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哨向paro】双螺旋 11

*再次诈尸,惯例文前唠叨,请仔细阅读

*哨兵向导设定,含二设与私设,年上,叶修X叶秋

*中长篇,正剧向,含原创人物,极度慢热,有虐

*充斥伪科学,各种伪科学,非常多的伪科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请勿较真!

*狗血剧情有,意料之中有,神展开……可能?

*内含一点点的正副队联盟,注意。


下面正文

#############

11

 

在哨兵向导之中,男性占了极大的比例,即使是男性较少的向导中,也有大约五分之一的人是男性,反之,女性在哨兵中的数量可以说少的可怜,因此,在荣耀军团中几乎少有女性的身影,不过,少并不是没有,就比如叶修面前的这三位,尽管她们给人的感觉并不相同,但她们毋庸置疑都是货真价实的女性哨兵,其中楚云秀更是一队之长。

之前喻文州把他叫住就是为了告诉他这个消息,他们荣耀军团的铁蔷薇队长带着小队做任务回来了,不过这个任务还有后续。

 

楚云秀她们这次的任务是护送国家的公主去邻国进行外交,说的直白点也是有点政治联姻的意味,而公主在国外进行了一周的访问后,原定计划是明天到达这里,再由国都派来的军队将她接送回去,不过航行比想象中顺利,竟是提前一天回到国家,于是公主短暂停留的一天将在特殊军度过。

“公主大人虽然是普通人,却也是厉害角色,她未尝不是抱着突击检查的意味留下来的,所以你们可要注意一下。说实话,比起皇子殿下们,我更希望我们国家的下一任是名女皇。”

显然,在这短短的一周内,魅力十足的公主大人已经成功俘获了几位女哨兵的心,叶修挑了下眉,不置可否,毕竟,他没和那位公主大人相处过,自是不知道公主大人到底有多厉害。

“话又说回来,叶神,你的身体没事了吗?”

“嗯,能力上没问题了。”

就是说精神领域还没有痊愈吗?

叶修回的轻描淡写,一副不想细说的样子,楚云秀眯起眼,一把搂住还想问什么的戴妍琦,朝叶修一挥手:“死不了就成,那么我们两位有向导人士就先撤退了。”

“啊!天啊,我忘了和队长报备我回来了!沐橙姐、叶神,我先走了!”

经楚云秀提醒才想起自家亲亲向导的戴妍琦很快就朝情报部门跑去,楚云秀摇摇头,随后也离开去找自家的向导,只一瞬的功夫走廊里便只剩下叶修与苏沐橙。

 

“叶修/沐橙……”

说话的声音撞在一起,叶修与苏沐橙对视了一眼,便向后一靠示意苏沐橙先说,对待苏沐橙,叶修总是会变得更加温柔也更加绅士。这个比他小4岁的女孩子是他至交好友的妹妹,他们三人一起生活,一起长大,一起从军,比亲人还要亲,后来他的好友死在战场上,叶修就成了苏沐橙唯一的亲人,他们之间,不是兄妹,却胜似兄妹。

苏沐橙抿了抿唇,看向叶修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叶修看着她微微泛红的脸颊,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苏沐橙就说出了一句足以让叶修打人的话:“我找到向导了。”

叶修脸抽了一下,自欺欺人地问道:“男的女的?”

“男的,年龄比我小,不是在籍向导,任务的时候遇到的。”

叶修深吸一口气,努力压制住内心那种嫩白菜被猪拱了的心情,继续问道:“你确定吗?”

苏沐橙一笑,脸上的表情自信而又坚定:“确定,我们很契合,虽然没有结合,但我知道他就是我需要的向导。”

哨兵和向导间有着天然的联系,这种联系有强有弱,不是每一名哨兵向导都能遇到自己契合的对象,但是只要二者相遇,他们体内的本能就会跳出来,告诉他们,这个人是属于自己的,他们是最为契合的对象。

这个现象很神奇,至今也没有人研究出原理,就连哨兵向导他们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也形容不出这种契合感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就好像叶修,从来不相信这种近乎盲目的命中注定,只凭莫须有的联系就能接受另一个人?怎么可能。

看着无意识露出甜蜜微笑的苏沐橙,叶修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却只是伸出手,在苏沐橙的脑袋上狠狠揉了一下:“遇到了就好好珍惜。”

“我会的,”苏沐橙理了理被叶修弄乱的头发,“倒是你,我听说你是被一名向导救的,怎么没把人家留下来?”

“你想什么呢,人家来救我不过是出于任务考虑,我连人都没见到。”

“真是这样?我总觉得要是对方对你没意思,肯定不会来救你,尤其是他还成功了,我猜对方一定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

“好了,小孩子就别八卦大人的事情,快去休息吧,我送你回去。”

“我已经不小了,而且我是个哨兵。”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无论女哨兵有着怎样的战绩,叶修眼里她永远是那个需要保护的小女孩,苏沐橙也不跟他争,直接揽着他的胳膊开始和他分享这次任务的见闻,二人有说有笑地向宿舍区走去,另一边,因为被公主宣见从而回到大楼的叶秋恰好看到这一幕,他愣愣地看着叶修和刚刚遇见的女孩子亲昵的场景,随后低声笑了一下。

“女孩子啊,还真是让人羡慕。”

 

等把苏沐橙送回宿舍,叶修便转战叶秋的房间,他就不信对方能躲他一辈子,结果自然又扑了个空。

“公主宣见?”这个理由让叶修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你说公主的命令,他们作为民众自然要服从,但为什么要宣见叶秋呢?他既不是军方的人,又不是什么大人物,公主为什么偏偏点名要见他,还是在一个如此巧合的时候?这让叶修不得不怀疑这是叶秋为了躲他而找的一个新借口。

“是的,公主大人还说,如果叶队长有空,她希望明天能与您见一面。”

负责站岗的士兵尽职尽责地转达他的所知,叶修思索片刻,决定现在就去见下公主,说不定还能逮到某个逃避他的人。

信步走向公主所在的会议室,叶修突然听到一些细碎的声音,出于本能,注意力开始向听觉集中,原本微不可闻的声音被放大,虽然因为白噪音器的干扰而有些模糊,不过多年的训练使叶修在这种情况下依旧能听见声音的内容。

 

“你真得不考虑留在我身边吗?”

“多谢公主赏识,只是您应该知道,我必须留在研究院。”

“是吗?那还真是可惜了,我一直挺喜欢你来着。”

 

两个人的声音,其中一个应该是公主,而另一个……应该是叶秋。

叶修蹙眉,听这话的意思,两人应该认识,甚至说,公主很欣赏叶秋,希望他能留在她身边,然而叶秋却拒绝了。

他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叶秋又为什么要拒绝公主,必须留在研究院是什么意思……

叶秋,你到底瞒了我些什么?在我不在的这些年里,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tbc-

#########################

哨兵的偷听技能真好用(微笑)

下一章感情推进

评论(16)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