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37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37

 

叶修第二天就离开了,毕竟战队的事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地方,不过前一天晚上,他十分死皮赖脸地和叶秋挤了一张床,差点把叶秋吓死,“给我睡客房去!你……别动手动脚的,小心爸妈吓着。”

叶修倒没叶秋那么紧张,穿着属于叶秋的睡衣,叶修双手双脚齐上把人搂在怀里,“你也太敏感了,叶秋,要不说当初我怎么能看出你想离家出走的那点小心思,你根本不适合做坏事,坦荡一点,兄弟之间这样有什么不正常的?”

兄弟一起睡是没啥不正常的,关键是他们已经28了,而且叶修完全无视叶妈妈准备的另一床被子直接挤进叶秋的被子,正常兄弟会这样吗?!

“好啦,别想那么多,我又不做什么,他们怎么会看出来?”

“我还是去和小佑睡……”

“你怕了?”

“怎么可能!”

“那就睡觉。”

说完叶修就把头埋在叶秋肩旁,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徒留叶秋一个人僵在那里干瞪眼。

温热的吐息轻轻吹拂着敏感的耳垂,叶秋挪了挪身子,不知道是该面对叶修还是背对叶修,面对吧脸对脸多尴尬,背对吧……他觉得好亏!蹭来蹭去,叶秋突然有些火大,凭什么他在这里纠结的睡不着觉,那混账就能睡得这么坦然这么香,好歹,好歹也是自己喜欢的人,就不会觉得激动或者别扭吗?!

本来叶修已经快睡着了,奈何怀中的人不老实,翻来覆去他也就被蹭醒了,“睡不着?”

叶秋怨念地瞪了叶修一眼,不过房间这么黑他也不指望叶修能看见,“谁像你那么没心没肺……”

被无端指责的叶修有些哭笑不得,相拥而眠这件事对他而言太过寻常,十年来都已经习惯成自然,现在他几乎是贴着叶秋就能睡着,这么正常的事情怎么就被指责为没心没肺了?不过这件事他肯定不可能告诉叶秋。

于是叶修十分正经地对叶秋说,“那我们来做点有心有肺的事好了。”

感觉到叶修环着自己的手开始不老实,叶秋揪住叶修好不容易养出的肉一拧,叶修立刻龇牙,“疼。”

“说好的不做什么呢?”

“又不让我好好睡觉,又不让我动手动脚,那我该做什么?”

叶修这话把叶秋问住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让叶修做什么,总之不该是之前那些状况。

叶修知道叶秋这是混乱了,从兄弟变成恋人,关系的变化让叶秋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如何与自己相处。

“别想那么多,叶秋,”叶修凑过去咬了咬叶秋的耳朵,“我们是兄弟,即使成为恋人也不会改变这层关系,只不过会变得比以前更加在乎彼此,更加亲密,如果你还不能习惯,那就顺其自然好了。”

“反正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来习惯彼此之间的关系。”

一辈子……

叶修的话让叶秋心底涌现出一股安心,他看着叶修,突然在叶修的脸上吻了一下,然后在叶修回神之前双眼一闭,“睡觉吧。”

被偷袭的叶修摸了摸被叶秋亲吻的那块地方,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反正,他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呢。

 

第十赛季,冠军轮回,挑战赛兴欣出线。

谁都没有想到这么一个草根战队真得能够出线,随之而来的各种采访中,“叶秋”与苏沐秋的身份问题成为了每一位记者都渴望知道的事情。

 

“曾经的大神复出?那些年我们被抢走的BOSS”

“君莫笑真实身份曝光”

“兄弟阋墙兄妹反目?看嘉世与兴欣之间的爱恨情仇”

“枪炮?神枪?枪系全能?!”

 

无数夺人眼球的标题彻底打响了兴欣的知名度,而叶秋的QQ再次爆炸,不过这些叶秋都顾不上,此刻他正坐在自己的母亲面前,大脑一片空白。

之前叶妈妈突然到他房间里说要和他聊聊,叶秋还以为会是生意上的事或是小佑的事,结果叶妈妈坐下来一开口就是,“你和阿修,在一起了?”

叶秋瞬间懵了,面对叶妈妈几乎是陈述句的问话,他连最简单的隐瞒都忘了,只能傻傻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嘴巴微微张开,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距他和叶修之间确立关系已经将近一年,这一年来他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一个为荣耀打拼,一个在商界周旋,就连电话都没打过几通,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找到属于彼此的相处方式。

建立在亲情之上的爱情,不需要成天腻在一起,也不需要日日甜言蜜语,只是偶尔的一通电话,只要想到对方是与自己心意相通的爱人,心就仿佛浸泡在蜜水中一样,无法自拔。

叶秋享受着这份秘密的爱恋,也更加坚定要和叶修走下去的念头,他本打算过了“热恋期”,两个人稳定下来再慢慢和家里摊牌,却不想母亲一击直球打的他措手不及。

“我……”叶秋艰难地发出声音,指甲嵌入掌心也感觉不到疼痛,原本他还乐观地认为他能心平气和地与父母说出这件事,可真正面对生养自己的母亲时,叶秋才发现他根本说不出话来。

他该说什么?说我与我的亲哥哥在一起了希望你们能够体谅成全?说我和叶修是真爱请你们不要拆散我们?说我喜欢了他十年没有他我会死?

他根本说不出口,叶修说的没错,如果当初离家出走的是他根本坚持不了几天,因为他心底对家庭有着深深的依恋。

叶妈妈叹了一口气,毕竟是自己的儿子,叶秋的慌张她看的很清楚。

“妈,我……”叶秋握了握拳,深吸一口,然后坚定地看向他的母亲,“我喜欢叶修,我和他在一起了。”

 

-tbc-

#########################

大家,圣诞节快乐!

下次大概就是超长的大结局了吧……

今年之前一定会完结掉的。

评论(11)

热度(5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