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08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08

 

说起来叶修失宠之后,叶秋对他的恨意也逐渐消失,本来他恨叶修的原因也不过是觉得叶修抢了他的宠爱,现在这个原因消失,他的恨也没有了根基,对叶修,他不恨,却也谈不上喜欢,真要形容一下,对方现在于他而言不过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他甚至有闲情觉得对方固执的可悲,只不过承认一件不是他做的事情,道个歉就好了,为何这么较真呢?不过当相同的事情落到他的头上后,他才明白,叶修当初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倔强的与父亲的不公相对抗。

关于争取苏家的锻造师,叶秋一开始就表明他肯定帮不上忙,要帮也只能帮倒忙,所以二皇子与大皇子暗地里的交战,他也就是从客观的角度偶尔向二皇子提些意见。不久前学校的某位元老级教授看上了他,所以叶秋最近一直跟在教授身后学习,对这件事的关注更少,直到某一天叶修找上门来。

无论是在家或是在学校,叶家兄弟撞上彼此的次数屈指可数,一直以来只能从各种小道消息或是坊间新闻才能得知彼此的动向,这该是多年来两人第一次认真的会面。

性格不同、教育不同,最直观的影响应该表现在外貌上,但是叶秋怎么看怎么觉得对面那就是自己的脸,虽然带有暴风雨前的宁静,叶秋依旧觉得……叶修和自己似乎没有差别。

“你找我有什么事?”

不知道叶修在酝酿什么,于是叶秋率先开口,直觉告诉他,这件事越拖越危险。

叶修打量着叶秋,眼神幽暗深邃,好像是第一天认识叶秋一般不断扫视着,叶秋没来由的心头一紧,“叶秋,苏家那件事,你是不是知道……”

叶秋抱臂站在那里,不点头也不摇头,显得心不在焉。他并不打算回答叶修,视线冷漠地落在叶修身上,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你是二皇子的好友,你没道理不知道,是不是?”

二皇子?难道是二皇子做了什么?

叶秋依旧没有作答,搁在手臂上的十指微微收紧,他不想和叶修在这件事上讨论,道不同不相为谋,不管二皇子做了什么,叶修也不应该跑来找他,他们可没有好到能干预彼此的决定,或是透露出自己的意图,“如果你想讨论的是这些,那你可以走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是啊,你什么都不知道,当初陷害沐秋的时候就是这样,我早该知道你就是这种人……”叶修的语气混杂着愤怒与忧伤、还有一丝失望,听在叶秋耳朵里十分不舒服。

这种人?他是什么人需要叶修来判定吗?这么多年他试过了解自己吗?他根本就不了解自己,凭什么定义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你……”叶秋刚想反驳,叶修的拳头带风直接砸在他的脸上,把他未出口的话语彻底打散。

叶修这一拳用了十分力,叶秋踉跄跌倒在地,眼前阵阵发黑,眨着眼睛却什么都看不见,嘴中的嫩肉被牙齿划伤,稍一吸气就是满嘴的血腥味,他甚至怀疑叶修这一拳是不是打瞎了他的眼睛。

 

“沐橙和沐秋死了……”

被打的那一侧耳朵嗡嗡作响,但是另一边的耳朵却清晰地听到叶修的声音,叶秋瘫在地上,慢慢消化叶修说的话。

“沐秋并没有打算卷进这场纷争,沐橙更是无辜的,他们只是想好好的活下去。”

“我知道你恨我,即使你当初做出那样的事我也觉得只是小孩子耍性子。”

“这些年我处处让着你,因为无论怎样你都是和我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我的孪生弟弟。”

“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弟弟居然阴狠成这样!”

“叶秋,他们是你害死的。”

叶修说的话字字诛心,叶秋躺在地上,眼前依旧是一片黑暗,他张了张嘴,最后却只是吐出一口血沫,没打算狡辩,也没打算嘲讽。

即使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说什么都没有任何意义。

 

“叶秋!喂,你在做什么!叶秋,叶秋你没事吧!”

觉得时间有点久所以来找叶秋的陆涛急忙跑过来,而叶修只是用一种看陌生人的眼神看了眼瘫在地上的叶秋,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叶秋缓了好一阵才渐渐恢复视力,随手擦了擦嘴角,刺目的腥红印在手背上,叶秋呆愣片刻,然后低笑起来,一边笑一边咳嗽,血沫不断沾在他的手上。

“叶秋……”陆涛担忧地想去扶自己的好友,却被叶秋拒绝了,“叶秋你别笑了。”

“可是真得很可笑啊,”叶秋用手挡住眼睛,很没形象地躺在地上不起来,他的脸上挂着微笑,陆涛却能看出这微笑背后的苦涩,“他是我哥哥……我的孪生哥哥……”

然而他却为了一个外人,一件子虚乌有的事情,不听他的任何解释,把事情怪罪在他身上,和他们的父亲当年做的事情一模一样。

多么可笑。

他自己造的孽,最后也还到了自己身上。

 

这次,换叶修来恨他了,也不知道,他打算用怎么样的手段,来报复他这个“阴狠”的弟弟。

 

-tbc-

#####################

果然,男人之间打架才是相杀最正确直观的体现!(误)

我已经准备好了,让刀片不要大意的来吧!(平躺)

评论(9)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