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哨向paro】双螺旋 01

*再次诈尸,惯例文前唠叨,请仔细阅读

*哨兵向导设定,含二设与私设,年上,叶修X叶秋

*中长篇,正剧向,含原创人物,极度慢热,有虐

*充斥伪科学,各种伪科学,非常多的伪科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请勿较真!

*狗血剧情有,意料之中有,神展开……可能?

*内含一点点的正副队联盟,注意。

 

下面正文

#############

01

 

“请验证您的身份。”

冰冷的机械女音又一次在回廊中响起,被阻挡在大门外的白衣青年用一副受不了怎么这么烦的样子看了看身侧的人,随后用眼睛对着门边的摄像头,同时将手掌按在摄像头旁边的面板上。

“身份验证成功。”

伴随着“嘀”的一声,门楣上的红光变绿,意味着允许通行,青年将门上的卡取下来,在开门前朝身侧的青年抱怨道:“这里比我们那里管的还严。”

“因为国家比较重视,”知道白衣青年因为一路来的七八个验证变得有些沉不住气,身侧的人轻声回应道,“还有,那里面有哨兵和向导,你说话注意点。”

“这不是有你吗?”白衣青年大大咧咧地回道,但是声音却切实的减小了。

厚实的大门自动开启,门外的两人刚一进来就受到屋内几个人的注目礼,此时的白衣青年一改刚刚的面孔,用一副很认真严肃的表情敬了一个礼:“国家研究院医疗部研究员陆涛,前来报道。”

屋中或坐或立的几个人穿着统一的黑底红纹短款军服,一股肃杀之气弥漫在房间之内,白衣青年下意识地打了个颤,这时,几人中面相最温和的一位朝白衣人走来,回敬了一个礼,随后友好地伸出手:“国家特殊军荣耀军团长,喻文州,您好。”

对方的笑容过于温和,像是阳光撕裂黑暗,一瞬间就中和了空气中让人不安的因子,白衣人愣怔片刻,才猛然伸出手回握过去。

彼此友好地交流过后,喻文州偏过头看向陆涛身后一直沉默不语的神秘人:“这位是?”

“向导。”

简单的两个字,却足以说明一切,喻文州的表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他朝身后的玻璃房看去,随后用近似于审视的表情盯着面前的人,只可惜那人全身上下被一件宽大严实的斗篷遮住,甚至连脸都看不见,顶多从刚刚的声音可以听出这人是个青年。

气氛瞬间又变得凝重起来,喻文州与那个人就这么相对而立,连陆涛这个普通人都察觉到有什么在空气里波动,他想开口解释,却是喻文州先收起了严肃脸,重新露出温和的表情:“这位先生,刚刚失礼了。”

青年摇摇头,从斗篷中伸出一只手,一只金属色的小箱子提在他的手上:“药”。

“这是我们部门最新研制出的药剂,能够暂时缓解紊乱哨兵五感的毒素,但是因为没有那种毒素来做实验,所以只能缓解,无法根除,效果也会因人而异,真得想要唤醒沉睡中的哨兵主要还是靠向导的配合。”陆涛尽心尽责地解释道,闻言喻文州却只是苦笑了一下。

“能有向导当然是最好的,但是您也知道,向导和哨兵的比例过于悬殊,不是每位哨兵都能搭配一位向导,而且,叶神他……也比较特别……”

“所以我才在这里。”

从刚刚开始就一个词一个词往外蹦的青年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陆涛也恰到好处地接上他的话尾解释道:“从知道那件事开始我们医疗部也在做各种实验,这位是我们根据叶队长一直以来的体检报告找到的相性匹配度最高的人,无论如何,试试总没有问题。”

喻文州沉思片刻,最终示意身后守在玻璃房门口的人将房门打开:“我知道了,但是,请原谅我们的人必须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如有异常,我们有权利控制他的一切行为。”

斗篷青年点点头,显然也是识大体的人。

 

这个任务代号“睡美人”,因为玻璃房中的那人就像是睡美人般等待着能够唤醒他的王子。任务发布后曾经进过这间玻璃房的向导不超过5人,个个都是经过选拔的超S级精英向导,但是无论哪个都无法唤醒玻璃房中沉睡的人,也许只有命定之人的吻才能唤醒他的意识。

