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18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原创人物再出场……


下面正文

#################################

18

 

联赛结束后是短暂的夏休期,安排好所有事情的叶秋坐上了回B市的飞机。

“夏休期开始,我也要回B市了,哥哥就拜托你了,沐橙。”

“没问题,叶秋你也一路多加小心,拜拜!”

另一边叶修也在和苏沐秋告别,不过和这边兄妹好的气氛完全不同。

“哥走了,下次见。”

“滚吧!”

不怪苏沐秋态度不好,虽然他自己是个妹控,但他好歹还是个正常的妹控,哪像那个最近变成弟控还是变态弟控的家伙,成天挂在叶小弟身上形影不离,没事放一个闪光弹苏沐秋眼睛都要瞎了,他都要怀疑叶小弟的脖子真得不会被这家伙压落枕吗?

 

与叶秋相比,叶修其实不太喜欢回B市,尤其是在发现自己喜欢叶秋之后,原因有很多,曾经大院里那些他爷爷一众战友的孙女到还是其次,最关键的是一个特大号的麻烦。

 

“哒!”

还穿着开裆裤的叶家小三最近刚刚学会走路,但是他似乎很讨厌走路,叶爸爸叶妈妈哄了半天小家伙就是赖在地上不愿起来,惹急了直接撅着屁股爬走理都不理人,结果叶秋刚进门,小家伙就开心地挥着小手,摇摇晃晃地爬起身走向叶秋。

“哒噗!”

小肉球一把抱住叶秋的小腿,求表扬似的仰着头傻笑,发出些意义不明的声音。

“小佑,好久不见,想秋哥哥吗?”

把小家伙抱起来,叶秋在那肉肉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看小家伙笑得那么欢,一旁的叶修觉得自己的牙好像有点痒。

“哒!”

叶佑开心地搂着叶秋的脖子,口水蹭的叶秋满下巴都是,小家伙还不气馁地一直向上张着嘴朝叶秋的脸凑去,以此来表达他对自己这个哥哥的喜欢。

叶修发誓他绝对不是孩子气,想来一定是苏沐秋把身上的妹控菌传染给他了,不然他不可能做出这么幼稚的事,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一把搂住叶秋的脖子,朝着叶佑一龇牙,“喂,这家伙是我弟弟,别老粘着他。”

然后,叶修发现,叶小三,居然直勾勾地盯着他。

 

叶佑似乎很疑惑,他先是抬头看了眼叶秋,又转过头看了眼叶修,接着又看了看叶秋,然后就和傻了一样一直看着叶修。

“小佑?”

怀中的小家伙怎么突然不闹腾了?叶秋疑惑地看了眼叶佑盯着的地方,自己的肩上有什么吗?

此时叶修正趴在叶秋背上与叶佑对视,叶秋一转头,正好从叶修的脑袋那里穿过。

“呜,呜,啊……哇哇!”

任谁见到一个人的头从另一个人头里穿过都会吓到,更别提叶佑还没弄清楚为什么会有两个秋哥哥,被吓到的小家伙直接哭了出来,一边哭还一边挥着左手,不断拍打着叶秋的肩膀。

“小佑,怎么了,别哭别哭!”

叶秋被小孩子的哭声吓了一跳,急忙拍着叶佑的背哄起来,只是无论叶秋怎么哄叶佑就是不肯闭上嘴,叶爸爸想把他抱走,叶佑死死拉着叶秋不肯松手,哭得更凶了。

他居然能看见自己?这事让叶修感到惊奇,虽然说好像一些动物能感知到他的存在,但是除了叶秋基本上没有人能看见他和苏沐秋,还是说因为是小孩子所以能看到大人不能看到的事物?可除了叶小三,也没有别的孩子会对着他哭,难道是……血缘?

叶修很想问问叶佑到底为什么能看到自己,说不定就找到变回去的方法了,可你能期待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小孩知道些什么呢?更何况叶佑现在正哭闹着,挥舞的小手几次穿过叶修的身体,那股凶悍劲让叶修感觉被挥过的地方莫名的疼。

 

叶修觉得自己也许天生和弟弟这种生物八字不合,那天叶佑一直哭到哑都不肯停下来,还死拽着叶秋不松手,直到叶修因为受不了哭声从叶秋身边离开至少两米叶佑才安静下来,那之后只要叶修有半点靠近的意思,叶佑就会开始大嚎,那拼命的架势完全是要用哭声把叶修逼退。

不明就里的叶秋只觉得这次回家弟弟特别黏人还特别爱哭,也不知道是被什么吓着了,连睡觉都要死死扒着他不放开,而知道怎么回事的叶修只觉得牙更痒了,他现在十分确定叶佑一定是因为什么原因能看见自己,这死小鬼看着可爱心居然是黑的,叶修清楚地看到在自己离开叶秋后,那小鬼狠狠地瞪了自己一眼。

 

整个夏休期对叶修而言是种折磨,他只能干看着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兼喜欢的人和另一个弟弟亲亲我我,他却可怜到连自我安慰的吃吃豆腐都办不到,更可气的是小家伙每次得逞后都会朝他这里看一眼,颇有种示威的意思。

整个家也就小点还会贴心地朝他汪几声证明他还是家里的一份子,这让叶修莫名地有了危机感。

再这样下去叶秋要被那个小恶魔抢走了!


-tbc-

#################################

这也算是情敌的一种吧……

评论(4)

热度(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