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喻黄/架空】客服小哥看过来(番外) 所谓初见的缘分

我考完试回来了!然后就是说好的初识番外,比较短,希望大家食用开心!


本篇


##############################

番外     所谓初见的缘分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初识极度狗血,只不过后来没发展到更狗血的剧情而已。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初次见面是在黄少天高一的时候。

那时他们所在的高中是不允许中午出校门的,但是总有那么些不满意学校伙食的灵敏少年们会选择翻墙,就比如,我们的黄少天同学。

那天他和往常一样大包小包拖家带口像个圣诞老人一样从墙外翻进来,结果一落地,就发现视野中多了一双球鞋。

“中午翻墙出学校是违反校规的……”

听声音应该是学生,于是黄少天也没想那么多,直接凭借他在网游中训练出的灵敏度和反应力随手拿起一个小袋子丢到前面人的怀中。

“啊呀学校的伙食太差我们也没有办法学长你行行好不要抓我不要记我呗,我们学生是一个集体我们共同的敌人应该是老师是这个万恶的学校所以我们不能内讧不能搞阶级斗争学长这个请你吃我走了!”

 

于是初次见面,黄少天留给喻文州的就是一个奔跑的背影、一头乱糟糟的短发、外加一袋子热气腾腾的虾饺。而喻文州留给黄少天的……就是一双球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所谓跑得了初一跑不过十五,所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当黄少天心有余悸地向同班的李轩讲述自己是如何机智的逃脱了学长的魔爪后,李轩的好伙伴李迅立刻发挥他(校八卦周刊)广播台的力量,拿到了学校纪检部部长喻文州包括照片班级身高体重生日血型星座爱好据推测喜欢的女生类型……等第一手资料,黄少天为了战斗甚至把敌人的信息倒背如流(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据传闻此学长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违反校规的人,堪比前纪检部部长张新杰,最后几个人一起商量决定改变方针调整自己的外出时间。

 

实际上,喻文州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可怕,只不过前任学长严谨的太可怕了,所以被提拔上来的他也就躺着中枪膝盖中箭。

对于违反校规结果逃了的黄少天,他也没那个心思去找,首先他有别的人要抓,其次,他一个学长找学弟麻烦本身就不太好,更何况,人家还请他吃了虾饺不是吗?

 

也许年级之间真得有所谓的阶级内部代沟,于是这么小个学校,黄少天愣是没再和喻文州撞上过。

然后喻文州毕业了,黄少天也就没有再想那个学长的事,这么一小段插曲就被两个人一起无视掉了。

 

不过最终,黄少天同学还是落到了喻文州部长的手中,这是当初两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所以说,缘分很奇妙,不是吗?


END


####################################

嗯,看了评论,大家好像都觉得我完结的太早…………

其实吧这就是中短篇,本来也没想写太长,正如喻队说的“他是被上帝眷顾的幸运儿,他们相遇了,至于相爱……那就不用上帝操心了,不是吗……”

所以,我就完结了。(你敢说不是因为你的脑洞不足了吗混蛋!)

之后喻黄二人应该还会在系列的别篇里面出现,当我有新脑洞的时候也许会再更几个番外也说不定对我就是个多变的女人你打我啊!

所以,就这样了,^_^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