好吧,他不该这么文艺,斗篷青年弯了弯嘴角,不过是个年近三十的“老男人”,还是个睁眼时能毁天灭地的人型杀器,叫什么睡美人,一听就能感受到任务发布者的满满恶意。

穿着病号服躺在病床上的男人果然和美靠不上边,但是俊朗还是可以说一说的,房间的角落里白噪音器正在尽职尽责的工作,只是往常对于哨兵们来说宛如第二个母亲的白噪音器此刻对于床上的人来说与垃圾无异。

他根本听不见被屏蔽的声音,也感知不到外界的杂乱,因为他已经深深地沉睡过去,灵魂被抽出,落入了宛如黑洞的“井”内,如果没人帮他,他根本逃离不出那个囚笼。

 

“所以我才在这里。”

青年低声说道,他熟练地取出金属箱中的药剂,将药水注射进那人的体内,药效起作用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的时间,所以青年直接坐在床边上,开始看着沉睡中的男人发呆。

他知道外边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但是没办法,他一直都很想再见这个人一面,无论如何都想再见他一面,所以他熬过了所有的艰辛,就只为这一刻能陪伴在他身边,在离他最近的地方。

“叶修……”

10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青年低下头,与沉睡中的人额头相抵,他闭上眼,想着之前指导者的教导放松自己的身心,一条精神触丝顺着他的额头探入身下人的脑内,然后是第二条、第三条……很快,精神触丝化成网,小心地朝身下人的脑海深处探去。

“井”的出现导致那人的精神图景一片狼藉,完全看不出原貌,到处都是碎屑与深不见底的空洞,青年没有拒绝对方精神图景对外来者的掌控,甚至主动交出控制权,他需要尽早找到叶修,一分钟也不能耽搁。

博士曾经告诉他,一位训练有素的优秀向导是不会轻易被哨兵的“井”吞噬,即使那人是黑暗哨兵,之前那些超S级的向导纷纷失败而归绝对不是因为他们害怕被“井”吞噬,而是他们根本找不到对方精神图景的入口。

哨兵在拒绝他们,本能上的拒绝他们,这是一名黑暗哨兵的骄傲,即使陷入险境,他们也不需要比他们弱小的向导来拯救他们,更不需要已经是属于别人的向导来拯救他们,这种该死的倔强就和一部分觉得向导是附属的哨兵癌一样讨厌。

明明这样下去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仍然克制着自己对向导的渴望,挑剔地遴选着能够进入他们内心的人,怪不得大部分哨兵的精神体都是猫科动物,傲娇而又挑剔,自私的霸道。

 

不过从理论上来说他应该不会拒绝你。

在看到身体已经被吞噬大半的叶修后,斗篷人不禁为博士对哨兵向导的了解竖起大拇指,进行到这一步,他之前所吃的苦都不值一提。斗篷人大部分的精神力都用在标记回去的道路和欺骗这个人的精神图景上了,本来他就不是什么高级向导,能使用的精神力少的可怜,于是斗篷人用仅存的一点点精神力朝叶修探去,那点精神力在靠近昏迷的哨兵后形成一个小小的手掌,之后就这么一巴掌扇了过去。

“你这个混账给老子他妈的醒过来!”

 

 

-tbc-

##############

惯例的文后啰嗦时间,大家好,我又诈尸了。

这次是一个正剧长篇,虽然现在才发,实际上大纲很早就写好了,然而因为私设太多等各种原因,大纲卡了,于是它坑了……坑了……了……

然后有天我无意中把它翻出来,觉得坑掉太可惜了,于是改了改大纲,鼓起勇气把它发出来,觉得说不定看了大家的评论会有些灵感。(然而这篇文还是有坑的可能)

总之,这篇文充斥着各种看似科学实际上一点都不科学要素,大家不要太较真。

PS:这文十分慢热,和大翻盘差不多慢热,可能还要更慢,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啰嗦这么多,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看文愉快。^_^

 

 

 

评论(53)

热度(1755)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