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设定】关于双叶的第五人格paro

最近开始玩第五人格了,大家不觉得监管者和逃生者这样的设定很适合双叶吗?

比如一个想要抓住哥哥的监管者弟弟和一个喜欢调戏弟弟的逃生者哥哥。

 

设定我都想好了。基本上是在胡编乱造

 

首先给没玩过游戏的同学们科普一下,第五人格是一款“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游戏。

 

 

叶修·玩家(逃生者):

一个随时随地背着万能行囊的年轻男子,拥有无数道具的他似乎在这场游戏里占尽优势,他戴着鲜红色围巾,嚣张地炫耀着他的所在,也许他会吸引监管者的仇恨,但哪又如何,完美的技巧能让他轻松脱离监管者的控制,他已经参加过无数场游戏,玩世不恭的微笑下,谁也不知道他到这座庄园到底是为了什么?

 

外在特质:

仇视:嚣张的家伙总是更容易积攒怨恨,其在狂欢椅上时狂欢椅运转速度会增加50%,行迹被发现后,轮廓持续时间增加10s。

万能行囊:万能行囊能够让他在游戏开始就拥有各式道具,治疗、缩小、拆椅子……这家伙是不是有点无所不能?

完美技巧:无数场游戏的经验让他在被抓住时总能找到机会脱身,其挣扎速度加快50%,被追捕时自身速度增加20%。

领袖气质:拥有领袖气质的人总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所有人在狂欢椅上坚持时间增加50%,他附近25米的逃生者会受到激励,提升破译、治疗、破坏、行进速度20%,他被抓到时,所有人在狂欢椅上坚持时间减少50%。

 

隐藏特质:似乎与某位监管者关系匪浅,相遇后会将自己的位置暴露给他。


叶秋·绅士(监管者):

戴着哭笑面具的高挑男子喜欢穿着得体的礼服,这一点与其他监管者有些格格不入,他的动作轻巧而优雅,被捕捉到的猎物甚至会忘记挣扎。他总是哼着歌带着他的爱犬在这所庄园游荡,他已经不记得自己的身世样貌,也不记得自己出现在庄园的原因,不过,总有些人会揭开那被尘封的记忆,让面具下的伤口作痛,比如,那个戴着红色围巾,嚣张的不得了的家伙。

 

外在特质:

优雅:风度翩翩与良好的教养让他做不出粗鲁的行为,无法触发恐惧震慑,同样,被他抓到的逃生者也会因为他的气质而减少挣扎速度100%。

爱犬:名为小点的小土狗是他最好的同伴,即使它的身体已经被机械改造,它依旧能帮他发现那些想要逃走的坏家伙,抓住他们,拖慢他们的速度,就算损坏,120s后,它依旧能够重新复原,快乐地回到主人身边。

 

形态变化:

透视:随着逃生者被一一击倒,似乎有什么在发生变化,嗯,我似乎能看见墙壁后面的你。

鹰之眼:在我的视野范围内,你们已经无所遁形,来吧,回到庄园里,你们为什么想要逃跑呢?

 

 

PS:其实我最初是想设定成荣耀第五网瘾治疗所,大概是一群被断网的网瘾少年想要逃出治疗所,与监管者斗智斗勇的故事。(笑)

再PS:总觉得按照我这设定,这又是一个前期十分悲剧的故事……

再再PS:应该是不会有正文的,不过可能有大纲或者片段掉落?


补充:增加了一个原创隐藏特质,游戏里是没有的,纯属原创。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