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19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19

 

叶秋这几天觉得周身空落落的,虽然自己这么说有些丢脸,自从上次那场奇怪的梦后,他总能隐约感觉到叶修的气息环绕在身边,之前他还吐槽过自己是有多欲求不满,可最近却完全没有这种感觉,突然的落差让他有些不适应。

“嘎啊!”

坐在叶秋怀中的叶佑看着叶秋一会儿脸红一会儿愣神的样子,不满地扒拉了一下叶秋,希望哥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小佑……”

叶秋轻轻摸了摸叶佑的头,小家伙最近在学说话,叶爸爸叶妈妈轮番地教,好不容易才让小家伙把巴布和嘛啊变成粑粑和麻麻,结果叶秋一回家,小家伙就赖在叶秋身上,哒来哒去,连话都不肯好好学,叶秋觉得,作为哥哥,自己都没什么时间陪在叶佑身边,那么至少在走之前要教会小佑喊自己吧,“小佑,来,哥哥教你说话。”

“哒!”

“哥,哥。”

用手指着自己,叶秋缓慢地吐出这两个字。

“嘎嘎?”

“哥,哥。”

“哒啊?”

“哥,哥。”

“嘎咕!”

叶秋不厌其烦地一遍遍重复着同样的称呼,说着说着神就飞出脑海,他无法克制自己的思绪飘回到那天晚上,甜腻的连他自己都要害臊的声音,还有怎么想怎么可耻的求爱姿态,那一声声哥哥现在想想叶秋都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了算了。

他怎么能做出那种梦来!

“哒!”

“啊……对不起,我们继续……”

自己怎么能在可爱的弟弟面前想这种事!叶秋拍了拍已经开始泛红的脸,把那些旖旎的思绪拍出大脑,只是刚刚还能很简单出口的哥哥,现在却怎么都没办法说出来。

“嘎咯……”

“哥……呃……”

说不出口……

舌尖还残留着被人吸吮的酸麻,叶秋突然觉得自己没办法直视叶佑纯洁的眼睛,他干笑了几声,把叶佑从怀中放下,“小佑,你自己呆一会儿,哥……我有点事,先离开一下……”

说完不等叶佑开始哭嚎,叶秋转身跑出了房间。

 

“看到了吧,小家伙,叫你不好好学说话,你秋哥哥生气了。”

坏心眼地在叶佑鼻头上点了一下,不等叶佑瞪他,叶修转身就飞出了房间,叶佑恼怒地要爬去追这个欺负他的人,结果被进门的叶妈妈揽住,拳打脚踢也无济于事,只能气鼓鼓地坐在地上泄愤似的敲击着小木琴。

他讨厌那个总是黏着秋哥哥的人,讨厌死了!

 

“叶秋。”

叶修飘进房间的时候,叶秋正坐在书桌前,桌面上摊着几本有些旧的本子,深绿色的硬壳本配上亮白色的叶子图案,若是叶修没有看错,那应该是叶秋的日记本。

小时候叶爸爸给刚上小学的叶家兄弟一人送了一本厚厚的日记本,希望他们养成记事的好习惯,顺便练练文笔,结果这件事被叶修以我们俩身边发生的事都一样分开记多麻烦为由逃掉了,最后这些日记本全由叶秋一个人写掉了。

不过与其说叶秋手上的是日记本是他个人的日记本,倒不如说成叶家兄弟共同的日记本要来的更为贴切,小时候哪有那么多隐私意识,本子会防着家长,却防不住一起长大如影随形的兄弟,无聊的时候叶修经常掏出叶秋的日记本翻翻,偶尔还会加上批注,最后本该是私人性质的日记本变成了兄弟互相吐槽实录。

 

X月X日

今天收到了隔壁小花的情书,好纠结,我该怎么回她呢……

(叶秋你居然早恋,啧啧啧……)

 

X月X日

混蛋叶修居然看我的日记!还批注!太过分了,我要把日记本收好!

(小花的事后续如何?)

(叶修你怎么找到我的日记的!)

(你能藏东西的地方还能有哪儿?)

 

X月X日

叶修你这混蛋又让我帮你写作业!再这样我就告诉爸爸你晚上不睡觉玩游戏!

(也不知道是哪个人逃课从树上摔下来弄破了衣服还不敢说的。)

(叶修你!)

 

X月X日

小胖这家伙不就是游戏打得好有什么了不起的!在班上这么拽,看着不爽!

(就你那糟糕技术根本打不过人家吧。)

(叶修你也就游戏打得好有什么好自豪的!)

 

几百页的本子,几乎大半都是兄弟二人吵架的内容,看的叶秋差点笑出声,果然他和叶修两人从小就不合,这个人每次都喜欢欺负他,一点做哥哥的样子都没有,所以叶秋上小学后都不喊叶修哥哥,总是“混蛋叶修”的直呼其名,日记本的扉页上还用红笔大大地写着“叶修是大混蛋”。

但是……

 

X月X日

叶修受伤了……牙齿掉了,满嘴的血……好可怕……

都是因为我和高年级的人打架,我……

(笨蛋弟弟胡思乱想什么呢,哥只是正好换牙而已,有时间胡思乱想还不如替哥把作业写了。)

 

X月X日

今天生病了……好难过……

(生病就别写日记,乖乖睡觉去,小笨蛋。)

(叶修你才是笨蛋!)

 

X月X日

玩疯了结果导致小胖受伤……屁股疼……

(哥也疼。)

(谁要你……谁要你和爸吵的!你这是自作自受,混账哥哥!)

 

就是这个最混账的人,会一边骂着他“笨蛋”一边手把手教他玩游戏,会在别人欺负他的时候为他出头,会在他生病的时候陪在他身边,会在父亲打他的时候护在他身前,会在他犯错时和他一起受罚。

无论叶修多么喜欢欺负他、多么的不像哥哥,叶秋也必须承认,这是他的哥哥,和他血脉相连的哥哥,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

这个称呼,是他们之间最强力的羁绊与纽带。

 

X月X日

我在准备一个大计划,一个完美无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计划!不过我才不会傻到写在这里,叶修你要是想知道,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笨蛋。)

 

这是最后一篇叶修有批注的日记,那之后的纸张,就只剩下叶秋的笔迹。

 

X月X日

叶修这混蛋居然偷了我的行李!可恶!太可恶了!不过也好,他走了,就没人欺负我抢我东西了!

 

X月X日

都一个星期了,这混蛋怎么还不回来?钱够用吗?

 

X月X日

他……真得不回来了吗……

 

X月X日

想他……

 

X月X日

哥……你快回来吧……

 

X月X日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X月X日

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那之后叶秋再也没有写过日记。

 

“说好的是两个人的日记本……”用手指拂过那一句句几乎要划破纸张的“我喜欢你”,叶秋闭上眼,看着这些与叶修的回忆,他似乎又能感觉叶修的气息环绕在他身边,“你怎么舍得让我一个人写下去……”

“混账哥哥。”

 

房门外,小小的叶佑透过门缝紧盯着将叶秋抱在怀中的叶修,乌黑的眸中闪过一道微光。


-tbc-

##############################

我回来了,表示期末考试奋战一星期的结果就是文力直线下降,剧情混乱,(不写大纲害死人)所以删了改改了删一直到今天才稍微整理出来。

这么久没更新真得很抱歉,这篇文已经突入后半部分,大概很快就能完结,这次不会让大家等更新等的太久,再次致歉。




评论(6)

热度(5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