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30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30

 

叶家兄弟之间的水火不容已经从暗处转为明处,倒不是说他们见面就吵,恰恰相反,这俩人之间平和的不像话,根本就是完全无视对方,迎面相遇就和不认识一般擦肩而过,正大光明地甩彼此面子,浑身上下透露着这个人和我没关系的气息,冷战比明打的硝烟还要激烈。

“叶秋,你哥哥又破了一个试炼的最快时间,竞技场也是连战连胜,简直势不可挡啊。”

“哦。”

“作为弟弟不发表一下看法吗?”

看法?这个混蛋最近和苏沐秋不知道在研究什么,每次都弄的这一个伤口那一个伤口,给他上药还废话啰嗦,真想把他丢到医学部那里让他瞅瞅什么才叫下手重。

心中这么想着,表面上叶秋依旧是一副认真做事的模样,似乎二皇子的话题并没有引起他的兴趣,“叶修挺厉害的。”

二皇子饶有兴趣地盯着正在替他整理文案的叶秋,少年嘴上说着赞扬的话眼神却不屑一顾的傲娇样不要太可爱。

“叶秋你这就不对了,即使讨厌,也不能完全不把对方放在心上,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不是你最喜欢说的话吗?”二皇子道,“亲兄弟撕破脸对彼此都没好处,就比如最近苏家出了点事,你知道吗?”

“苏家?”叶秋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二皇子,“苏家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小道消息而已,叶秋你一向不在意这种八卦,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二皇子继续微笑,叶秋却莫名地感到一丝不安,身体下意识地绷紧,叶秋给了二皇子一个好奇的眼神,可二皇子却像是完全没注意到般将话题扯了开来,“叶秋,把三十六号文件递给我。”

“好。”

 

很快叶秋就知道了所谓的小道消息是什么,消息中虽然没说那把厉害的武器叫什么名字,叶秋却知道它说的一定是叶修和苏沐秋最近在研究的那个东西,虽然叶秋对武器一类的不是很懂,但光凭苏沐秋的描述叶秋就知道苏沐秋想要做的事情肯定超过常人的认知,只是那东西还处于半成品状态,能否实现还没个定论,叶修与苏沐秋也没有将它量产化的意思,怎么会就被传出来?

一定有人在其中做了手脚,不然凭借叶修与苏沐秋的本事,怎么可能允许这样的事态发生?

叶秋突然想起二皇子那个意味不明的微笑,身体瞬间冰凉。

难道是二皇子做的?这倒也不是说不通,毕竟苏沐秋很厉害,二皇子一直想要拉拢对方,可惜苏沐秋铁了心和叶修一条战线,叶修又和大皇子相知相惜,同是魔力的使用者,比起二皇子和他,他们三个肯定更有共同语言。

但是,二皇子此举又想做什么?自己得不到所以也不想让别人轻易得到?暴露出苏沐秋的才能给大皇子增添麻烦?虽然这样的确会让苏沐秋被多方瞩目,但是苏沐秋这种人,是那种轻易改变自己想法的人吗?这招挑拨离间,是不是有点多此一举?

 

事实证明,叶秋还是天真了一点。

“叶修支持皇兄,苏沐秋必定会站在皇兄那里,我不愿意看到,想必你们也不愿意看到一个杂种平步青云踩在自己头上。”

“苏沐秋这种人,如果不能收归己用,只会是障碍。”

“所以,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所谓戏剧性,说的就是这种时候吧……

抱着教授交代的作业站在院会办公室门口的叶秋如是想到,他来的时机很巧,巧到基本上将二皇子计划听了个全,叶秋抿了抿唇,在二皇子还没说完时敲了敲院会的门,“二皇子殿下,我进来了。”

叶秋推开门时,二皇子还在对着某块水晶说话,他用余光看了叶秋一眼,示意叶秋在沙发上等他,然后微笑着盯着水晶,“我这边有点事,下次再见。”

叶秋如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整理手上的资料,似乎完全不在意二皇子刚刚在和什么人聊天,等到二皇子将水晶收起来,他才起身来到二皇子面前。

“这是教授托我带给您的作业,他似乎挺喜欢您这篇论文,想让您修改一下然后发表在校刊上。”

“哦,辛苦你了,”二皇子接过叶秋递过来的资料,发现对方已经帮他把所有注意事项和教授交代的都整理在一张纸上,条例清晰,资料齐整,不禁长舒一口气,“你这么贴心,真是为我省了不少事情。”

“顺手而已,殿下不必在意。”

“怎么可能不在意呢?”二皇子软下身子单手撑着下巴,眼带笑意地看着叶秋熟练地取出茶具开始泡茶,怎么看怎么顺眼,明明叶秋长得和他最反感的叶修一模一样,“叶秋,你真好。”

叶秋手一顿,若不是手上还拿着茶具,他真想抚额来表达内心的情绪,“二皇子殿下能不能不要开玩笑了,要撒娇请去找大皇子殿下。”

“如果我找皇兄撒娇换来的肯定是一顿说教,这种吃亏的买卖我才不会去做,而且,”眼瞅着叶秋将茶杯放到托盘里端过来,二皇子眯起眼,继续调笑道,“撒娇肯定是要找美人才行。”

“如果您不想我从院会辞职的话,请您不要再说这种话了。”

叶秋将托盘重重放在二皇子面前,但是茶杯里的茶却丝毫没有溅出来,二皇子端起茶杯,享受地闻了闻茶香,随后一脸委屈地看向叶秋,“叶秋,你居然凶我,还威胁我!”

“我只是在提醒您注意形象而已,还有,”叶秋顿了顿,“昨天马诺教授说让我去帮他做调查,大概一周的样子,所以……”

“马诺教授啊……那位可是公认的严格外加脾气不好,看来叶秋你真得很厉害呢,”二皇子垂下眼看着茶杯中清澈的红茶,嘴角弧度微微下移,面上又恢复了之前带着三分笑意的沉稳样子,好像之前开玩笑撒娇的人完全是另一个人,“我知道了。”

“那么,如果没有事情我先告辞了。”

 

在叶秋即将推门出去的时候,二皇子突然开口,很平淡地说了一句话,“我不是那种轻易向别人撒娇的人。”

叶秋没有说话,只是停留了一会儿,随后关门而去。

 

“所以,不要背叛我,叶秋。”

 

-tbc-

#####################

本章二皇子专场,距离一切水落石出已经不远了

评论(8)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