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5)

轻松温馨向,文风多变,ooc注意!


回到开头(1)


下面正文

###########################

客服小哥看过来(5)

 

最后黄少天还是下了那个所谓的学长叫你起床软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他下意识地选择了荣耀大学。

【您订下的时间是早晨7点,我们会随机选择男神学长叫你起床,早睡早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第二天,7点准时,黄少天接到了来自学长的电话。

“黄少天小朋友,哈……黄少天小朋友,起床了,哈……太阳照屁股了,再不起床小心上不了大学啊小鬼!”

“我去!你谁啊!说好的有爱善良男神学长呢!这声音,你是30岁大叔吗喂!”

“哈……好吵……”

“你真得醒了吗!这软绵绵睡意朦胧的声音是怎么回事!软件负责人是怎么想的,找这么个学长来喊起床以后谁敢下软件啊!简直就是噩梦好吗!我要投诉,你们这是欺骗欺骗!我告诉……”

“嘀……”

“靠!居然把电话挂了!!要不要脸啊!”

黄少天发誓他绝对不会再相信这个软件的广告了!

 

虽然嘲讽了点,但是很有效果,黄少天现在觉得自己无比清醒,清醒到他很想大周末冲到方锐家中把某人拖出来pk一场,注:真人的。

 

“其实,你可以下广播剧啊!”差点被黄少天真人pk的方锐又提出了一个点子,“找苏沐橙大小姐,她会给你提供很多的!”

 

你确定要他找苏沐橙要吗?你确定吗?确定吗!又来串班的李轩此时汗如雨下,尤其是看到苏沐橙笑得一脸暧昧黄少天一脸无知的时候,还是装作什么都没看到好了……

 

第二天,黄少天气势汹汹地冲到苏沐橙面前,把一个U盘扔到她面前。

“苏沐橙!你给我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什么鬼!”

“广播剧啊!”

“可是,为什么是俩男的!为什么!而且,后面……后面……”

“啊!抱歉,我以为给你的是清水的,要不,我帮你换一下?但是那几部声优都没有这部好呢……”

“不需要!”

黄少天感到心累……而且,他真心不觉得那部剧的男声优声音有多好听,什么磁性啊霸道啊诱人啊,他完全无感好不好!所以他不是声控?那又怎么解释他的不正常呢?

 

“嘀铃铃,嘀铃铃,嘀铃铃……”

“好吵……”

把电话挂掉,黄少天又把自己裹进被子里。

“嘀铃铃,嘀铃铃,嘀铃铃……”

“嘀铃铃,嘀铃铃,嘀铃铃……”

“嘀铃铃,嘀铃铃,嘀铃铃……”

“靠!有完没完啊!知不知道打扰人睡觉是要进十八层地狱的啊还有这电话你谁啊!我告诉你……”

“一大早很精神啊,少天……”

 

黄少天当机中……黄少天重启中……黄少天缓冲中……缓冲失败,再次重启……

 

“少天?还在吗?早上7点,该起床了,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别赖床。”

“学……学长?”

“嗯,怎么了?”

“学长你真得是小叮当吧……不对,学长你是007吧,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当然不是,只不过我的确参加了学长叫早的活动,没办法,学生会拉赞助给的任务,没想到……少天,你对这也感兴趣?”

“才……才不是!只是……只是觉得好玩而已!只是好玩!”

 

好玩的话不应该下学姐叫早吗……笑了笑没有戳破,喻文州对着电话那头继续说,“好了,早点起床吧,周末也不能懈怠,那么,哦,忘说了……”

“早安,少天……”

 

通话结束,黄少天把手机放到一边,然后把自己裹回了被子里,啊啊……根本睡不着了好吗!还有,天怎么这么热!脸都烫了这还是春天吗!

耳朵也在发烫,那声“少天”一直在耳蜗中调皮地旋转,黄少天有生以来第一次知道什么叫作耳朵都要怀孕了……

 

果然他是个声控吧……只不过控得只有那位学长的声音而已……

不,不光是声音……

 

想知道他的名字……

想知道他的模样……

想知道他的喜恶……

 

想知道他的一切……

我想和他认识,想在现实中触碰他,而不是只是通过声音……

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联系如此脆弱……

想……靠近他……


-tbc-


############################

应该还有几章就完结了…………

黄烦烦同学动心了,喻文苏同学也就不远了,最后……这章怎么那么少女啊画风不对啊ORZ

话说喻黄之后大家想看哪一对呢?


(6)


评论(1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