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29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29

 

叶秋觉得自己一定是魔障了,不然他找不出理由来解释自己现在近似于无理取闹的态度,他们是双胞胎又不是连体人,叶修没有必要事事向自己汇报,也没有必要站在原地一直等着他,但他就是感到委屈,觉得被背叛了。

一直以来他都在追随叶修的身影,从很小的时候开始,他憎恨他,却也羡慕他,恨到极致、爱到极致,这般矛盾的情绪只存在于这一个人身上,无论是哪一种,都让他想要牢牢地抓紧这个人,不让他跑的太远,可事实却是这个人从不会为任何外物停留,他就像一块磁石,凡是他想要的事物,就算被夺走,最终都会回到他的身边。

到底怎样才能让这个人留在他的身边呢?现在的叶秋,无计可施。

“也对,像我这种什么都不懂的人你根本看不上吧,要不是还有弟弟这个称谓,你根本就不想管我是不是?”

他是不是该庆幸叶修对他这个弟弟还念着一丝亲情,把所有的利弊都摊开在眼前,而不是选择某天突然把他施舍的一切都收回来?

面对叶秋的质问,叶修没有作答,反过来抛给他一个问题,“你想留在我身边?”

叶秋自嘲地笑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很贱,即使他比任何都清楚他们之间巨大的差距,他也不想离开,就算是拖累,他也不想放过叶修,所以他伸出手,一把拽过叶修的衣领,眼睛对着眼睛,有一种不顾一切的狠戾。

“想丢下我?门都没有。”

“我告诉你叶修,就算是死,我也绝不会放手!”

 

那是种鱼死网破不留后路的果决,叶修几乎要以为自己会被那双泛红的眼睛灼伤,但他没有躲避,依旧直直地注视着对方的眼睛,过了良久,才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

“那就留在我身边吧。”

 

已经做好鱼死网破准备的叶秋以为自己听错了,他难以置信地看向叶修,狠戾与疑惑交织在一起让他的脸显得有些可笑,“什么?”

 

“那就留在我身边吧。”

叶修将刚刚说的话又重复了一遍,随后就着叶秋的动作像小时候一样把叶秋揽在怀里,少了几分打闹时的嬉笑,多了几分叶秋也说不出来的……满足?

 

在说出这句话前叶修一直都在犹豫,叶修在叶秋心里是个矛盾体,叶秋在叶修心里又何尝不是个矛盾体,一边希望他能和以前一样无忧无虑,一边又盼望着他能早点追上自己的步伐,一边希望他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一边又不希望他离开自己。

他承认他对这个双胞胎弟弟有种莫名的独占欲,在他喊出哥哥的那一天,这个小家伙就是属于他的,谁都不能欺负、谁也不能抢走,叶修知道自己这种心态不对,但是每当看到这家伙追在自己后面,黑亮的眼中只有自己时,他就忍不住停下脚步。

再快一点,再跑快一点,到我身边来,留在我身边。

也许有一天他的这种心态会毁了叶秋,但是他抑制不住,尤其是刚刚叶秋那直白到近乎热烈的情绪将他所有的犹豫全部打散。

叶秋,是你自己决定留在我身边的,不管我的独占欲到底是因何而起,你都不可能再从我身边离开。

 

“所以说,我根本没说要丢下你,我只是陈述了一下现在的状况,告诉你世界的残酷而已,哪知道你……啧啧,哥的魅力就是大。”

“叶修你给我闭嘴!”

叶秋现在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还有什么比脑补过度更羞耻的吗?!叶修什么都没说自己补全个毛啊!这不是上赶着给人看笑话吗!

还笑,叶修你还笑!

好丢脸……不想活了……这简直比昨天两个人做的事还羞耻……

他现在要是杀了叶修抛尸是不是能掩盖他丢脸的事实。

 

“叶秋,虽然我讲了这么多,到底该怎么做还是需要你自己去思考,现在情况很复杂,我们之间不能表现的太亲密,如果你有什么想学的,可以去找路易伯爵,他会教你很多东西。”

“路易伯爵?你和他……很熟?”

“他和沐秋很熟,沐秋算是他的重要线人之一,而且,路易伯爵很看好你。”说到这里叶修不自觉地撇撇嘴,他还是觉得路易伯爵对自己的弟弟图谋不轨,不过对方的确很有本事。

叶秋有些震惊,从以前开始他就觉得苏沐秋是个神奇的人,现在简直上升到神一般的人物,怪不得叶修会选他做伙伴。

若真能受到路易伯爵的教导肯定能有不少收获,所以叶秋立刻应承下来,他想要变强,想成为能与叶修并肩的人,想要维护叶家的荣耀,即使他的双手可能会因此沾染罪恶,他也想走下去。

“那你到时候自己去找他,注意安全,还有,”叶修顿了一下,“二皇子你也要注意一下。”

说到这里叶秋想起一件事,这也是他心中一道过不去的坎,既然叶修有意缓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叶秋趁着这个机会直接问了出来,“哥,你是打算帮大皇子的吗?”

“也不算帮,但大皇子的确是个值得深交的人,为人耿直却不愚昧,如果他能成为下一任国王,对叶家也有好处,至少他不会猜忌叶家的忠心。”

叶秋不置可否,他与大皇子有一面之缘却没谈过话,感觉上大皇子的确更加沉稳威严,不过二皇子也是个厉害人物,从心而论,若有机会,他还是比较支持二皇子,毕竟对方的努力他是一直看在眼里的。

叶修知道自家弟弟又偏心了,不过这也没什么,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自家那只老狐狸一样理智到完全没有感情,“叶秋,在这件事上你不要太纠结,我们之间不一直都是这样对立着过来的吗?各凭本事,做自己想做的。”

“我们的信念是一样的,其他的不同又能怎么样?”

是啊,这不就是他们找到的相处模式吗?他不可能因为叶修不支持二皇子就和叶修翻脸,叶修也没有因为他当初的过失对他心存怨怼,他们是互相争斗根本看不出相似点的双胞胎,这不是公认的事实吗?

没必要去强求对方与自己一致,因为最终他们都会回到同一个地方。

想到这儿叶秋释然了,“既然这样,我们就看看到底谁选的人才是最正确的。”

“行,一言为定。”

 

-tbc-

#####################

恭喜叶家兄弟习得暧昧的最高境界,明明非你不可,我就是不说,急死你们。

稍微交代一下,二皇子暂时还没做什么坏事,这次也只是单纯地出现在这个地方,偶然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所以叶秋还是把二皇子当成朋友的。

评论(5)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