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07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07

 

“怎么样,要哥帮你赢回来吗?”

叶修的笑脸再次刺激到叶秋。

“这是我的角色,要玩玩你自己的去!我才不要你帮我!我自己能赢回来。”

然后叶秋赌气般坐在那里狠敲着键盘,理所当然的又输了。

叶修无奈地看着叶秋在那里发泄,这就是所谓的叛逆期?以前开始叶秋就总喜欢和他对着干,只不过这段时间是不是变严重了?

 

叶秋现在心思很乱,不光是因为游戏里连战连败,但到底是为什么他也说不清,只知道他看到叶修就会整个人不对劲,不想让他把自己当小孩子看,不想总是被他说教,不想看他热衷于自己不熟悉的事物,不想被他隔离在自己的圈子之外……

已经不在乎输赢,叶秋一心想着打打打冲冲冲放大招放大招来发泄自己内心的郁卒,不管不顾地胡乱操作,结果就是越打越惨,惨到叶修看不下去的地步。

 

右手被另一只手握住,在叶秋愣神的那一瞬间,画面里的角色一矮身躲过了对方的炮击。

“你给我认真一点!”

温热的身躯将自己包围在内,叶秋背脊一僵,这个姿势……

叶修的脑袋此时正搁在他的肩膀上,左手推开他的手操纵着键盘,右手则按在他手上控制着鼠标,他现在,等同于被叶修抱在怀里!

“看好了,对方刚刚招数放的太快,技能CD,连接出现断层……”

湿热的气体喷在耳朵上,叶秋本能地缩了缩脖子,自从小学以来两个人就没这么亲近过,男孩子又不是女孩子,成天黏黏腻腻的,而现在突然的亲密,让叶秋一时间感到混乱无措,周身都是属于叶修的气息,右手烫的就好像泡在沸腾的水中,本来就不太正常的人现在干脆放弃思考,整个人就像傀儡一般被叶修操控着,直到对手倒下。

“好了。”

背后的躯体离开,叶秋愣神了几秒,等到温度退下去,才恼怒地回过头。

“我不是说不要你多管闲事的吗!”

这声喊叫,也不知道是真愤怒,还是欲盖弥彰。

 

面对叶秋的愤怒,叶修难得没有火上浇油,他站在叶秋身后,俯视着叶秋恼火的眼睛,平淡地开口。

“叶秋,你觉得你刚刚在干什么?”

“不就是PK吗?”

“PK?”叶修耸耸肩,又露出他那招牌似的嘲讽脸,“我刚刚只看见对方在用活靶子练技能。”

“混账哥哥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叶秋,你把这当什么了?”

“不就是网络游戏吗……”

“所以就可以不认真对待?”

“本来就是消遣……那么认真干嘛……”

叶秋觉得委屈,只是个游戏而已,哥哥凭什么对自己这么凶,用这种质问的冰冷口吻,但是当他看到叶修的眼睛时,他有些心虚地低下头,他觉得自己错了,即使他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你很强,叶秋,因为练习钢琴而拥有的手速,因为爷爷的沙盘游戏而拥有的洞察力与战术思想,明明轻易就能看穿对方的弱点,拥有这么大的优势,你觉得你为什么赢不了?”

这是叶秋第一次听叶修夸他,尽管最主要的还是批评他。

“即使是游戏,不认真玩,又有什么乐趣呢?”

 

“游戏啊,只有认真玩,才有趣。”

说着这话的叶修,眼中似乎有星辰闪耀,而叶秋则是觉得心里一空,那些繁杂的心思全部消失,他觉得,也许,他会失去他的哥哥,因为游戏。

 

明明讨厌他讨厌到根本不想见到他,可为什么想到他会离开,心会这么痛呢?

叶修在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这种隐约带有灼烧感的情绪,这种危险却又让人蠢蠢欲动的情感,到底是什么……

 

为了让自己不再混乱,叶秋立刻转移了话题,“你又不可能把游戏当饭吃,太过认真,老头子可是会生气的……”

叶家是军政世家,叶家父亲是家中最小的儿子,虽然到了他这里已经基本由政转商,但是什么家法家规家族事业还是存在的,对待男孩子不能娇惯,甚至连未来的道路都被选好,即使不从事家族事业,也要做些有出息的工作,叶修是长子,更是被家里人盯得紧。

叶修耸耸肩,“谁知道呢?”

 

也许就是那一天,叶秋察觉到自己对叶修抱有的不正常的感情,还有隐隐约约分离的预感,他想着也许这是在暗示他,离开叶修他就能想清楚自己的这种心情到底是什么,于是他收拾了包裹打算尝试一下离家出走的感觉,却不想最终离家出走成功的,是为了打游戏而抢了他包裹的哥哥。

 

发现大儿子离家出走的叶家父母又惊又怒,叶家父亲更是放下话,既然他不愿意留在这个家中那么就滚好了,谁也不要去找他,要让那逆子吃吃苦头才好。

而被抢了行李的叶秋只觉得愤怒,却没有丝毫惊讶,或许是早就预料到叶修会离去,为了他的梦想。

那人离去后越发浓厚的思念让叶秋明白自己所抱有的情感,但是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毕竟在那个人的心里,自己,根本不重要。


-tbc-

#####################################

感觉好久没更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文……

纠结了好久,最后我还是决定不交叉着写,于是叶神只能稍微晚点出场……大概再写几章弟弟线就要结束了,我最近争取隔日更,之后就是叶神线和总线。(说实话我还没想好怎么结尾肿么破QAQ)

评论(6)

热度(5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