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28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28

 

“听说了吗?最近那几起丑闻事件。”

“怎么可能没听说过,随便玩弄女人结果人家怀孕了,直接闹到家里去,堂堂一个子爵,家里弄得鸡飞狗跳的。”

“子爵家算什么,男爵那个可是直接抱着孩子上门的。”

“这些根本比不上近亲乱X好吗,那可是亲姐弟!”

没有营养的八卦在空气中蔓延,所有人都在议论着王国最近的新丑闻,风暴越来越大,终于,位处风暴边缘正在看书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模样的叶秋也被某一位同学拉住,“叶秋,你怎么看?”

“什么怎么看?”

“就是那些丑闻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其中有一个家族的长子还是你的朋友吧?”

有一个?何止是一个,倒不如说这几个家族的晚辈他都认识,他们一起参加过舞会,甚至还一起喝过酒,面对同学好奇的目光,叶秋露出些许疑惑近似于天真的神情,“我对这种事没什么兴趣,那个人我也不是很熟,不过,大家都在说,想必是自作自受吧。”

那名同学也不是真得想要叶秋发表什么独到见解,达成传播八卦的使命后那个人又拉着班上另一名同学开始了高谈阔论,期间两个人似乎想法雷同,很快就演变成一个人说另一个人不断点头外加补充。

叶秋耸耸肩,带着还未看完的书离开了教室,结果在教室外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二皇子殿下,您在这里做什么?”

“我之前去找教授,顺便路过这里,”二皇子殿下微笑着说,“正好之后院会要开会,我就打算找你一起去,没想到刚来你就出来了,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

叶秋不置可否,只是后退一步,示意二皇子先行。

两人就这么不紧不慢地走着,一路上,各种闲言碎语纷至沓来,几乎十个人中有九个都在碎碎念着之前的那些丑闻,版本繁杂,一路下来,居然少有重复。

相较于叶秋的无视,二皇子对这种八卦似乎颇有兴味,他听的很认真,甚至第一次和叶秋谈论起了八卦,“你觉得这些八卦可信吗?”

叶秋只说了一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又是那什么遥远的东方国度的老话?”二皇子说,“想来这些传闻再传下去,这几个家族离覆灭也不远了。”

“也许吧。”叶秋说。

此时离院会的大门不过几步之遥,二皇子却在门前停住了脚,他转过头看向身侧不过半步的人,以一种纯粹是好奇地语气询问道,“叶秋,你真得什么都不知道吗?”

“二皇子殿下觉得我应该知道些什么?”叶秋反问回去,漆黑的眼眸一如既往的平静清澈,“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能教育出那样的后辈,其中必有原因,我只知道这些。”

说罢,叶秋先二皇子一步,推开了院会的大门。

 

居然能用那样的眼神说出这样的话,叶秋,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二皇子嘴角微弯,背着双手跟在叶秋身后走进了院会大厅,果然不是错觉,这个人身上,有什么改变了。

当初选上这个人,不过是冲着他叶家的血统去的,现在,他倒是越来越欣赏叶秋这个人了,那是一头尚未觉醒的幼狼,以最无辜的眼神看人,然后毫不留情地直击猎物的要害,猎物甚至没有任何防备,就这么死在他稚嫩的爪下,而他的眼睛,依然干净如初。

 

叶秋知道二皇子会问什么,如果苏沐秋没看错的话,自己狼狈的身影被对方看到了,对方自然也能猜到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这种时候,坦诚比隐瞒更能堵上对方的嘴。

 

那天叶秋醒来的时候已经临近清晨,在那即将消失的朦胧月色中,叶秋看见一个人坐在他的床边,他的手被对方紧紧握住,叶秋想要偷偷把手抽回来,只是稍一动弹就惊动了浅眠的叶修。

兄弟俩眼神对视了一下,叶秋立刻把头埋进枕头里。

好尴尬!

睡过一觉的脑子异常清醒,清醒到叶秋恨不得再晕一次,昨天的各种混乱就如同做梦一样,但是身体不断上涌的疲累却不容忽视。

“叶秋,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我不想和你谈谈……

叶秋欲哭无泪,这种时候能不能放任他一个人安静会儿,混账哥哥你到底有没有情商!他的清白啊!他自己都没动过手……

“叶秋,也许接下来我要说的你很难接受,但是你必须听着。”

说罢,叶修也不管叶秋有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开始把这三年他的所思所感言简意赅地传递给叶秋。

叶秋一开始把脸埋在枕头里不愿面对叶修,随着叶修平淡的声音不断叙述着,他的表情转为惊愕,最后难以置信地抬起头。

叶修在说什么?为什么他完全听不懂?

叔父是坏人,当初的计谋是他设计的?给自己下药的是那几个狐朋狗友,他们觉得他太过嚣张想抓住他的把柄才请他喝的坠梦?明明二皇子也在场却不来救他,是因为还没有完全信任他?叶修不来找自己不是因为怨恨,而是为了迷惑其他人的视线?

什么啊……叶修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为什么我根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坠梦还是醉梦亦或是昨晚的荒唐对他来说已经完全不重要了,叶秋这一刻深刻地体会到一个事实,在他独自前行摸索前进的三年时光里,这个人已经将他远远地甩在身后。

 

沉默在两人之间漫延,大约几分钟后,叶秋坐起身,用一种怪异而又倔强的神情看着叶修,“所以,你现在和我说这些是什么意思?”

叶秋的声音很轻,仿佛只是随口问了句天气如何,浑然不知自己声音中轻微的颤抖外加欲哭的双眸已经暴露出他即将崩溃的事实。

叶修想要像以前那样摸摸叶秋的头安慰他,却被对方无声地躲避拒绝了。

“叶秋……”

“你是想丢下我吗?”叶秋问,“因为我总是要你保护,是你的累赘,所以你决定丢下我,是吗?”

 

-tbc-

###################

hello,大家好久不见(默默看了眼之前那篇发的时间),关于这次为什么会消失这么久,除了有点卡文外,千言万语只能化作一句话:我!爱!学!习!(泪流满面)

最近可能还会更得比较慢,但是相信我不会再消失一个月了(认真脸)

PS:话说明明开头说是中短篇,可是章数快要赶上《荣耀相伴》那篇了……果然是话痨属性又犯了吗……

评论(16)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