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ABO】总有人想睡我哥 91-100

*突然诈尸,放飞自我

*假的ABO,有毒,有毒,有毒,各种私设

*年上,叶修O叶秋B

*第一视角,短小精悍,吐槽为主,恋爱为辅,ooc狗血并存

*雷者慎入!慎入!慎入!

*一句话概括:脑洞很大的弟弟因为与哥哥缺少交流导致各种误会的故事

*存在各种躺枪人物


下面正文

###################

91

 

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如果让我哥自己找伴侣,鬼知道他那破眼光挑的都是些是什么人,那么只有我亲自来选。

但是,什么样的人才能配得上我哥呢?

 

92

 

现实已经不容我犹豫太久,因为我哥的发/情期要到了。

我们家没有omega,无论是我爸还是我妈还是我,都是beta,所以之前那个家庭医生才会百思不得其解,要不是因为我和我哥同时出生模样还一样,我爸可能要怀疑自己绿了。

所以在看到那条提醒我哥注意发/情期的信息之前,我都快忘了omega还有每年的固定发/情期这一说。

 

93

 

我哥这段时间很焦躁,最明显的就是易怒。

我有一次看见他在房间里砸东西,眼睛都红了,虽然他砸的都是些不会坏的东西,但是那种仿若困兽般的表现让我心惊。

据说发/情期与热感期是AO最无法控制自己的时期,虽然可以靠抑制剂撑过去,但是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我哥可能也是考虑到这个,才没有丝毫想要用抑制剂的表现。

我也要加快速度了。

 

94

 

遇见楼冠宁绝对是个意外,因为我从没想过我哥身边的alpha居然真得有在本市上流社会混的,那天那个送我哥回家的就是他。

尽管是个传闻中不务正业的富二代,年纪似乎也比我哥小,但是家世长相放在那儿,应该差不到哪里去,怎么说都比之前我妈找的那些一看我哥就说不要的alpha癌好多了。

我家哥哥这么强势一人,也许找个没那么强势的alpha会比较好?

尤其是楼冠宁在没发现自己认错人时一副“狗腿”的样子,让我对他的评分上涨不少。

唔,我哥就是要宠着才行。

 

95

 

接着我就被套麻袋堵墙角了。

认真的,我活这么大,遇到的糟心事还没这半年遇到的多,电视剧里的情节接二连三发生在我身边,我开始再次怀疑我哥到底是不是我亲哥。

怎么总有这么多破事?

 

96

 

“你就是楼哥总挂在嘴边的那个叶秋?”

不,我只是被盗号了而已。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大小姐模样的omega,还有围在她身边的一堆beta,认真思考从这里脱身的可能性有多大。

“呵,一点omega味儿都没有,楼哥怎么会看上你?”

废话,我一个beta能有omega味儿就见鬼了,再说,我哥那么好一人,还配不上那个姓楼的?

“我告诉你,最好从楼哥身边滚开,不然本小姐会要你好看。”

呵呵,你让我滚我就滚啊?你以为我是皮球啊?

 

97

 

“你还别不信,我可是本地人,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混不下去。”

这话真耳熟,大小姐,你不会是叫叶良辰吧?还有,找情敌麻烦前能不能好好调查一下情敌的背景?你是本地人,我就不是本地人了?

我倒要看看是谁让谁混不下去,别忘了,叶良辰可是姓叶的!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来人,把他给我带走。”

 

98

 

嗯,alpha,很好,我算是知道那大小姐想干什么了。

我现在很想笑,真的,若是不笑出来我怕我会去揍那个omega。

去他妈的omega保护法,我话放在这里,谁他妈再敢打我哥的主意就他妈给老子等着,管你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要是敢欺负我哥就等着完蛋吧!

 

99

 

“我说,这位小姐,能不能从我弟弟面前让开?”

这熟悉的声音这略带嘲讽的语气……叶修?!

我哥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家里蹲万年不出门的那种宅男吗?

不好,我哥现在可是易感期,要是那个alpha主动散发荷尔蒙,我哥他!

“啊啊啊!”

出乎预料的是,首先跪坐下来的是那个omega大小姐,她就像被针刺了一样,随后,那个alpha也像是遇到什么可怕的东西开始不住地咳嗽,我哥从容的穿过一群懵逼的beta来到我面前,握住同样懵逼的我离开了那个小角落。

 

100

 

嗯……

怎么说呢……

我哥虽然是个omega……

但是……

真他妈帅……

 

-tbc-

##################

完结倒计时,下章,助攻大人要来帮某人开窍了。

评论(34)

热度(8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