语加上体贴的关心比叶公爵更像一位父亲,所以叶秋很喜欢这个叔父,每次叶叔父来家中小住他都会特别开心,叶叔父回分家的时候,最伤心的也是他。

现在有了叶修,叶秋对叶叔父的依赖不再那么强烈,但是那种信任依旧存在。

“都是叶修的错,谁叫他总是欺负我……”叶秋小声争辩。

耷拉着脑袋小声埋怨的少年显得十分可怜,许是叶修的劣迹实在太多连成年人的叶叔父也看不过去了,所以他俯下身凑到叶秋耳边,语气十分神秘,“那,你想不想报复回去?”

“报复?”

“是啊,叶修总是欺负你,你想不想恶作剧一下?”

“恶作剧?让叶修出丑?”

“其实前段时间下人整理仓库时翻出了一些小道具,是以前愚人节时用的,”叶叔父说,“其中有几个可以远程操控的小玩意,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借给你。”

“真的吗!”叶秋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当然,叔父以前可是被称为整人小王子,关于计划你也可以找我商谈,”叶叔父眯着眼,露出一丝孩童般的狡黠,“不过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可不要告诉公爵大人。”

“嗯!”有大人撑腰的叶秋连忙点头答应,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开始构思整人方法,完全没注意叶叔父转瞬而逝的冰冷眼神。

“一定要给叶修一个难忘的恶作剧。”叶叔父意味深长地说。

 

叶秋和叶叔父商定的恶作剧很简单,让走廊内的罐子毫无征兆的掉在叶修身边,在叶修吓得大叫时叶秋跳出来看他笑话,一想到总爱欺负自己的叶修被一个掉落的罐子惊得大叫叶秋就止不住笑出声来,尤其是那天叶修会带苏家兄妹来玩,让叶修在好朋友面前出丑简直不能太解气!

“谁叫你总爱欺负我,这就是报应!”

眼瞅着叶修和苏家兄妹顺着走廊走来,叶秋躲在拐角,坏笑着按下手中的按钮。

“咔嚓。”

物体掉落摔碎的声音在空荡荡的走廊内格外清脆响亮,躲在墙角期待叶修吓得叫出声的叶秋一愣,这个声音听上去有些不太对,一个作为装饰的普通铜罐子会发出“咔嚓”这种碎裂的声音吗?

“嘶……”

“沐橙!你没事吧!”

诶?怎么了?不会是砸到人了吧!

和预计的结果不太一样,后知后觉的叶秋有些慌乱,然而还没等他露头看看到底发生什么时,一个怒气满满的声音吓得他贴在墙壁上,不敢有任何动作。

“修,这是不是你们做的!”

“不是我们。”

“不是你们?那瓶子是怎么倒的?”

“它自己掉下来的。”

叶公爵和叶修的争吵从走廊那里传来,夹杂着女孩子低声抽泣的声音,叶秋大脑一片混乱,他知道叶修说的是真的,也知道这个时候身为始作俑者的他应该勇敢的站出来,可是两条腿却像刚长出来那般根本不听他的指挥。

为什么父亲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铜罐子会变成瓷器?

怎么回事?到底是哪里出了漏洞?哪里不对?

好可怕,不敢动弹,好可怕,好可怕……

“从今天起,我不想再看到你和这两个孩子有任何交集,也不允许这两个孩子再出现在叶家!”

“父亲!”

“还有,在你认错之前,你的一切外出行为禁止!”

 

等到脚步声渐远,所有的一切回归寂静,转角处才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不争气的双腿早已无力支撑叶秋的身躯,叶秋双目无神地注视着前方,随后将自己埋在两膝之间,颤抖的双肩不知道是因为计谋得逞的喜悦,还是悲伤绝望的痛哭。

尽管他的大脑依旧一片空白,但是他却知道一点,经此一事,他和叶修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也许再也无法挽回了。

 

-tbc-

#####################

好久不见,默默丢下一把刀子,然后顶锅逃跑

评论(14)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