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全员/多CP】荣耀连续剧后续大电影

嗯,这是最后的脑洞了,也是说好的第二部,这样那个梗也彻底写完了。

只是想尝试个正剧风,电影预告风,结不知道写了什么鬼玩意。

新文风尝试,练笔之作,慎入!不喜勿喷。

最后,继续ooc预警!

结尾彩蛋,神秘人物登场,不过大家应该都能猜出来……


前文联动:【全员/魔性多CP】荣耀连续剧


以下正文

####################

战火之中,灾难降临,异变丛生,生灵涂炭,被选中之人的战争即将开始。

“你们之中只有一人能够接触到世界的秘密,成为这个世界的神明!所以战斗吧!斩断所有牵绊,踏着鲜血,战斗,战斗!这是你们唯一的选择。”

 

斗神一叶之秋的名字不会败在我手上!所以我不会离开,我要在这里守到最后一刻,但你不同,逃吧,包子。

还有……黄少……交给你了……

(希望你能活下去……)

 

少天,活下去……

喻文州,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

呵呵,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为自己活过,这次,让我自私一回好吗……

(是不是只有死亡,才能让我们在一起?)

 

将军,我掩护你,离开吧!

我只知前进,不知后退!新杰、奇英,我会守护联盟直到死亡!

好,一如既往!

是!将军!

(此刻已不在乎爱恨,这是属于他们的骄傲!)

 

大孙……你回来了?

乐乐,陪我,再疯一场!

呵,好啊!什么狗屁神明都去死吧!

(我只为自己而战,直至生命终结,重现,繁花血景!)

 

小远,我会陪你,直到死亡,也不会分开……

(你就是我的世界……)

 

小楼,最后了,能一直陪着我吗?

好……

(想和你留到最后一刻……)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小鬼……活下去,这条命……是我欠袁柏清的,所以……对不起,不能陪你走下去……

(这次,扯平了……)

 

一帆,上次我们并肩,是多久前的事了?

忘了……好久了吧……英杰……

一帆,这次,可以不要走吗?

……好……

(兜兜转转,最后仍回到我们最初的样子……)

 

老林,我说过我会来救你,决不食言……

我知道,你从来都没有负过我……

(一起去另一个世界也是种幸福……)

 

叶修……虽然你又花心又毒舌又嘲讽总是没个正形……这么想想真不知道当初我是怎么看上你的……但是啊……但是呢……我好歹是你的正妻……好歹,我爱你……所以,我不会让你死的……

蓝河……

蓝河吗?呵呵……

(至今为止,你都没有喊过我真正的名字,但我,却真得爱着你……)

 

江……

小周,为什么……你知道这是陷阱,为什么……

活下去……

你……

爱你,一直,从未改变……

(我知道你一直在欺骗,但是我愿意沉浸在这谎言的爱中……)

 

小江……

决斗吧……

呵,你不是一直都只为了自己吗,这次,怎么会想来决斗了?我以为照你的性子你会躲到最后,然后出其不意杀掉最后的人……

你也,从来没有话这么多过……

许博远那次,是你做的。

小周那次,你插了手不是吗。

(其实早就喜欢上那个离得最近的人,只是谎说多了,我们都把自己骗了进去……)

 

没想到会和你这么个小混混活到现在……

我答应孙翔照顾你,所以我不会让你死!这是男人的约定!

呵呵,好,就你和我,我倒要看看,这个神到底还想闹出什么事来!

(那些被摧毁的、那些被斩断的、那些被迫离去的,既然选择走下去,那么纵是颠覆世界,也要活下去!)

 

爱情?友情?

希望?毁灭?

未来?当下?

生存?死亡?

颠覆世界,故事已经脱离最初的轨迹,独立远去……

 

一切之终焉来临时

微笑着的会是谁?

 

荣耀联盟大电影《贵乱之无法预测的未来Ⅱ·大逃杀》,2026年,强势来袭。

 

少年撑起伞,嘴角微微翘起,嘲讽着那些挣扎的蝼蚁。

(一切的一切,只是游戏而已……)

 

TBC?

 

####################


END


这文风好难…………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反正莫名其妙写完了……

总之贵乱系列应该是结束了当然不排除哪天脑抽了再开脑洞

然后感谢那些喜欢我的文的小伙伴们,能博大家一乐我真得很开心,感谢 @落英式強制倒地 大大提供的脑洞,有了方向我也写得很开心。

最后我该继续我自己的脑洞去……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