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ABO】总有人想睡我哥 61-70

*突然诈尸,放飞自我

*假的ABO,有毒,有毒,有毒,各种私设

*年上,叶修O叶秋B

*第一视角,短小精悍,吐槽为主,恋爱为辅,ooc狗血并存

*雷者慎入!慎入!慎入!

*一句话概括:脑洞很大的弟弟因为与哥哥缺少交流导致各种误会的故事

*存在各种躺枪人物


下面正文

###################

61

 

那个叫喻文州的alpha第二天就来了,说真的,要不是这群alpha口音各异,我都要怀疑他们全住在本市,真得是说来就来,比曹操还快。

我是不想再操心我哥的事了,和那个alpha打了个照面就离开了家。

你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吧,战到天亮我也不管你们!

 

62

 

我约了同是beta的友人在外面逛了一天,但是我低估了我哥对我的影响,就连逛书店我都克制不住地往omega专区走。

我哥这么浪,我真得不用买本omega教育用书给他吗?

 

63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那两个alpha都不见了,我再次怀疑这群alpha的住所,连走都是说走就走,把我们家当什么了?

难得的,我哥没窝在房间里,而是脸色阴沉地坐在客厅中学沉思者。

呵呵,吃到苦头了吧,叫你和两个一起玩,腰酸腿疼了吧?

 

64

 

所以说,要alpha有什么用?除了那啥厉害了点还有什么可取之处?

我一边感叹一边从包里掏出新买的舒筋活血膏药。

别误会啊,我可不是专门帮叶修买的,只不过是搞促销才顺手拿了一瓶。

我才不心疼他!一点也不!

 

65

 

“你回来了?”

叶修的声音有些冷,我点点头,没走几步就被他按在了沙发上。

卧槽,什么情况?

“这是什么?”

他拎着一袋东西放在我面前,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我准备送给叶修的omega用品吗?他进我房间了?

“计/生用品。”

我尴尬地回答,一眼就能看出的东西,为什么要问我,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心领神会啊,默契都喂了小点吗?

“我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我是问你,你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

“不要你管。”

我撇过头,绝对不会告诉他这是家庭医生脑补过度的产物,绝对不会!

这个理由太丢人了!

 

66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我的手都快被压麻了叶修才终于松开手,他的表情更可怕了。

“叶秋,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没有。”

“也没有想问的?”

“没……没有……”

“真的?没有任何想问的?”

“嗯……”

“是吗。”

叶修冷笑一声,随便拎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67

 

搞什么啊!

凭什么给我脸色看啊!

有什么气和那群折腾你的alpha说去啊!欺负弟弟算什么!

尤其是看到扔在洗衣机里换下来的被单,我的火气也燃到顶点。

我再管你就跟你姓!

 

68

 

然后我就拎着衣服也冲出去了。

 

69

 

MD,我怕了你了行不!跟你姓就跟你姓,反正我们都姓叶。

这大晚上一个omega独自出门,要是被什么不良alpha尾随……

叶修你到底去哪里了混蛋!

 

70

 

我在街上找了整整两个多小时都没看到我哥。

后悔与内疚,我就该在我哥身上装个gps,手机也不带,钱也没带,他到底去哪儿了?!

不会真得被alpha袭击了吧……

现实不是电影,我没有找到我哥,也没有什么心有灵犀,阔别十年,鬼知道叶修这家伙生气了会去哪儿,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实在找不到人的我准备回家报警,然后就看见家门口停着一辆车,我找了一晚上的哥正靠在家门口和另一个人说话,那个人似乎在讨好我哥,还主动为他点烟。

 

我都忘了,我哥是个万人迷,根本不用我这个beta替他操心。

妈的。



-tbc-

################

昨天有小伙伴问了信息素的问题,这里我来解释一下世界观的私设部分。(你不觉得说的太迟了吗!)

日常情况下,B感受不到AO信息素的具体味道,不过面对面可以分辨出对方是A还是O,当然如果对方使用了“装B喷雾”或者信息素香水一类来掩盖的话就完全分辨不出来。

如果AO处于发/情期,严重情况下B能隐约闻到信息素的具体味道,浓烈程度会打很大的折扣,并且不受影响。

所以弟弟知道来找他哥的都是A。



评论(22)

热度(8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